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想殺人現在^_^
最近也衰的太精采了吧
好像一鼓作氣爆發一樣 衰事狂降
尤其精彩的昨天^_^
不得不花個幾分鐘記錄一下洩憤!!!!!!!!!!!!!!!!!!!!
 
(以下髒話可能有點多 但我本人不罵髒話唷 只罵在心裡啦XDD)

星期三是我最忙的時候
7:00-9:00 體育課
9:00-12:00 統計課
13:00 - 14:00 統計實習課
14:00 - 17:00 國金
19:00 - ??:00 小組會議 (通常到晚上10點多......)

OK昨天的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凌晨被隔壁吵吵吵
他們聊天聊到半夜4點!!!!!!!!
吵得我到早上4點才睡著.......
整天才睡2小時QQ

接著早上的體育課
測完了1600m
平常跑的速度還比較快 不小心跑太慢XDD
不過這還好 沒什麼差 
重點在下面兒
體育老師非常機ㄅ!!!!!!!!!!!!

我加退選才選進體育課
因為初選本來就沒選到體育課的關係
所以加退選前2堂課沒到 本來就可以不用到阿 
(然後本來也不是要選這堂體育)
 
結果咧
這機ㄅㄅ的老師竟然直接算我缺席2堂!!!! 
因為說我就是沒去上課.......之類的話
然後體育課缺席4堂就會被當
我之前因為要考統計小考的關係 怕太累
所以未到了1堂 = 缺課3堂
他說我因為缺課太多
現在分數很危險...........
然後說啥"就算你游泳游過 分數不高一樣會被當"
啥小????
哪有人加退選前也算缺課阿
而且要進去不被當的範圍
游泳50m必須在80秒內完成^___^

FxxxxK 
我怕水欸  恐水症的我正要邁出第一步而已
要我50m游80秒內根本天方夜譚!!!!!!!!!!
你XXXXXX的我真的快氣炸了
但又不能退選
退選大四就一定要來學校了!!!!!!!!!!!

重點還是
為什麼加退選前算缺課阿
老娘本來沒要上你這堂體育課欸!!! 

過來慘不忍睹的統計小考分數下來了^^
至於幾分就不多說了ㄏㄏ我自己造孽  所以覺得還好

國金呢
慘不忍睹的國金小考分數也出來了^^
但也是我造孽 所以覺得還好
接著又是分組!!
OK分組的事情講到就心酸
從小到大都不曾擔心分組的事!!!
到了大學卻時常為分組的事難過煩惱...唉
因為在大學前 就算我不在 都會有人想到我
甚至是搶著要和我一組=.....=

每次系上的課要分組 總是沒人想到我
就像被排擠一樣ㄏㄏ 大家都只跟室友一組呢^_^
轉系生就要這樣沒有小團體
沒有歸屬感嗎
唉 雖然和班上不會不熟
我在系上其實也算微高調人物(?)
不知為毛我什麼事都沒做 竟然有些學長姊學弟妹都知道我是誰...
平常中堂下課 or 路上遇到
大家都還會和我聊天  男生女生都會~~~
偶爾也會一起吃個飯
分食出去玩偶爾都會找我 課業上我有求於他們也會幫
通識課也會揪我一起修
但分組真的見人心阿
算了ㄏㄏ
反正大學就這樣了
只能和大家維持普普通通 要熟不熟的那種感覺
反正快畢業溜~~~~
想開點 至少來上課 主動找人還是有人會跟我一組ㄏㄏ

晚上畢籌小組會議
OK我真的結屎面
雖然和在場的人沒關
但那位拍片的導演大大
你他XXXX的趁我上次沒來開會的時候亂給我分配這麼吃重的工作!!!!
什麼電影的美術組阿!!!!
一點都不美術呀
根本是"道具器材組"吧???

