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數學,

嗯……仔細一看…沒有一題會寫呢 XDDDD

又沒交卷了 哈 XD

我才不想拿零分,所以乾脆不交,已經很多次這樣 XDD

昨天趕物理報告2點才睡,

我下課在夢周公,死老大過來嚇我 

火腿也一起湊咖拿我的BOO鈴鐺搖醒我 囧。

害我不能補眠!

(( 我怎麼會被他們搞啊 ||||||| ))

今天又在抽籤換新座位,

(( 兩個禮拜換一次 , 有沒有搞錯啊 囧。 ))

很該死,我抽到那個位子不但後面又斜 ,

我又看不到黑板啊 (噴淚

然後找不到人跟我換那個位子,

(( 幾乎問遍全班的人 , 沒人要換喇 ))

熊本來要跟我換,可是我不想坐那個一人坐 囧。

搞到心情不太好。

還有聽說我那裡是出名的 「鬧區」欸 =...=

旁邊的人都不太熟,算了,這樣也好,順便混熟一下也不錯。

中午,小陽跟我說教官在我們這層樓,

所以今天看報才沒被抓

教官進來還瞪我一下 0....0

下午爬象山臨時取消,改去聽演講, ( 聽兩節課耶

哈哈,根本沒在聽,聊天聊超爽快的

還在互加大家的電話 。 ( 話說我們班通訊錄哪時候才要發啊?

後來還被女教盯上 !!!!!

女教:「你們幾班啊? 」

「116」

「一直講話,給我小心點,我已經注意你們很久了喔。」

後來我們班也準時放學沒被留下啊? (奇怪了


阿哈、今天 906 又有同學會了

可是 6:30 才集合啊 !!!!!

我就把老大和阿帆拖去陪我 XDDDD

在山下亂晃殺時間喇 =ˇ=

噢!!!!!

這次同學會來的人又跟上次不太一樣噢 !!!!!

女生有我、呱、段、培培、佳、淇妞、不點

男生這次比較多來耶 =ˇ= ( 上次才兩個 0.0

有貍貓、施肥滴、頂該、不他、詹、薛

後來去吃日本料理,

一直耍白痴 , 說啥心不了情 → 新一夜情 = =

詹GAY還說啥他在北車的時候,

有一個GAY跟他買他的襪子 哈哈 笑死我 XD

噢 , 打牌 , 好懷念噢 =ˇ=

這次有悶到喇 ˊ____ˋ

才一個多小時就散了欸 =____=

8點多就各自走人回家了,

男生還去北大打球。

吼 , 散好快噢 =(

就跟你們說一個月辦一次沒什麼FEEL嘛 =___=

不過有見到大家

整個還是有開心到噢


   [ Hui pen 200710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