新生活好多故事
你們快來約我聽我說故事喔
學校隨便拍拍都漂亮



9/28
早上中文課頗催眠
有點想退掉ㄎㄎ可是又是跟大家一起上課
但是後來發現學分好像排太多了@___@
所以我正在考慮

下午微積分也超催眠
大學怎麼很多老師都唸唸投影片就過去了哭哭
而且明明就兩點十分上課
我還嫌說兩點就去太早咧  結果已經滿了害我只能坐後面
根本看不到投影片啊!!!!!!!!!!
不過也沒什麼好看的ㄎㄎ 看來只能自立自強

晚上跑去215串門子
因為210剩我一個人太無聊
結果215人類們竟然提議要去天文社看看
說要去那邊吃吃餅乾啊喝喝飲料哈哈哈
我沒事找事做 只是想打發時間所以就跟去了ㄎㄎ
天文社迎新人滿少的
而且幾乎都男生  
招待的鬆餅好好吃~~~~~
天文社迎新辦得還不錯!
什麼找星星啊 結果大獎是星座盤欸哪招

但是好像填了資料就等於加入了糟糕@___@
所以我莫名其妙好像變成天文社社員(?)
反正就很free拉隨便哈
天文社社營剛好跟系上宿營同天
他們竟然要去合歡山看流星雨欸!!!!!!!!!!!!!
天阿  超級心動
可是偏偏.......總不能翹系上宿營吧ha ha



9/29 
期待很久的日文課ha
由於我笨笨的不知道美崙有開日文課
不然我一定能搶到好不好
悲劇真的發生了 老師不給加簽
因為美崙教室太小了告非
當場我是第一個衝去問老師加簽的問題
哈哈當場好多人來旁聽喔 而且有些人好諂媚
一直狂捧老師 說老師教得好好真的很想上課XDDD

唉如果加退選沒搶到日文
應該就修中文了
吼!!!!! 我這天才終於知道什麼是50音欸!!!!
啊伊嗚欸喔
當了日本音樂小達人幾年了現在才知道哈哈哈好笨
沒辦法人家當初覺得日文歌好好聽的原因就是:因為聽不懂
不過我發現日文的日常一些單字我都聽得懂欸
可能是看日劇的關係吧 科科

下午經濟課
本來想選教得好的老師的課
但是我記錯老師了 應該說我誤會大了=_=
誰叫網路資料寫"飽讀詩書的你 請選XXX老師"
啊結果好像要選"靈活變通的你"的老師拉!!!!!!!!!!

不過這個老師後來旁聽了也覺得不錯啦!
雖然筆記很多 但是我覺得很ok
而且他真的長得很不像老師捏 還有老師超好笑哈哈
經濟老師超free
說:可以作弊不要被我抓到就好
而且翹課不會怎樣喔哇賽!!!!!!!!!!!!!!!

p.s 但是我不會作弊拉 不過可能會偷偷翹課^___^

假如我日文沒選到 經濟又翹掉的話
我就來個週休四日了  
超扯哈哈哈上課的天數比放假的天數還少

晚上系上迎新
登登登抽直屬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地上放了很多奇怪物品 每個物品都是學長姐們的
然後我們抽學長姐們
中間還有一些懲罰和小遊戲

我算中間後面抽的
我第一眼看到的物品是蕾絲胸罩哈哈哈
因為不能挑很久
我剛好看到了一顆石頭
想說石頭應該是學長就撿了-.-!!!!!
話說,一般人好像不太會挑石頭這種東西

BTW我沒有強求一定要抽到學長拉
和藹可親很好的學姊也很ok摟!

後來喝了特調飲料一口
好像就關東煮的湯加一大堆調味醬而已
登登登 然後悲劇又發生了
我的大二直屬沒來=_=

不過大三和剛畢業那屆直屬有來迎接我
剛畢業的直屬學姐一看到我就說:啊! 怎麼又是女的啊!
當下其實我覺得有點尷尬-.-!!!!!
學姐就跟我說:我們已經連5.6屆全女生!
其實觀遊女生比例很高 抽到女生其實還滿稀鬆平常的啊哈哈

後來我的兩個直屬學姐好像不知道要跟我講什麼
留個資料就叫我進去坐著了
迎新結束還有快1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大家都和自己的直屬吃飯飯 玩在一起
只有我....................一個人
我當下心情真的跟大便一樣臭!!!!!!!!!!!!!!!!!!!!!

鳳梨 墩繪 小山 看我這樣覺得很可黏
就一直問自己的直屬可不可以帶我一起去
我真的好感動喔大家人好好>_____<
後來就和鳳梨的直屬學姐們一起玩!

