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補昨天的(12/08)  昨天真是充實 =)
        內容十分冗長。


早上和宇漾約九點半去中山校慶

哈哈因為前一天我四點才睡

沒想到 我竟然囧...........................

宇漾九點四十左右打來    我才醒來 =  =

真糟糕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別人打來才醒來 XD

後來宇漾先去三民看書 我拖到十點半才到 (喂

第二次進來中山女高 之前基測考場在這 0_0

有我、宇漾、淇、詹、薛、賤貓

來找段阿嬤

人真的是爆多的喇

而且活動很多 園遊會好讚   都很有創意 這才叫校慶嘛!!!!!

哪像我們永春那啥鬼 =_=  而且幾乎沒人還下雨

噢我有遇到顧子呢

詹他看到女僕就衝過去了唉唉唉

我們還故意在段她同學面前一直叫他以前的綽號 哈哈哈

「阿嬤 阿嬤 阿嬤 阿嬤 阿嬤 ~~~~~~~ 」

噢真爽 沒叫你段奶頭就不錯了 (被巴

她的敬班主題海灘     賣香腸鬆餅飲料超快就賣完了耶 超棒的


            段小姐好台啊 XD

噢本來我要去明倫欸

小佩對不起囧........在中山待太久了而且大家都在我離不開ˊ_ˋ

她打來的時候我叫她幫我買明倫的紀念徽章哈哈哈

不過她們的竟然已經賣完了 =...=

中山的紀念品好讚  都很可愛呢


後來點券花不完啊啊啊啊

男生他們的點券剩下13X 多吧

不知道怎花 就被迫買了三枝很大的棒棒糖

本來是要給我和淇還有宇漾的

我和宇漾就不想要 XD 結果到處送人超智障的 =...=

------------------------------------------------------------

去完中山女高我們就回中山國中喇

我們分開坐兩台小黃

到復X北路下車的時候   我、淇、宇漾三人突然同時有電話 =  =

我那時候就覺得奇怪 =口=

貍貓、薛臭頭、詹GAY那三個白痴分別打給我們三個喇 智障 =_=

聽說是貍貓出的主意囧....上高中了依然還是這麼幼稚 (嘆

我們先去學校附近吃義大利麵 ( 嗯好懷念

阿阿貍貓手機超多遊戲欸  好讚 

神奇寶貝、惡靈古堡、太鼓達人、小朋友下樓梯、跑跑卡丁車
馬莉歐 音速小子 跳舞機 炸彈超人 噢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口=.................

吼吼吼好羨慕啦

淇和宇漾手機都是 sony 才可以傳

我的是NOKIA =___= 所以沒辦法傳給我啊啊啊

好想玩啦 我也想要啦 !!!!!!!!!!!!!!!!!!!!!!!!!

吃完回中山國中   

噢中山國中又多了好多新設備喇 真該死

我們畢業就全部翻新欸 !!!!!!!!  牆變成欄杆而且還有門可以進去(?

擺明是給學生翹課用的 (汗顏

聽說也裝了新的監視器廁所也翻新了囧

男生他們去打籃球

我們女生發呆 (? 

宇漾很認真在玩神奇寶貝 =..=

後來盧屁屁被拖來打球

淇因為想看盧屁現在長啥鳥樣看完就走人了 (欸

我、淇、宇漾就去逛松青 逛完宇漾先回家

------------------------------------------------------------

嘿嘿 ...................我就去淇家打 wii

哈哈好爽好爽  我終於玩到了

------------------------------------------------------------

差不多五點

我和淇妞去薛臭頭他們學校和崇光的熱音迎新

嘿我終於能給熱音社交代了 =ˇ=

欸我發現臭頭他們學校簡稱很妙 百齡 ( 簡稱BL ) XDDD

媚惑天空 GOD KONWS 不錯 =)      後來很累 沒聽到最後就回家了 。

阿阿阿晚上八點多回到家我就打起PS起來 (喂

吼原來茂盛和阿帆這天去中正舞會噢 =口=......

阿阿阿你們沒跟我說 我也要去Orz..................

唔整整玩了一天 真愉快    作業都沒碰欸其實還滿正常的 (咦


   [ Hui pen 200712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