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我本來就非常不擅長手工

雖然知道比起剛進來的時候
已經進步許多

雖然知道以後根本就用不到那些技能
什麼割模型 鋸木頭 批土 車床 噴漆的
那些就像微積分一樣 是必修但未來工作根本用不到的
就算不太會也根本不會死人

雖然知道我花在上面的時間沒有比別人少
甚至還更多

雖然在總評的時候繞了一圈
看完別人的作品就能發現結果非常不妙
而且可想而知

因為總評和草評不一樣
聽說手工占很重很重
無法像草評一樣可以靠"造型"彌補手工的不足....


可是可是
100人可以倒數第二ㄜ 會不會太慘Q_Q
明明草評還是有贏過一半以上的人呀

而且明明那些學弟妹也沒學過那些呀
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得那麼好QQQQQQ
睡了一覺還是有點無法平復

有人能懂在某一塊真的沒有天份的感覺嗎QQ
而且還會遭受旁人眼光和質疑嗚嗚嗚

聽說研究生還沒有人被當過
ㄜ我突然害怕我會成為第一例QAQ

好多事情都做不好..
唉 雖然後來有些心情講開也知道
根本沒有同學瞧不起我
只是我想太多了

但現在已經什麼也不敢說了.........
因為這社會很現實
結果還是最重要的
慘烈就是事實

最近壓力真的好大


   [ Hui pen 201510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