終於知道志學街真面目!!!!!!
和大三的阿珮學姐跟鳳梨三貼去了志學街喔ㄎㄎ
人生第一次坐機車後坐耶!!!!!!!!!!!!!!!!
第一次就三貼哈哈哈

阿珮學姐很興奮說:你的第一次獻給了我欸
哈哈哈

而且我超笨
因為第一次坐機車不知道手要放哪腳要擺哪
還問學姐
學姐就說:用抱的啊

謝謝可愛的學姐請的飲料唷
鳳梨的直屬們好HIGH唷!
而且好多同學都是被帶到志學街哈哈哈
回程學姐幫我找一個大三的學長載我回去搭接駁車
就是這時候!!!!!!!!!!!!!!   霹靂無敵大悲劇發生了= =
因為我真的真的沒坐過機車後坐
學姐又說"用抱的啊"
我以為後座只能用抱的
所以..........................

我抱了學長   告非=口=
後來我才無意間知道  原來不是用抱的!!!!!!!!!!!!!!!!!!!!!!!
當下我真的瞬間崩潰拉
學長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想對他幹嘛
更糟的是, 因為天色太暗
我連學長的臉都沒看清楚= =

唉唉唉我人生第一次坐男生機車後坐
然後第一次就用抱的

天啊 用抱的啊  用抱的啊 用抱的啊 用抱的啊 用抱的啊  該死...
我真的蠢斃了   現在超怕學長認出我



9/30
星期五特地把課排開開
必修都沒和系上一起了ㄎㄎ
所以星期五沒課唷yeah!
非常開心的中午就準備衝回台北了!
由於我一個禮拜沒洗衣服哈哈哈= =
拖著一個超大的行李箱還有筆電跟單眼相機回台北
整個東西超多
太陽超大
很多人再等接駁車我瞬間覺得超丟臉
我整個是怪咖來的....
因為壽豐接駁車和花蓮車站接駁車同時段
超怕坐錯車  後來我請教官室幫忙
教官室的人真的好熱心我好感動
還說如果真的搭不上要開車載我去車站!
謝謝願意幫我的兩位熱心的人員呢

然後整個超怕坐到南下  東問西問的
後來有個夫妻要跟我換位子
6車跟9車超遠的!!!
都沒看到我東西很多嗎...
但是又不好意思拒絕就跟他們換了
一開始那個叔叔還不幫我搬行李後來才終於開口說要幫我搬
都沒看到一個弱小的女孩兒東西很多嗎QQ

三小時不到就回到了台北
其實很不真實耶 咻---------------
就回家了!
下火車的時候我差點被行理打死
幸好旁邊熱心的姐姐和後面的伯伯有幫我接住
今天徹底感受到台灣人也很熱心耶

哇賽!!!!!!!
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唷!!!!!!!!!!!!
最近真的好多人生第一次欸
欸我以後一定要找個壯丁陪我一起坐火車拉
不然東西都太多了重死了

一回台北當然就機哩瓜拉哈哈哈
哥哥星期四就回台北了咧
所以家庭團聚唷!!!!!!!!!!!!!
去福華吃大餐哈哈哈哈哈好久沒吃像樣的食物了
在宿舍都亂吃東西
而且學校附近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除非去市區!

還有晚上有好涼好涼的冷氣吹耶!
哈哈宿舍沒冷氣真的很可黏~~~~~~




10/1 
一大早和白新語衝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第一次吃漢堡王早餐!!!!!!!!!!!!!
設計大展免費的耶!!!!!!!
我覺得弄得很不錯唷
颱風來了 台北的雨好大風也好大
我們兩個從9點~下午6點真的累歪了哈哈哈

哇賽難得回家就是要盡情吃好料
單眼拍食物看起來超好吃!

明明累歪回家還是用個電腦再睡一下
晚上10點和老大約在MOS!
啊啊可是老大因為要算錢錢 所以沒講到什麼話欸ˊ~ˋ

回台北比在宿舍更晚睡
沒辦法室友好早睡
所以我都控制差不多1點多的時候睡覺
莫名就用電腦聊天聊到快3點了ㄎㄎ


10/2
因為宿營要睡袋和車燈
爸爸幫我買了睡袋 媽媽幫我買了車燈ㄎㄎ
有爸媽的感覺真好!!!!!!!!!!!!  我真的是生活白癡=_=

我:媽~以後衣服可不可以都寄回家洗哈哈哈
媽:那你乾脆買新的好了還比較便宜
爸:穿免洗內褲都還比較便宜


哈哈哈
後來又背了一大堆東西下花蓮
我差點沒摔死
而且我覺得北車比花蓮車站路線複雜很多
不過下花蓮好像幾乎都第四月台
火車還誤點咧咧咧
然後又有人跟我換位子
是兩個疑似同校學長 長得還滿帥的ㄎㄎㄎ
雖然這次只換到斜後方
但是我旁邊的大嬸有點莫名其妙...
一直跟我說話
最扯的是,他問我要不要去福隆車站幫他買個便當
超智障 火車會馬上開走好嗎=_=
幸好他自己買了火車上的鐵路便當了...
還有他吃東西真的超大聲超髒還一直擠我
中間還問我要不要吃柚子  總之他真的很愛說話!

