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 Liar Game詐欺遊戲的配樂噢噢噢
很振奮人心吧哈哈哈
 
這篇標題似乎怪怪的
隨便啦哈哈哈哈哈
是歌曲名稱的用語就對了(欸?)

音樂一直換來換去的真煩

現在緯來日本台在播欸
原來真的一次播兩集

我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這部日劇是深夜日劇
一集只有30分鐘! 所以電視上真的一次播兩集欸 =口=


由於在電視上看了一天(兩回)
第二天要看三、四回的時候,被我哥搶走電視了
很不爽我就用電腦線上看了,只是銀幕好小
到最後我通常都會電視再看一次啦
結果昨天因為內容太太太精采
不小心多看了好幾集,看到天亮(被揍)
今天就看完啦
滅好像看到我在看 so就一起來看= =
他好像看上癮了(?) 宅死了哈哈哈
這位先生英文有待加強
嗯原來是我想太多
對啊是我的錯哈哈算了...

最終回很機欸,誰跟他三小時啊啊啊啊
明明有一半是剪接



這部片真的他X的懸疑
配樂加上凌晨看整個我看了眼花
連續看腦細胞真的會死光光欸哈哈
死蘑菇頭好討厭=(((((
漏金牙那個更是機爆了 !!!!!!!!!!!!!!!!!!!!!!!!!

傻正直不行嗎?
女主角個性和我一樣哈哈哈 (你屁)
真得很善良 很好騙欸 =/=
欸其實最後一關的手法我有看出來 0口0 ~

誰說這世界上都充滿著欺騙利用?
以及現實
這世界就沒有人能夠輕易相信別人嗎?
我的想法真的就是和小直一樣

我真的不想長大、越是長大、就越會看清一股黑暗面
搞得自己也顯得特別黑暗

我媽每次都說我太容易相信人才會搞到這樣
每次都跟我媽說不要擔心我,叫他安心
可是大人總是不相信小孩說的,總會覺得外界的事物充滿了危險

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存在著懷疑
如果說,你選擇相信別人、相信外界的大環境
別人不就會相信你嗎?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狗改不了吃屎的人這世界上一定存在的

我找到了讓所有人都幸福的方法。



女主角(戶田惠梨香)→大正妹好可愛~
          我哥竟然說他和BY2長得差不多冏...
          LEVEL明明差很多啊......( BY2 FANS請不要介意 =  = )
男主角(松田翔太)→高遠(補習班老師) 也有講到詐欺遊戲這部日劇欸!
         還自稱說他可以先破解 = =
         他竟然說男主角長得不好看冏 可是我覺得還ok啊!!
         明明是F4之一阿真是.....

暑假尾聲
這篇是告別暑假、最後一篇!!!
不像上一篇是拿來唬老大用的

看到別人暑假作業和我們學校暑假作業相比
我們學校真得好幸福噢 ^口^ (←這臉好欠打)
欸心得一直卡著一篇是怎樣

老人你是神!!!!!!!!!!!!!
i will英文測驗幫我測到 95分欸哈哈哈
我躺在那邊等就得了95欸好爽

昨天星期五
看很多人都和媽媽出去是怎樣
我也沒事幹啊!!  就和我媽去逛星光三越
衣蝶倒了(←這我當然知道)   竟然賣給星光三越欸!!!
中山站有三家星光三越 = =

開學了
新的班級欸!! 很期待啊!!
可是害怕 > 期待



因為我有恐男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相信吧這樣(?)
二類一堆男的   呿 =A= 

↓黃色的、好可愛=)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惠惠惠惠惠惠


   [ Hui pen 200808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