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最近真是

衰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個四月
衰事真的接二連三的發生
嗚嗚可不可以快點結束阿


這個週末我是以做海報之名
向畢籌請假  沒去拍電影 
然後回到台北

因為舊電腦用了6年
我雖然很愛它
但它實在跑不動影像處理軟體ˊ_ˋ

所以決定回台北換台新電腦
因為急著用電腦
星期五的時候去光華商場挑了3個多小時...
後來挑了一台改裝機(????
其實我原先沒有要選那台  
但他說要加SSD的話 改一堆配備的話
那台比較容易改裝成功Q_Q
而且他整個說那台改一改CP值會很高這樣

不過資訊不對稱
所以我也沒非常信任啦 而且也不知道他加裝的零件打哪來的-_-
原先我也是挑另外一台的說!!!!
但就是說加SSD另一台很難裝 容易失敗
所以就勉為其難買了那台?!
那台原價才1萬4千多左右  可是改完就要3萬1了....

後來我星期日下午才測試了一下新電腦
我發現開不到30分鐘  電腦就很燙很燙耶..
而且是沒有插電源線的狀況下喔=__=
痾痾痾....
但他有說又不能退貨

不過這些暫時不去多想
重點來了
老娘一開新電腦
立馬去網路上找photoshop的ㄗㄞˇ 點
但那些全都不能用!!!!!!
不是不完全 就是過期了
然後不知道點到什麼

於是乎

史上霹靂無敵大的悲劇就發生了!!!!!!!!


我才買一天的新電腦


就這樣  中毒了= =

而且我google了一下
還是霹靂無敵大的病毒
總之就是木馬啦哈哈哈哈哈痾= =
IE和chrome首頁都被綁架了  這病毒不猛才怪= =...


接著耗了3個小時  完全處理不了這件事Orz
而且我還去網路上找到掃毒軟體
已掃到160幾個威脅.............................
要清毒還要付費 所以無法清Orz
(痾痾 不是才剛開啟使用不到幾小時嗎 怎摸能有160幾隻毒)

ㄇㄉ....我心情真的很糟
畢籌會的人類們 如果知道我現在都還沒開始做海報
應該會殺ㄌ我.............  

還有這真是一件不得了的創舉
誰可以像我一樣  電腦才剛打開不到1小時
就直接中個這麼猛的毒呢..................


幸好我裡面什麼資料都沒有
(病毒你要盜取資料也沒辦法盜啦ㄏㄏㄏ 因為空的)
除了中間有打email和我的本名而已啦...
反正直接重灌應該就能解決了

只是我這次回台北的目的完全沒有達到
完全在浪費時間
海報進度0..............
新電腦也不能用  只能丟在台北給人修
而且重灌還要花個1千塊吧...Orz
痾  總之到頭來我還是要去計中做海報阿 那當初就在計中做不就好了Orz

而且我真的傻傻的
怎麼之前完全沒想到可以直接和藝設系的人要軟體
ㄊㄇㄉ我明明認識好幾個藝設系阿阿阿!!!!!!
唉 直到把電腦搞中毒才想到 可以直接找他們拿
不但不會中毒  還很方便=_=


海報這件事真的要開天窗ㄌ..
因為我實在也不太會用photoshop 
必須花點時間研究一下下
回台北是有去買書來看啦...
喔星期六那天一個人去北車買書  還順便走到了西門町
想逛一下這樣
不過逛不到幾分鐘我就落跑了
西門星期六人實在好多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有朋友家人或是情侶陪阿~~~
一個人逛超怪咖XDDDDDD
不過還是買了一雙鞋(手腳超快XD)

最近實在太衰太煩燥了
那天超級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中間還買了全家冰淇淋來吃ㄏㄏ 吃起來好像和小七的差不多
嗯嗯 總之那天一個人什麼話都不用說
突然覺得特別舒適QQ

ㄇ...繞回主題
總之海報阿
我真的壓力很大  超怕沒法在時間內生出來
嗯嗯...離死線只剩3天..........


然後呢
還有另外一件衰事
也是這週末發生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  一看到討論區下面和你相同校系的人留言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推!"字
我卻直覺一定就是你.....
所以我點了那個社團看了成員名單
而果不其然  真的  有你

我當下看到真的心很涼
雖然  我們根本沒有見過面
但說真的  我對那幾個沒見過面但聊得來的人類們
都很珍惜很珍惜ˊ_ˋ

雖然我嘴上常說網路和現實是分開的
但我其實是一個很相信緣份的人
也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也仔細想過
那些不過都只是我恐懼"外表"的缺點被揭穿的藉口罷了...
我害怕大家因為外表而不喜歡我..............
而如果沒有那個"缺點"的話
一切一切  
好像都不會有問題了QQ

至於那件事
我覺得我被欺騙了
嘴上說什麼真正的朋友  結果根本像是有目的的接近
接著就被這樣放生了
還說什麼要去拓展現實生活圈
說什麼有新的事偶爾還是會和我交流
甚至說過我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女生
唉 根本都是個屁!!!!!!!!!!  
那些全是想逃離我的藉口罷了
一切全是謊言
這兩個月來
我竟然還相信著  有一天他一定還會回我
我是白癡嗎?

之前就偶爾會覺得他會講些奇怪的話(?! 
只是不想自作多情  去多想什麼  
還有因為被拒絕所以越回越慢和越廢的預感
這些全部都不是我的錯覺
而到頭來  認真把別人當朋友的人
竟然只有我...............

說真的我也覺得我好奇怪
幹嘛對網路上 根本沒有見過面的人  
把他們每一個人 都看那麼重呢...

只要那幾個聊得來的人 消失了  我都會好怕好怕
雖然  幾乎都有留下
唯有這一個真的消失...!!! 


我一直很相信自己識人的能力
結果還是遇到這種咖小 
而且 這咖小還是我極少數主動丟話聊天的人耶!!!
因為在早期沒人找我聊天
他是除學妹外
我主動丟話唯一理我且願意聊很多的人=_=
接著後來加到的人 幾乎每個都主動找我聊
所以我就沒再主動丟過訊息的說~~~ 
所以這件事真ㄊXXX的讓我覺得我在倒貼人家  


最後講一點開心事ㄅ
這週末回家看到老人和小米從國外寄給我的明信片了~
嗚嗚嗚
你們寫的內容看了都好感動噢  
雖然今年無法和你們一起畢業
不過就這樣收到三張來自不同國家的明信片~~~
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和直屬學妹太巧了吧
沒想到下一年學妹就住我隔壁寢耶XDDD
我們常常老是沒說好
就修到同堂英文課 國文課 
這次是莫名其妙搶到隔壁寢阿XD
一種註定要認識他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件更早值得提起的事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算開心還是可怕(??

阿就是現在google只要打 我就讀的大學+我的姓氏(還是超級大姓)
關鍵字就能直接跑出我本名啦哈哈哈哈
太扯啦~~~~~~~~
XDDDDDDD
而且我還是搜尋"網頁"和"圖片"都有關鍵字XDD
還都是關鍵字順位No.1!!!!!!!!!!!!
這感覺就是要夯姊or正妹才辦的到阿
 
哈哈哈我還查過很多週遭有玩的正妹們
他們都沒有關鍵字唷!!!!!!!!!!
而且我好友人數真的不多
代表一定有幾個常常搜尋我吧 (?) 
不然怎麼能跑到關鍵字No.1 XDDDD
真是又喜又悲
驚恐指數1000000000000
不過以某種角度來看
代表我真的滿健談的
也代表大家真的很喜歡我吧ˊˇˋ  
莫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的感覺 *o*


   [ Hui pen 201404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