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8541_646615805386722_975168352779566072_n  
睡一覺五月就突然到來了
五月終於來了
這四月從春假後根本低氣壓....
根本不是人過的  


最近太忙
所以某平台這四月都沒有什麼在回
甚至放到將近三個禮拜
上星期六清空留言的時候還和大家抱怨了一下..
這麼久沒回還抱怨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鳥我  
呵呵 從上星期六發出去還沒半個人回我咧ˊ_ˋ

而且有幾個卡友曾告訴我
太長的留言雖然看到會很開心
但會比較懶得回...
這好像才是他們越回越慢的原因= =

阿阿 阿他們實在太傷我的心惹~~~
姊果然魅力不夠ㄏㄏ

不過說真的把好幾個卡友搞得千字文
我後來也滿懶得回ㄏㄏㄏ
因為現在超忙的  偶爾有一天是空閒的就想耍廢阿!!
根本不想動腦和動手指回留言=  =
而且要回完所有人
通常要耗掉4~5小時的時間ㄅ...
ㄜ 不小心把留言搞太長的我是不是要檢討一下Orz

最近有些事真的很讓我思考
不知道從何開始
我在不論男生or女生心目中
成為了一個"非常擅聊"的對象

常常我和滿多人只是第一次見面和說話
就能聊個2~3個小時都沒問題吧...........
ㄏㄏㄏㄏ
這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阿  

但我還是真心覺得

"能聊天"不代表"聊得來"

因為我能聊天的對象實在太多了阿(欸)
可是
就因為我的定義太嚴格了
搞得好像讓很多人受傷.........
尤其是男生................  
好像特別會因為這樣覺得和我很熟  
和我聊得來
(ㄜ  其實從小到大還滿常遇到的
      我實在不懂男生覺得熟的定義是啥
  有些人甚至整學期只看過2~3次吧..
         我真的覺得那  不 算 阿    )

所以想說
最近又讓人受傷了ㄏㄏ= =
不過這個這學期是交集滿多的啦...
( 但這次我明明不像之前反應很大
     只是表情很疑惑
  可能太明顯ㄌ.....就傷到人ㄌ.......... )

我知道這真的很傷人...
( 因為我大一的時候被傷過一次  也是人生中僅有的一次 
  那種自以為是和別人還算熟
    但別人不這麼以為的感覺 真的超傷=_=  )

但我依舊覺得
聊得來還要加上一些頻率和感覺問題吧

因為我這個人的話題實在滿廣泛
但我喜歡的話題又不一定會是那個XDD


然後上禮拜總海報的事件...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這件事和好多人講了就不加以贅述了

這次海報我真的盡了很大的努力
我真的很看重這件事
雖然我知道這海報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所以多少有人有意見
但也有很多很多人肯定我
連意見總是很多的會長也肯定我XD

但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過不了幹部那關
就因為一個海報標題的字體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在設計者不在場的時候擅自決定這種事?
而且據說當時只有我們組長擁護我
其他人全部通過耶..
而會長明明支持我的 當場開會時卻沒說  只有私下和我說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作 尊 重 ?

我依舊覺得想法是很主觀的
因為我問了非常非常多的人的意見
得到的答案實在是各式各樣
一樣的小細節 得到的看法卻相差甚遠
而且
不得不說收集太多意見
真的讓我打擊...很大QQ
但也只能告訴自己  
設計真的很主觀
除非是趨近完美的作品才不會被人嫌
而我自己看得順眼  喜歡最重要
至少對自己還算有個交代了

還有
我也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做出一個這麼有爭議性的海報
還是只是因為這個活動很大
所以被放大檢視......