不好意思啦 
老娘大學人緣有點糟  而且時間完全塞爆了
也沒有機車和機車駕照
你是要我怎麼去市區採買所有東西阿?
還有挑東西咧!!!!!!
要準備小點心 點心還分"厲害的"杯子蛋糕 馬卡龍 水果塔 甜甜圈
還有一堆其他的器具....什麼的
找這些東西要花多久時間阿?

上次會議紀錄就寫"美術組請自行找朋友幫忙"
我就覺得傻眼 很瞎

結果問了好幾天  今天大家才跟我確認
說啥"對! 你就是要自己去買"
................無言欸
你們看我這樣我有辦法去買嗎????

而且也沒任何團隊的組員想說要幫我的忙之類的
對啦 這工作很累沒錯  所以沒人想幫
(嗚嗚還有一個系上男生和我一組咧
 他本來還在那邊機車可以借你
 後來看我可憐才有點心不干情不願幫我Orz )


所以就說"請自行找朋友幫忙"這句話不覺得超瞎嗎?
自己弄活動的組員都不想幫了
不是這活動的我的朋友 不干他們的事 他們會想幫????
會不會太可笑了點阿^_^?


唉 其他組員分配到的工作明明就都還好...........
幹嘛就塞這種東西給我
真的很莫名其妙欸
法克
而且拍戲那幾天
還是設計海報的截止日前幾天!!!!!!!!
我還有總海報要做QQQQQQQQ
最近期中考也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根本沒時間準備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一點都不想拍片
幹嘛要我做這種免費的打雜勞工
還要賠上我的期中考!!!!!!!!!
真的想退出不是我在說

(OK 我已經滿委婉+小怒表示惹 就等他回囉^^ )

接著呢晚上
會長為了一張分享的照片的"字體"
覺得不滿意一直叫我改
我改了將近10張了耶!!!!!!!!!!!!!!!!!!
後來實在不耐煩
我就直說我用小畫家打上去的
你可以自己弄ㄏㄏㄏ
(我確實也是用小畫家弄的哈)
他最後也有自己去弄啦
只是就還是在那邊盧  很煩

ㄟ 我上了一整天9小時的課 + 開3小時的會議都快累死了
英文作業也沒寫.............
還要跟他在那邊耗.....  
整個組的組員們也都看不下去了XDD
大家也都幫我說話
"明明第一張就最好看!"
"重點是案讚分享 不是圖片的字體"

欸弄個字體竟然改了將近2小時.......................
最後的版本竟然就用跟最剛開始的一樣Orz


有聽過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ㄇ..........
ㄇㄉ雖然成功和他A了飲料
但我真的想殺人


唉...
好累阿
快爆炸了  所有事情擠在一起
期中考要怎麼辦
我幹嘛淌這團渾水阿QQ

或許可以說
這是我自己決定要參加的活動
BUT!!
就是這個BUT!!
我當初可是選空間設計組ㄟ
結果就被會長陰來行銷組...
說要我幫忙弄海報之類的啦
這OK我也覺得弄這個很好
但我一點都不想弄和行銷有關的東西阿
甚至有點像在打雜QQ
而且後來又被其他人陰了第二次
叫我去當打雜採買物品小妹
就覺得好煩好煩 

本來被分到行銷組的第一天
我和會長理論過說
"如果和設計沒關 我就要退出 因為大三下了 不想浪費時間"
他那時承諾什麼"行銷組有很多和設計相關的事情要做"
所以才把我分到行銷組
後來我也妥協選擇留下

可是現在根本就和想像中不一樣...
也和會長承諾的有差十萬八千里的感覺吧
現在我根本和個打雜小妹沒兩樣
一點收穫都沒有!!!!!
但又因為責任的關係不能輕易丟下
唉 這明明就不是我想要的.....................
好想逃跑阿
我可不可以只做海報就好?
  


(補補補)
嗚嗚嗚畢舞買材料的事情處理好了
幸好導演大大脾氣不錯 是個好人 可以不用去市區採買東西惹 (痛哭)


   [ Hui pen 201404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