後來差不多在蘇澳那邊又有個站票的莫名其妙奇妙大嬸
竟然坐在我椅子扶手上欸!!!!
手還靠著我的椅背  然後跟他朋友講話超大聲還噴口水...
後來我忍無可忍問他可不可以過去一點嗯嗯
他剛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還是一直擠過來啊 講話也超吵!
幸好他後來就下車了

總之,我真的很後悔換位子....

千里迢迢回到花蓮車站
坐不到接駁車也坐不到小黃
東西又超多超重  勉強撐了雨傘然後雨傘就爆了
颱風天的花蓮真的很強大
東西和人全濕
就這個時候,有個伯伯看到我站在那裏又很多行李
問我是不是東華的學生-.-!!!!!!!
他開著一台白色的小汽車
就說啥他是什麼旅遊連鎖的公司
說可以載我去學校只要100塊 比小黃便宜之類的話
還說他認識很多東華的學生 尤其是大三的都找他
還說自己不是要跟小黃搶生意哈哈哈

剛開始我很懷疑
因為花蓮其實很暗  然後我又是一個人
所以有點怕怕
但是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竟然答應他坐上他的車  他還把我的東西放到後車廂...

當然我一直很仔細看路
心裡也滿緊張的!!!
不過後來很慶幸自己睹了一把
伯伯人真得超好!!!!!!!  
我問他說可不可以載到宿舍前面也幫我載進去了唷哈哈
WOW 還是要說我覺得我好勇敢

然後我非常落魄 平安回到宿舍了
一回到宿舍就繳系費  我好乖
接著去了215串門子打牌
吹牛啊 心臟病啊 國王大老二啊 九九啊 
殺手遊戲好好笑!!!!!!!!!!!!

然後我們系的女生超搶手哈哈
東華少數女生比例超高的系吧
40:17
好多系要跟我們聯誼而且還有系想插隊!!!!!!
資管還特地遞食物來WOW
真的有嚇到我大家都好主動ㄎㄎ



10/3 
人生第一次的花蓮颱風天
果然名不虛傳的強大

早上7:10的體育課
我的傘又被吹爆了
學校被淹了=_=  全身溼答答不知道撐傘是幹嘛的
而且根本等於是在溯溪好嗎ㄎㄎ
結果悲劇發生了
花蓮突然宣布停班停課!!!!!!!!!!
一群小孩乖乖去體育館上體育課的下場就是
全身濕透透 雨傘爆透透
不過體育老師有小小獎勵一下拉 所以在場的人有加分

系上有些人都好聰明躲在宿舍 根本沒來-.-

然後和室友們很落魄的去吃早餐
我覺得學校的早餐是學生餐廳唯一能吃的東西...

其實我超想睡哈哈
回宿舍還是在215打牌聊天
哈哈人越來越多摟 颱風天好熱鬧

後來真的累斃了回房睡了兩個多小時
之後徐很多提議要不要衝市區!!!!!!!
於是就和徐很多 葉衷凝 林waiting一起衝了yeah!
由於我不會騎車當然是別人載我摟哈哈
人生第三次機車後坐拉ㄎㄎㄎ

終於去過花蓮市區!
終於在花蓮吃到像樣的東西了
去寶雅囤積了一些糧食ㄎㄎ
還有買了一些日用品文具 錢錢噴了許多

周家包子店 公正包子店 超正點!
便宜又好吃欸真的

回去的時候和徐多多一起去修機車
多多的機車真的壞得很徹底哈哈 幾乎所有零件都換了
那個吵吵的排氣管變得好新好不真實唷:S

大家回了宿舍後
又約打籃球打排球的
但是人家真的是體育白癡
我真的很難過欸  錯過交朋友的機會
錯過好多次了=_= 為什麼我們班女生都很愛運動咧!!!
都會打球咧!!!!!!!!!  
奇怪沒有和我同類的體育白癡嗎哈哈
人家還是乖乖當我的攝影師好了

