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感受到的溫暖要好好記錄下來~~~
今天有兩件事覺得好暖好感動

可能也是因為反差太大所以特別深刻吧XDDDDDD

一件事是我的工作分配事項終於解決ㄌ
畫了三週的平面 視覺
從第二週和老闆提出都沒啥下文 
到昨天 專案提攜人突然主動問我說我有沒有特別想學什麼

所以直到今天終於!!!!
不用惱人加班 也可以學真正想學的東西了!!!!!!!
另外下週也終於被老闆交代 有新專案可以做了

哈哈本來還很討厭自己的提攜人的說XDDDDDDDD
現在完全覺得他是個好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這兩天
他願意和我好好聊聊 了解我的想法
和我講好多好多相關知識和技巧
也說要幫我問問其他人的專案能不能加入~~
這一次也先將一個明明已經進入後期GUI階段的專案
想辦法找了一塊可以做UX的事情給我ㄌ
真心覺得感動到噴淚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其實他真的也一直對我很有耐心拉
因為我到後面真的變得很失控XDDDD
常常都直接和他說我畫圖很爛啊
畫不出來啊
或是 這不會很怪啊 為什麼要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完全沒動力

這個就叫作  對他的印象大反轉 吧?!!!(被打


過來第二件感動ㄉ事
是SJ 哈哈

昨天和邱童 JIM 和SJ一起吃中餐
不知道為什麼又聊到我工作不開心的事=_=????
其實我不是很想繼續提那件事出來
我也覺得我自己想辦法解決就好
只是真的忘了為什麼又突然講到??????

其實我面試就有和老闆說要學U叉和ㄈㄨˊ物設計了
但我可能真的太晚進來了
所以不要說U叉了
跟介面相關的工作都被其他人分掉了
就只剩視覺那塊有事做

然後昨天吃飯時我就說:
「我現在在這裡,一直做視覺和畫插畫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我在外面接視覺的案子,是賺比這裡多幾倍的錢,我幹嘛來這裡賤價自己......」

後來SJ聽到一整個就是誤會我意思
然後開始對我說教==
他似乎把重點聽成我看不長遠,然後覺得錢比較重要ㄅ

我當下說真的 是有一點不高興
想說你一個一進來就分配到想做的工作
說教ㄍ屁 到底是懂不懂我的感受啊 (森77

但我沒有很表現出來拉~~~
只有說我不是這個意思呀!!

而且當下JIM也有馬上幫我解釋~~~ (還是JIM理解嗚嗚)
就說:「他的意思是來這沒有學到東西吧!!!!!」

但SJ竟然又繼續說教?????(說教大王-__-
說什麼「那也要換個角度想啊!」之類的話

JIM:「人家就不開心你是要怎樣.....」

哈哈哈哈哈XDDDDD
不過當下真的是幸好有JIM幫我說話
也滿開心有人幫我說話的XD
而且想想都是老女人大姊ㄌ 還是別跟弟弟計較太多ˊ_>ˋ

想想後來昨天下午
他似乎真的都沒轉頭過來我位子跟我說話了
(因為以往常經驗他好像每次都會過來和我說話耶????!)

結果今天我早上上完台ㄎ的課
btw是我錯覺ㄇ???
我怎覺得10今天態度超冷
和往常差hen多
今天真的不怎麼跟我說話 幾乎都找別人說話
而且我一直在想他是不是經過上次討論比賽
看到我跟SJ的互動有點看清我隨性那面的人格
開始討厭我ㄌ~~哈哈=_=

然後下午就進公司上班
因為大陣不在位子上
我就順勢飄到其他人位置看他們在幹嘛
也有走到SJ那邊
結果.....驚人的來ㄌ!!!!!!!!

我:你今天怎麼坐這裡?

SJ:(拿下耳機)哦因為明天大維就要回來了

我:喔~~~~(歪頭)

然後一瞬間,他真的突然很認真看著我????????

SJ:然後.....我有件事想和你說,
就是我想替昨天的事道歉.... 對不起,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就說出那種話.......
(搭配他那個真的非常非常認真、充滿愧疚感的神情)


!!!!!!!!!
我真的被他嚇到
一切真的來的太突然(??????

我也第一次被一個男生 這麼真誠地道歉過ㄜㄜㄜㄜ
(連女生都沒有了.....)

沒辦法我之前遇過的男生
通常真的都不道歉的
就算覺得自己錯了 也都是假裝沒事再過來找你之類的
或是就裝闊 說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最多也只會說抱歉
總之男生這生物就是愛面子ㄎㄎ

他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碰到
道歉有“真誠的神情”+講”對不起“三個字的男生了=______=......
尤其神情 神情這東西 真的是有差


其實我當下大概知道他是指吃飯那時候發生的事
但我故意回說:蛤你說什麼事0.0 ?????? 

SJ:就昨天的事啊....

我:你說吃飯的時候喔?

SJ:對啊真的很對不起QQ

我:你為什麼突然提起呀?是有和其他人談起嗎?

SJ:沒有ㄚ~

我:蛤所以你從昨天一直想這件事想到現在喔?!!!!

SJ:也沒有拉.....(尷尬臉)

(心裏OS:最好是沒有拉XDDDDDDDD)

然後我就安慰他叫他別想太多拉XDDDDDD
也跟他說覺得他好像總是誤會我說的話XD
沒事兒沒事兒~~~~~

總之這人平常明明和我是嗆來嗆去
打打鬧鬧 還會罵你三字經 那種的兄弟關係

突然這樣真的覺得反差超大拉XDDDDDDD

SJ:我明明真誠和你道歉ㄝ,為什麼被你笑成這樣=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反差太大 就覺得也太好笑了拉XDD 
瞬間真的也被他暖到XD

哈哈覺得很開心
這裡的人和在嘎米的人一樣好好

今天維安也密我
和我說外包的東西他們討論過想說先交給其他人做
我先做一小部分就好
因為期限快到 加上看我的樣子似乎也沒法負擔ㄌ
新案子明年再繼續接這樣
哈哈維安還是一樣對我很良善QQ
而且又懂我XDDDDD
然後我總是給他們添麻煩
我真雷=...=


總之我真的好幸運呀~~~~
身邊的人都好好~~~

今天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暖暖的一天88a40e9433fd67909f01bd6b07a711f5


   [ Hui pen 201811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