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念舊又時常愛回憶過去的人
喜歡Keep生活這不知道是好是壞

9/1和白新語開心吃MOS早餐
白新語睡過頭拉哈哈哈被我記錄下來了!
親愛的春菇豆腐雞肉堡  怎麼吃都吃不膩
然後我們兩個很誇張欸
吃個早餐從八點多吃到下午一點超厲害
ㄎㄎ聊天聊很久

9/2 陪顏兒買東西和假同學會
買超快ㄎㄎ後來又在綠蓋聊了許久摟
終於聽到你的故事比較完整版的了!
唉 離開台北要見面就好困難
更何況你寒暑假都要打工  我會想你的

再來就是假同學會摟!
去年也是和顏顏約下午晚上同學會欸!
然後我真的沒有遲到拉
人家兩點就到了好嗎哈哈哈結果變成我最晚到@___@
雖然只是個假同學會
但是很感謝許每節和王神父兩位未來警察請客唷!
原先大家只是開玩笑說說
沒想到你們兩個真的偷偷去付錢欸  也太感人了!!!!!
還有何凱璋都已經開學了還大老遠趕來 也好感動
聽了警察和軍人生活ㄎㄎ真的不是人過的
不過小小的心裡覺得男生磨練磨練以後一定有幫助摟
雖然只是個不是同學會的同學會
還是很開心見到大家!

接著女人們就逛街逛到10點多!
找到親愛的棉褲  以後住宿舍可以穿yeah!

9/3和佩佩公館Date
主要就是逛街逛街逛街!
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出去買這麼多東西欸
佩佩你是第一個唷
花了整整1700元左右 戰利品很大包!
yo yo我發現NET的打折衣服很適合當睡衣哈哈哈

還有公館的手工冰淇淋泡芙也太好吃
才25元 冰淇淋超大顆 實惠!

後來我媽說晚上家庭聚餐
結果竟然變成明天嗚嗚被騙=_=

9/4全家聚餐
吃喜來登中庭的餐廳!!!!!
四個人4千多塊也太貴了吧
我爸用了什麼券折了3千元欸
結果我們四個人吃只要1052太扯了比全家去吃鐵板燒還便宜=_=
我吃個哈根大使就超過這個價錢了吧ha ha

喜來登其實還好耶
不過我喜歡那邊的哈根大使
冰淇淋口味雖然只有三種  但是有巧克力 抹茶 焦糖牛奶  超棒!
剛好三種口味都是我喜歡的

然後那邊的起司蛋糕不夠濃欸
我整個已經變成起司蛋糕達人了哈哈哈

本來想去吃個饗食天堂終告我在台北的日子ㄎㄎ
可是一直吃實在是.......
吃完瞬間胖了1.5kg欸 好可怕=_=

晚上其實很不開心
我哥太白目結果一個人在外面晃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算了怪我倒楣有這種哥哥唉雖然很不想承認他是我哥ㄇㄉ


9/6相隔一年回了親愛的永春和水源到大稻埕騎車
本來打算坐277去的
但是想到以前上學都是坐捷運再換公車
所以想來個大回味摟!!!!!!!!!!
記得以前怕遲到都坐離門啊手扶梯啊最近的那截車廂耶
聽著"永春...音春...運存....永春station"莫名想哭耶
不知不覺離開了高中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而今年我也終於是大學生了

一個人沿途拍了過去的每一個角落
想起了以前和朋友們相聚的時光
真的五味雜陳
我真的真的很愛永春高中
走在回憶滿滿的旅途中真是太開心了


後來進入校園
英華樓終於啟動了 還要從英華樓那邊的門進去才有警衛
看到一堆可惡的學弟妹們在使用英華樓哈哈哈

英華樓很像大學的其中一個院所這個樣子
而且是唯一有大天文台的高中噢
雖然沒機會看到天文台長什麼樣子
英華樓的走廊真的很大大大大太令我羨慕了!!!!!

現在因為三個太陽的緣故
學校管得超嚴
要問找什麼老師姓名啊什麼的都要留下,進去還要帶永春識別證!
哈哈警衛白癡欸有跟我們抱怨一下三個太陽
還嫌我的高中學生證沒用哼哼我沒大學學生證壓嘛
而且警衛一定是看到髒淨聞才會以為我們畢業很多屆哈哈哈笑死我了

一進去英華樓就看到特大的圖書館
可是裡面書少得可憐=_=似乎還沒弄好
左邊二樓那邊都是辦公室 一上樓我就驚見黑桃七在辦公室裡
然後一轉頭
竣興就突然在我身後欸!!!!!!!
剛好竣興也是要找Ines 不過我也只跟竣興打個招呼而已
之後Ines也很忙
所以也只跟Ines聊了一下下而已
而且那間辦公室的老師幾乎都跟我們那屆一模一樣,只差我們有沒有去認而已-.-

之後我和髒淨聞就去逛個校園找別的老師
很不巧我只是伸頭進去看他們教室長什麼樣子
剛好地理老師就在教室裡=_=!!!!!不過我覺得他一副不記得我的樣子ㄎㄎ算了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會跟老師打哈哈聊天問問題的學生
也不是調皮or成績好的學生
在老師面前我都超害羞超含蓄耶
In fact,我覺得班導要記得我就已經是奇蹟=   =
這次回學校想看得老師也只有高一、高二、高三的班導+九班英文老師
還有我也很想看物理老師耶  
可是物理老師被調職去北一女了從此見不到真桑心:(

後來找我想看的高一導師念慈ㄎㄎ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他真是個有人情味的老師欸
念慈現在竟然在帶高三!!!!!!!!!
高三剛好那天北模老師不在辦公室
結果一轉頭發現一顆閃亮亮的光頭在對面監考哈哈哈
不過因為學弟妹在考試就不打擾了
所以老師也沒看到我來不過我真的有心要看老師的噢ㄎㄎ


因為下午三點多和其他人約去公館水源騎車
所以沒辦法久留
特地回來跟Ines講一聲留個紙條什麼的
就在這個時候
我最最敬愛的英文老師 相宜剛好抬頭看到我來了!!!!!!!

其實我一進來辦公室的時候就發現相宜坐在那邊了
只是他好像在忙什麼東西,而且沒跟九班的人一起來我根本不敢過去:(
還有我也很怕老師根本不記得我哈哈哈

後來英文老師看到我就對我笑還跟我說說話
我整個人就黏過去英文老師那裡去了哈哈哈
雖然只聊一下下拉 大概10分鐘而已,可是我真的好開心噢噢噢
而且在老師心目中我英文竟然這麼高強,這真是太Magic了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我回永春最大的收穫ha ha


之後殺去公館騎腳踏車,我跟髒淨聞根本大遲到
大家都不知道的便宜不得了的腳踏車吧ha ha
這次沿途開滿很多花欸,比以前更美了
我們一路騎到大道埕再回來都天黑了,屁屁也開花了ㄎㄎ

晚上喝了頗甜的陳三鼎
吃頗難吃的飛機的主題餐廳
味道真的頗怪異欸唉
和高會刪搭車回家頗幸運的
馬上兩人共同可搭的公車就來了!





離開台北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心中的不捨越來越多
明明去年是多麼期待遠走高飛的日子

到時候會PO一篇親愛的台北文還有拍好多台北的照片!!!!!!! 
好讓我安心的離開嗚嗚嗚


最近越來越看不順眼某個人
你憑什麼在那邊叫囂
別以篇概全好嗎 看了真不舒服!


   [ Hui pen 201109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