是說那晚真的太不爽了!!!!!
還直接請組長幫我傳話
開砲說:
如果這麼有意見和想法的話
當初就直接告訴我想要什麼樣子
而不是事後才在那邊要改哪改哪
你們真的很不尊重我
然後也說了一些自己的設計理念和弄了兩個版本的海報

我們組長也讓他們再一次重新投票

但聽說那天幹部們看到這些話根本不敢投票的樣子XD
會長也來安撫我=____=
而且後來覺得要讓所有團隊的人投票比較公平
所以上星期六那晚 整個團隊30人投票表決海報字體

好險我原版的海報贏了
還是大勝哈哈哈哈
緊張個老半天XDDDDD
他們後來想要什麼立體的華麗字超不搭嘎的..
如果是黑體華麗字我還會擔心會輸.....
但他們竟然選那個立體的  
超怪的  真的超沒sense = =

欸要別人做出一個連自己也不滿意的作品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所以當初還下了個決心
想說如果被迫改掉
就直接放大決
叫他們找新的海報設計者哈哈哈哈
反正比我強的人那麼多阿
那晚我真的氣到失眠嗚~~~~~~~~
最後秀一下我美逆的海報

golden era  

可能辦活動就會遇到很多鳥事
這個團隊還有畢聯會真的很多事非常鳥
我們行銷組的大家討論時常滿沒效率
但大家還是很可愛的
而且都好有想法
我真心喜歡行銷組的大家!!!
不過呢
上層幹部他們真的非常機機歪歪
每次都沒給別人任何想法
叫我們自己想 自己討論 自己決定
可是做出來 討論出來後 才在那邊要改哪改哪
才在那邊不滿意
實在太多事情了
只要他們一個不滿意
我們所有的努力將化為泡影
一切都必須重頭來過


雖然我知道幹部他們一定也有很多事要煩惱
BUT

真是夠了
ㄊㄇㄉ以為我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唉  這讓我想到以後工作上
一定還會碰到很多很多這種事阿...
根本一個小型社會Orz
這學期 這活動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四月的最後一天
星期三發生的慘案說明一下

我實在搞不懂比較有能力的人為什麼就要受這種苦事
我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忙要煩阿
別說研究所了
這學期課業完全顧不了不是我在說
而且我還修了一大堆課=__=

今天這個king queen的活動
我真的很臨時受到組內的拜託阿
欸欸 活動的負責人本來就不是我耶=   =
所以哪有可能2天內就要生出一個滿意的海報
而且我原先還以為那只是要PO粉絲專頁的圖而已
不用印出來
我們組員沒跟我說清楚!!!
所以就隨便做做XDDDDDDD 
我自己都覺得滿粗糙的ㄎㄎㄎ

雖然組內的大家還是覺得很不錯
但做出來我一看就知道是會長不滿意的類型
會長口味我實在太了解了XDDD
(因為之前案讚分享字體事件 大概猜得到他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所以剛開始我只把圖片貼在我們組的對話框ㄏㄏ~
完全不敢給會長看哈哈哈
但最後大家還是說要給會長看一下
所以半夜又貼到社團

果不其然............
會長立馬密我
跟我說: 你可以不爽 但我要說 那張海報真的很醜

XDDDDDDDDD
完全在我預料之內= =


然後他就開始使喚我= =??
要做出什麼樣子的海報
阿阿阿重點是我真的不是這活動的負責人阿阿
而且老娘不會繪圖好嗎.........
這個是選king和Queen的活動 
你卡好我是要怎麼去找這種圖啦
也不會用AI所以無法用矢量素材= =

而且和會長討論海報的同時
我還在處理另外一件事
就是街拍的事
本來請張止於幫我問問看他們藝設系有沒有適合的人選
但講一講我竟然和藝設系快打起來了=_____=

痾痾
我其實有點不懂張止於在生氣什麼  
中間好像有些誤會Q___Q
因為藝設系要求要在畢舞粉專PO他們設計展的資訊
所以和組內討論過後決定拒絕他們
我們覺得要求很多所以就算了  
反正也不差他們系那一個

結果張止於聽到這樣講超火大的啦!!!!!!!!
雖然他主要不是在罵我
是在罵畢聯會
還說什麼幫我找人結果畢聯會竟然這種態度之類的
痾痾 後來我只好道歉QQQQQQQ

我真的覺得超莫名
那晚為什麼我莫名幫人家扛責任還被罵
然後收那麼多爛攤子
真的非常無言
唉  小小員工的悲哀阿= =

回到那張海報的事
後來實在覺得壓力太大了
而且這活動實在太趕了 
我怎麼可能在這兩天內生出來.........
所以星期三在上統計課的時候就打了一大串訊息和會長拒絕了...

