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唉鳳連拍整個抓不住快門的瞬間

8/19兔子兔子 土子土子 肚子肚子!!!!!!!
好久不見的你們
雖然這天只是短暫吃飯拍照聊一下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們相聚的時光
以後上大學了就很難回台北了
小米 茂盛 老大 就算以後交了新朋友我還是會想念你們的!

兔子兔子我們去東區很小的那家
裝潢還算不錯   
東西就so so有點貴
那個匈牙利牛肉到底在哪裡啊哈哈
我不是很喜歡吃美式 漢堡那類都好油
不過兔子有個最棒的地方
貼紙好可愛!!!!!!!!!!!!!!
每一次來的時候都不同版本 好可愛噢
拿到ghost兔兔貼貼


8/23 揪團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果其實沒有我想像中多人來
某些人遲到結果我們少看前面五分鐘ˊ~ˋ
真是辛苦神勇紹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前在因緣際會之下
高二的時候我看過書
老實說是那時候一直沒寫讀書心得報告
剛好看到柯柯這本書顏顏在看 就順便拿來看寫心得哈哈

看了電影其實書寫的比較好拉!
電影真的太輔導級了=_= 書有更純純的感覺
而且刪滿多也修改了一些原先沒有的片段
我很難過九把刀面試那段刪掉欸!!!!!
面試時他說的那句話
是那些年裡面我最喜歡的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看完之後的感想呢
其實就跟當初差不多拉!  因為看過書本來就知道內容摟!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再次深思

失去和不曾擁有真的是不一樣的。

很多人都會說:「失去比較痛苦,因為曾經有許多美好都回不去了。」

不過,到了現在
我仍舊覺得「不曾擁有」才是痛苦的。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能確信這一點

在電影裡,最能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在
沈佳宜結婚時,本來追他的男孩們說要惡搞新郎
要用腳絆倒他之類的
但見到沈佳宜時,柯騰說了
我錯了 當你看到她被疼愛的時候 你會真心祝福她。

柯騰並沒有和沈佳宜在一起
沈佳宜在他的生命中悄悄地失去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曾擁有」
就是曾經能夠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曾經擁有」這些美好的回憶,九把刀不是才能寫出這樣純純的故事嗎?
如果不曾擁有,
真的真的很痛苦。
雖然失去了,但曾經擁有,真的很美好

還有人真的要有點企圖心
九把刀從以前就想做個有影響力的人!
我也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ya


看完那些年,好樂迪續攤
在綠蓋等候摟!!
原來還有人沒喝過綠蓋哦竟然不知道誠品裡面有綠蓋哈
難得我帶路^.<

然後中間大家拿出「大學學生證」時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欸
只有我沒有學生證啊 偏偏我永春學生證也沒帶= =
本來想用幾根手指頭拍進去湊一腳
你們竟然還叫我手拿開   我真的超難過=_=!!!!!!!!!!!

啊啊然後暑假第三次唱歌了
其實我唱歌很難聽 五音不全那種 音色也就小朋友聲音
一直以來都沒啥自信!!
可是竟然!!!!!!!!!!!!!!!!
哇嗚你們真是個好人!!!!!!!!!!!
聽到「 不會很難聽呀! 」這句話真的超爽超感動耶
這句話給了我很多自信^.<
不過我依舊需要別人跟我一起唱or有導唱才行
solo真的不行好可怕噢
然後陳RICH很愛陳奕迅後面那一小時都沒啥再唱
因為幾乎都不會的歌 科科
小米真的很愛拍  不過還是有拍膩的時候=    =
這一天我們這團遇見了有人出生和死亡
其實我滿感慨!
把握每一次相處的時光真的很重要


這張其實是隔天剛好又來西門補拍的=/=

8/24因為昨天跟其他人看過那些年
等候白新語和段心儀
後來去吃了西門一家拉麵店
天啊!!!!!!! 我真的覺得超油超噁欸
難吃死了 上面浮了一層豬油然後蒜味超重好臭
還很貴天啊天啊!!!!!
結果我就喝冰水喝到飽摟:-O

