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篇標題是法文   我翻譯的真不錯

最近好像都沒增啥文   唉空虛沒辦法  

其實是懶的寫  而且打字太激烈會被我娘罵 =  =


嗯今天很不錯 =)

超級輕鬆沒有主科下午補辦運動會哈哈哈

今天我遲到了  算了從第一次遲到之後我就都不在乎了

早自習    光頭他好狠   來發第二次段考的成績單 =_=

唉這次看了   我以為至少可以進步到班上2X名

沒想到囧.....算了英文這次大失常 49分 = =||||| 

數學去死吧 全班最低分 20分...........................囧。

唉社會科 地理歷史公民都有到班上高標欸

英文數學搞屁我真的死當了 =      =

還不是加權害的  不然還是能前進一點點吧 囧.

好啦沒當壓軸我就很滿意了   進步5名啦   班排32..... =___=

這次班上名次有極大變動

丁丁薇小朋友還是第一名 還有小米還是第二

其他後面都打亂了

這次有退步王退步 10名

也有阿本那種變態進步 20名 0_____0

噢我們班這次又全校平均第二名了 (僅輸數資

依舊特勒比耶

哈哈我們班好帥 =)

班上第19名 校排就 99名耶 +____+

意思就是說我只要進班上 20名內 就有全校 100內

吼我要再加油才行 !!!!!!!!!! 千萬不要又掉下去囧.

好強啊 我們班 不是我亂蓋 囧......

--------------------------------------------------------

上次校慶下雨   下午補辦運動會



【 我們班旗耶       帥吧  】

好啦我體育一向很爛所以幫忙加油的 =)



我們班不只成績好 

運動也超強


大隊接力全校第二耶  !!!!!!! 大嗨    超級刺激的 

本來可以第一名的耶 

因為到學藝被追過去不然我們本來贏很多的 =__=||||

好啦不能怪他 他也盡力了呀 ˊ__ˋ



哈哈還有之前女生拔河第三

嗯還有幾個人的個人賽   每個晉級決賽的都有獎呢 =ˇ=

我們班大嗨  哈哈 別班都嚇到了    連教官們都嚇到了哈哈哈 XDDD

一直喊加油加油加油 XDDDDDDD

幫丁丁薇小朋友加油最令人感動 +___+

幫阿悅加油的時候她還送我們飛吻 哈哈

楊先生被教官叫成米粉頭 哈哈他比賽不小心先跑害全部人重跑 XD

難得班上團結欸       優秀=)



【 丁丁薇  你好棒噢 800m 第一名噢 

加菲 100m第三    阿悅 400m第三   小龍女 1500m第四

簡翰 100m第五  楊生 200m不知道第二還第三 因為太接近學校整個混亂

哈哈好多獎呢 =)

我把他們的獎牌全部劫來   掛在身上 XDDDDD

重死了 =ˇ=



女子總錦標殿軍    

哈哈怎麼這麼酷    不論成績和運動還有美術跟整潔都很強 0__0+++

以前我國小國中的班級都沒這樣過耶囧

尤其是國中哈哈 國中我們班本來還要棄權大隊接力 超好笑的

運動會拖好久

到快 6點才放學欸 !!!!!!!!!  學校很陰森很黑知道嘛囧...


【 116好厲害呢  運動會能讓大家團結一致 真好  】



最後關心一下時事 天啊 大中至正真的拆了 =     ="
虧我們那天禮拜日才看到耶 還好已經拍下來了 (汗顏

~ 噢明天中山明倫校慶 嘿今天喊的喉嚨超痛的 累死 ˊ__ˋ

    特勒比耶


   [ Hui pen 200712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