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事物讓我感覺這世界真的是虛偽

人的感情真的只是建立在無止盡的話題?吧。

不然就是互相利用

不像是真誠相待的那種 ..

真正的朋友是會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是嗎。

難道我就必須創造讓人利用的地方?

才會有人需要我?對不對

還是沉默比較適合我 =)

還是內向比較和我符合=)



我不是嗨咖  只是個自閉兒 : D

沒有人需要我 HA HA ..

講的話沒人聽的進去

我想,
哪天我從這世上消失

也不會有人知道吧 ?

總是一個人  沒朋友 =))


   [ Hui pen 200710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