超怕讓人家覺得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不過會長出乎預料(?  爽快回: 嗯嗯 知道了 

話說我真的能很強烈感受的到
會長對我的期望真的超高的............
他感覺很看得起我.............
雖然被厲害的人看得起是件滿值得開心的事
但我實在不懂為毛他那麼看得起我耶
是覺得我是個很有想法 很有能力的人嗎ㄏㄏ~~
真的搞得我壓力好大阿  

( 阿 不過多虧畢聯會
  星期日在拍片空閒的時候 翻到2012的畢業紀念冊
  看到了某個人的真相ㄎㄎㄎ 
  是說他一副路人臉阿  
   看過後我還是記不太得  路上也很難認出來吧.. )


說說痛苦的游泳課
這星期三早上的游泳課
是我第一次下水!!!!!!!!!!

隔超多年沒游泳ㄎㄎㄎㄎ
而且我真的也有換泳裝恐懼症
超不想露手臂的啦Q____Q

之後下水呢
才發現這個班有一半的人會游50m耶..
也太強了ㄅ............
然後游不了50m的人
也都不算很差
竟然大家都會換氣= =
全場只有我ㄧ個是真正的旱鴨子要從頭學起
修到這什麼神鬼班
也太扯了ㄅ....

然後因為我頭無法壓進水裡的關係
簡而言之是過不了耳朵那一關
耳朵無法進入水面
這就是我對游泳最恐懼的原因

但...耳朵下不進水裡
一定就無法學會游泳=  =

所以老師那時一直在逼我潛到水裡啦...
還說什麼
你不克服的話
你今年還會在這 明年也還在 大後年也還在
說了一大堆會畢不了業的話嗚嗚嗚嗚

如果不是為了畢業老娘也不想學會游泳好嗎   

反正嚇死我了
那時候我抓著老師 老師也有抓著我
他應該很明顯感受的到我手在發抖 起雞皮疙瘩
而且當時我都快哭了
(是說我真的有含淚..........)

而且老師還問我為什麼會"害怕"的理由
老實說我真的 回 答 不 出 來

後來停頓了一些時間思考
我有稍稍試了一下  
潛進了一點點
試了三次才成功入水一咪咪  只有一咪咪...
而且我一直嗆水
鼻子吸到好多游泳池的水阿 
現在身體都還有游泳池水的感覺

唉上完游泳課真的很沉重阿
老實說我真的想直接看精神科證明恐水症
這件事就可以這樣了結.........
但爸媽就是不肯阿QQQQQQQQ

為什麼要逼別人嘗試那麼恐懼的事情啦
有些心理障礙就是怎麼樣都克服不了阿
天底下怎麼可能有每件事都有辦法克服啦

上完游泳課真的很沉重
搞得統計課都沒專心上(統計也是個危機...)
唉  為什麼要逼我啦  

中午在湖畔發會飄的氣球
哈哈哈第一次拿一大把氣球還滿興奮的
好多人用渴望的眼神看你
會直接走過來和你要XDDD
不過也有人我走過去問他們說:你要嗎
他們就回:沒興趣
真是打擊到我小小Der心靈=__=

然後我的畢舞海報印出來了~~
之前不小心用RGB做後來才另外轉成CMYK
但用了一些補救方法
結果色差沒有差很多耶
不過很小張只有A3
話說原來當初是會長白痴不知道做A3就不能放大了
阿...我竟然沒問他就真的做A3大小!!!!!!!!!
會長會不會太腦
有夠無言的=口=
然後海報有白框都沒裁掉!!!!!!!
完全破壞質感  超級醜= _=

阿還有那個氣球的彩帶
竟然會掉色耶
搞得我手都黃黃的
而且我手黃黃沒注意摸了我的iphone 
後來我的iphone就這樣髒掉了...擦都擦不乾淨QQ


怎麼打到最後又變成一堆抱怨了哈哈哈
oh..今天不小心從7點開始睡 就睡到半夜1點了...
然後爬起來就睡不著了QQ
於是乎就在這邊打網誌~~~
(明明就積了一堆英文作業沒寫ㄎㄎ)


   [ Hui pen 201405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