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uuuuuuuu

不知不覺10月底了
進新公司也兩個禮拜了
但總覺得這兩個禮拜...
真的像過了2個月=___=

之前大家說跟那專案負責人
跟3個禮拜會像3個月都4真ㄉ....QQ

不過從一開始前兩三天進來很憋
到現在有種莫名和他們變好熟絡的感覺
可能剛好進來的時期活動也很多的關係吧哈哈
萬聖節穿越劇真的超嗨超好笑
我還在班上群組賣王懷
果然不出所料大賣 XDDDDDDD

而且真心覺得這間公司的人也挺好相處的
大家年紀較相近
(也可能只是我比較會跟年紀比自己小一點的聊XD)
位置也比較小 彼此就比較近好交流~~~
有一種很像高中上課的那種感覺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真的是跟到一個很討厭的PM (白眼翻翻

其實後來發現公司的大家也不是真的很討厭他啦
只是知道他會比較操要求比較多
但週三那天晚上真的徹底把我惹毛!!!!!!!

我進來公司真的平均5天有3天在加班
週末也在支援公司活動........

每天都叫我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真的天天地地太扯了啦!!!!!!
說到這個本來這週末老闆也想請我加班寫標案企劃書(嚇)
因為他覺得研究生比較會寫文章ㄜ
但有說不免強,也有清楚和我說明可以補休~
哀反正我是推掉了啦....

(這間公司到底是怎樣...一直叫我加班,
明明其他intern都沒像我一樣一直被抓去加班啊QQ)


總之週三晚上那天
我的專案負責人又叫我改圖(加班)
但我真的很多事情被他搞到延後
而且就算我沒事情要做
我覺得我也不該加那麼多班啊
畢竟他們正職加班有薪水
intern加班卻沒有耶==
(頂多只能談補休,但我之前根本不知道所以都沒談....)
而且我現在做的專案根本不算碰到介面
完全就在做視覺(廣宣圖和插畫)
真的超級沒有興趣的!!!!!!

馬德我就只是一個小小實習生耶!!!!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QQQQQQ

那天晚上接到叫我加班的訊息
我就嘗試和他溝通
跟他說其實我滿忙的,有學校作業、論文、其他公司的案子要做
希望不要佔用到我下班時間blabla....
然後問他能不能先出一版給客戶之類的
(況且那版明明其他正職都說ok,剩下的根本只是要迎合他喜好改的啊=___=)

但他真的完全聽不進去
就是堅持叫我晚上加班
或是明天上整天班(我隔天原先是上半天而已)

我整個大白眼翻翻啦!!!
但我又剛來而已.......
又在想我怎麼可能真的和他撕破臉??!
畢竟他在公司已經算資深ㄌ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混下去之類的問題==
反正真的極度不爽狀態
一切已經爆炸邊緣之邊緣惹ㄏㄏㄏㄏㄏ

後來我就問他能否補休(這我也是問王懷才知道可以補休)
他說:可以
我就答應了
(心裡os:最後一次給你這樣搞了,下次絕對不會理他== )

結果更扯的來了
那句話真的讓我火到極致中極致致致致致致致致致致
我們平常彈性上班
10點~10點半到公司都可以
結果他就問我:明天可九點到公司嗎

你馬卡好拉
叫我加班還要提早一小時到公司
你怎麼不去吃屎??????????!
我就和他說我盡量會早到
他還繼續追問,所以是幾點呢

心裏os:.......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ㄌ....)

後來就回盡量九點半前
但我隔天當然完全沒聽他的哈哈哈哈哈哈
依然10點後才到

結果週四那天早上
看到他的時候
真的差點沒一拳揮過去
而且那天
只有杏如(同專案的設計師)
記得我週四是半天班
有發現我怎麼今天早上就來了?!!
當下問我的時候他也在旁邊
我整個完全不好意思跟杏如說.....
(現在想想我在不好意思什麼哈哈)

後來中午的時候和intern們去吃飯
才和他們談起這件事
大家都覺得天天地地太扯
完全都不知道我剛進來就加了這麼多班...
然後SJ看我氣成那樣
都已經到笑到不行的狀態惹=_____=

他們還說那可能只是他帶intern的方式
(我真沒想到他人緣有這ㄇ好大家還幫他說話zzzz)

我:我只感覺在壓榨我不是在帶我
      ,啊那你們要不要和我交換呀 ^^

全部人:不要XDDDDDD

後來他們就叫我要去和他溝通
但我明明就在訊息中溝通過了啊QQ
但大家又說面對面還是跟訊息不一樣
會有差別

SJ:訊息只有功能面好嗎,
      除了功能面,你還要加入情感面、社會面....要顧及全面性
(服務設計概念,完全學以致用...XDDDDDD)

但我最後那天
還是沒找到機會和他說ˊ_>ˋ
那天改圖也改到瘋掉@@
正職設計師也有過來幫我哈哈
他也有請另個實習生重畫幾個插圖
重畫後來他還是不滿意
反正就沒對到他like
老實說我覺得那樣改還滿沒意義啦哈哈
(因為幾乎真的是迎合他喜好)

不過我猜他現在不一定知道我有在生氣
但應該已經知道我不想加班了XDD

因為週五那天
我竟然下午三四點就沒事做了@0@
超級shock不習慣哈哈哈哈

然後那天幾乎都在和大家聊聊天
難得的輕鬆~~~~~~~~
總之也沒有下次了
下一次我不會讓它發生ㄏㄏ ==

身心俱疲ㄚ
才剛開始上工就不行了
但我真的第一次遇到一進來就叫我瘋狂加班的公司==.......

而且仔細想想
我這人真的很常會被當作壓榨的對象耶.....
大概個性的關係QQ
不一定是工作 學校也會遇到這樣

我這人真的完全就不是工作狂啊啊啊啊
想放假呀QQQQQQQQ


   [ Hui pen 201810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