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樂觀看待但是真的好難
是不是又要自以為一個人可以好好讀書不受干擾

沒有夥伴這樣的世界真的能繼續生存在這世界上嗎?
什麼都不想多說了
其實我很孤僻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去找你們你們也幾乎不會來找我
但是這也沒有誰對誰錯
快要大考了 所以大家很忙 看似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反正就打鐵趁熱吧


樂觀看待囉這套
什麼都不要想
只要往前衝就對了
環境的影響正是一大挑戰啊!!!!!!!
哈哈哈
傷很大囉







數學老師疑似得豬流感
好可怕
風就是能這麼大  絕對音感真的不是假的
時鐘掉下來真的能砸死人
但是會不會太賤  數學課不把時鐘拿下來哈哈


為什麼會有這麼突然的事發生呢?
當妳接到電話的那刻
我感覺得到 你很難過很失意很懊悔 
一股很深很深無法形容的表情浮現在妳的臉上
其實我猜得到
隔天妳告訴我 果然也是這樣......
天殺的shock
雖然我和你不熟  但是對她是多麼重要的一個人
so 我也好難過噢........



星期二晚上補習我知道眼鏡快斷了= =
高遠的提拉米蘇好好吃     雖然吃過很多遍

星期三在小信的化學課我的小綠眼鏡就斷了
斷法和上一副眼鏡一樣酷炫
上一副是從鏡片中裂開  這次從中間接合的地方

小信很白癡
還拿來研究說這是鈦合金 然後有什麼特性等等
自以為化學老師嗎?  哈哈其實他就是 = =

於是我就開始我的 瞎子奇幻旅程
朦朧的世界每個人都變得真美
噢 不要再叫我戴隱形眼鏡了  因為我不敢戴


後來星期四我就帶我家備份的透明粗框眼鏡
猶如護目鏡的意思
在辦公室遇到茂盛還被取笑好慘
好啦 我一戴大家都一直狂笑.......
傷心透了
啊兩說我是蒼蠅惠
還一直拿去戴
我都說那副眼鏡很了 但是為什麼當初會買呢?
我哪知道阿哈哈


林姓同學有夠白癡的
一剎那對我說:「新眼鏡很酷喔!!!」
我永遠不忘你的賤表情哈哈= =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對我比手指頭
當我盲人啊ˊ    ˋ

社課小米還拿那副怪眼鏡拍照
奇怪的小孩


物理老師真是超級機欸
沒事幫我配對幹嘛  還好沒人反應
老師還問我們是不是好朋友 「對阿!」
明明就不熟還說登對  臀部啊!  給你一個大大的囧

最近從大正妹那裏傳了一套很專業的照片
某人很色  一直要照片
嘿嘿我就是要做商業用途啦怎樣

我就跟你說過了
一張賣1000塊就好了
我都友情價算你500了欸!!!!


小楊正妹集 啊兩的嘿嘿嘿 要林的相簿
真搞不懂那個有什麼好看的=口=


排球真令人討厭
練多久還是不會發Q
公民課都變成物理課也很討厭

黑桃七你可以再喇叭一點
很久的某某天.........

黑桃七:「昨天你沒帶課本讓我傷很大 」

我:「為啥?」

黑桃七:「在我心目中你是209的模範生! 
     連你都沒帶課本這還得了?  害我昨晚睡不著


於是乎,
我就狂笑了
重點是,為什麼他衣服破了個大洞呢?


昨天和今天又一直談到那件事情
我自以為要很低調偷偷轉組是不太可能的
反正很多人都知道啦!
一堆人說我的想法很奇怪
老師也是 朋友也是
茂盛說我是在逃避呵呵呵

我真的該堅持下去嗎?
老師講完我是沒什麼再聽
可是茂盛說了一下害我猶豫了一下=  =
but
我都已經決定了
通常我決定的事情不會有人可以改變囉
沒錯 就是這樣哈哈






多麼希望那是真的
希望是hope 不是wish


go bananas!
Hey!
香蕉人這個梗我的
林曾文背影真的很像派大星欸 =_=


   [ Hui pen 200905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