竟然又提議去唱歌
因為我昨天就唱了so不是很願意
不過交換條件是"要陪我運動"
運動就是"從西門一口氣走路到南京東路的星聚點"
還有回家也是用走的!!!!!
沒想到他們竟然答應了@____@

所以又是唱歌命!!!!!!!!!!!!!!!!
暑假兩個月唱了四次歌  還連續兩天唱:(
不過跟不同人唱有不同的feel
白新語聲音真的好高ㄎㄎ

星聚點東西也比好樂迪好吃很多
竟然可以唱完在那邊吃欸!!!!!!!!!
我第一次知道  星聚點蛋糕真的不錯吃ㄎㄎ





接著我就宅化了!
噢噢對了自從上次從義大世界回來之後
我的時差調回來了耶!
本來每天都可以晚上12點多睡覺 早上9點起床的
但是不知道為啥
現在又漸漸的....
從1點多睡 變成2點多 再來變成3點多睡 今天變成天亮也睡不著了
可能是偷喝無糖奶茶的緣故 真糟糕
接著我現在又=_=...............
不過日夜顛倒也有好處拉
就是每天都吃的到早餐哈哈也可以到公園散散步

從高雄回來後我有努力運動!!
每天都會去用戶外的踏步機和在街上公園走一走
有幾次白or我媽有陪我!!!!!!
現在孤軍奮戰啊!!!!!!!!!!!!!!!!!!!!
沒辦法白新語太瘦了哭哭

我覺得踏步機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跟他培養出好感情了
不過我真的超怕被認識的人看到我在那邊用哈哈好蠢哦
而且我都已經記住那小公園平常會有什麼了
狗狗真的很可怕欸A_A
還有一個會穿著中山國中運動服的老人在那邊ㄎ
跟幾個固定來運動的老人吧
有點怕被記住欸其實

最近家裡也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感觸很深  事情也一直沒有解決
突然發現我是個樂觀女孩
真的不懂「過得不快樂」是什麼意思
我一直深信順遂的人生一點也不有趣
再說快不快樂是"來自內心的"
每一件事,自己覺得怎樣就怎樣吧
心態很重要啊
想過得快樂一些其實就這麼簡單!

其實還是會怕吧也不是那麼恨
親情這種東西還是永遠的羈絆
不過為了這種白癡的事情 竟然就鬧成這樣
常常也一直跟我碎碎念的
也只有我會看到你在網路上發了一些白癡的東西
但我深信你不會這樣做的
我相信!!!!!!!!!!!!!!!!!!!!!!


然後今天啊
有件超不爽的事^.<
說真的你的舉例真ㄊㄇㄉ有夠糟
整個被你那句給惹˙毛˙了
講的跟真的一樣 感覺你那時候一定是真的想揍我
 ㄇㄉ如果你在我旁邊我一定直接往你臉上揍一拳
我替你將來的老婆哭哭
感覺你以後一定會有暴力傾向 科科

而且並沒有說你錯
只是覺得都過一年了還在那邊在意什麼屁
也沒有人在那邊說三道四
我只是純粹幫他忙而已竟然就被波及
唉少自以為是 看了就想吐^.<

不過現在氣消很多了
自以為是就繼續自以為是下去摟!
反正我也不想管ㄎㄎ


大學同學都一起選課了欸
還有人熟到現在就可以住別人家是怎樣哈哈
不然就是一堆同班又同校同系哼哼
目前落單中
不過我相信我的魅力在和我見面之後才會呈現 耶比!


facebook好可怕
有Ticker還需要首頁的最新動態嗎?
幸好45分鐘就拆了 呼呼B-)

不過最近能在facebook找到想念的人
真的很開心

還有我好希望某個班辦同學會
好想見見你喔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想念台北了


   [ Hui pen 201108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