一個人在宿舍真的頗寂寞欸
只能看電腦和別人聊聊天
不過偶爾私人空間也不錯啦~~~~



10/4 
搭接駁車遇到味茄蹂他們 
味茄蹂也太可愛 連坐接駁車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哈哈

今天攝影創作莫名想睡
後面的一直聊天吵死了
老師這堂沒講到什麼攝影技巧
不過以後如果要學拍攝 可以直接問助教和老師
下次定時對焦一定要學好哈哈

後來中午衝加退選
本來以為只有計算機資訊中心有電腦可以用
結果竟然在攝影課對面的兩間教室就有電腦可以用了= =
我整個沒事先調查好 笨笨欸
所以我整個沒搶到電腦
超緊張不知道如何是好Q____Q
後來請waiting幫我用加退選
waiting真的超厲害一次開兩個視窗
後來日文名額40  搶到41名
晚上就有人退掉了yeah!!!!!!!!!!!
攝影創作也空出來了 所以我全部都上溜!!!!!!!!!!!
還有我把中文退掉了:)
雖然那個課很多我們班的拉
但是我覺得23學分真的太滿了
20學分好爽!!!!!!!!!
星期三上午沒課 星期五整天沒課

下午和徐很多 衷凝 淳淳一起上企管會計
老師教好快喔 而且都英文嗚嗚嗚  記帳好難-.-

晚上系上去壽豐檢查腳踏車
一個人步行到宿舍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欸
好像可以不用騎腳踏車唷
晚上真的很暗
宿舍那邊真的超級票釀!!!!!!!!
可惜單眼放在宿舍
但是以後要拍美美照機會多的是 科科

第一次去宿舍那邊就遇到林坤意整個超扯
他們系大二喔 聯誼也剛好找我們系大一
怎麼感覺我的人生注定要認識他啊  好可怕喔

結果腳踏車我缺尾燈的架子哈哈
我媽怎麼少買了架子啊誇張耶 而且頭燈也接觸不良的
輪胎的氣也不飽還要自己去充  哭哭要去哪充
尾燈要去市區買但是我要怎麼去市區啊....
覺得超煩!!!! 一個宿營噴了好多錢



這天下午過後整個心情很差
其實我覺得重考過後我獨立很多
不會因為一個人上課就心情低落什麼的

但是這次我真的又不行了
總覺得來這邊真的很難交到深交的朋友
唉 一個人在宿舍孤單吃泡麵...

很多人說不用刻意交朋友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但是我真的越來越不認同這句話
很多事情應該要自己懂得把握
而不是一味順其自然
有緣但是不一定會有份啊!!!!!!!!!
很多事情都該靠自己的力量去爭取的
勇敢去追




大學生活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真的好無力
以前的朋友們說得對
大學真的很難深交!
抱歉我曾經還懷疑過這句話唉
很多時候真的都是親身體會才懂

因為很多人選的科目都不同
共同一起上的科目又少得要命
我只有體育 觀光學 微積分  和系上所有同學一起上
我思考了一下
說不定系上有好多人到了畢業都不會講過話...
可能別人也不知道你和他同系呵呵
說起來真是可悲
這就是大學吧

好懷念很有向心力歡樂的國中和高中
好懷念和朋友們一起揪團去廁所一起吃飯飯

現在我說我想上廁所
他們只會無情的說:去啊!

我的心中多麼渴望和高中一樣總是黏在一起那種T^T
看來大學真的很難吧
好多好多人都是過客

在這邊我真的找不到一個常常陪我一起的人
大家都各走各的
也可以說 其實系上已經有滿多小團體了
但是我一個團體都入不進去唉
然後室友們也都往別間房間跑呵呵

每次我都只能拿出我的亂入招數...
難道我要變成獨行俠了嗎!!!!!!!!!!!!!!!!
那真的不適合我呀

晚上徐很多和衷凝丟下我 
我一個人去宿舍那邊找阿狗學姐
學姐看到我也覺得我怎麼一個人來很可黏
其實學姐這樣說的時候 我真的快哭了

想想來這裡快兩個禮拜了
一個可以陪你的固定班底都沒有...
這還真的是我人生的頭一遭唉

不過再更晚上之後心情好很多
謝謝可愛的燉繪陪我一起
我覺得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哈
在小七吃飯飯唷!  
每天吃的食物都好不健康喔
雖然你看不到我的網誌 但很期待大二能和你同宿!


還有某件事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應該沒自己想像中那麼糟(吧)


欸 我真的急需固定班底們
拜託快出現好嗎



我真的好想你們


   [ Hui pen 201110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