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剛醒來murmur一下
都要休息休爽才開工XDDDD


從日本回來後的這一個多禮拜
真的是宅之神.....
(不過很慶幸有先去日本玩在回來趕作品
不然會心裡不平衡haha
這連假大家真的各種玩透透 出國的人也爆炸多XDD



火拼作品集 除了吃喝拉撒睡看個閃電霹靂車休息一下lol lol
結果進度真的不是普通炸慢

算了算其實我一天好像也做個6-10hrs就不行了lol
一直盯電腦眼睛真的很痛
尤其斜視我好像都用左眼看 左眼超痛ㄉ qq


改中文自傳&CV 
增加英文自傳&CV (跪求好人幫我檢查英文文法qq 
改個人網站
重做一本紙本作品集

.....真的超多


總之為了趕上第一波實習截止潮
要在4/13前完成ㄨㄨ

一看我這進度就知道我真的來不及
不過現在就是能完成多少就多少qqqqq
(再次強調 一切都是寒假耍廢的下場qqqqq


不過介面和互動設計真的沒半毛作品可言.....
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會全軍覆沒
也是一個很大ㄉ賭注拉!


而且4/13要參加yahoo的活動
要把作品印出乃 
因為4/14就有第一間面試了 還要面試一整個下午
那天晚上還要去開活動的會ㄋ

(對了 說好ㄉ論文和高產呢?????)

看來這禮拜的課也要全部放生了
正課作業都放生了
旁聽的作業理所當然也放生了


100 UI因為覺得做太醜放不了作品
所以也先扔一邊了
(放生ㄉ東c真多^^


看來介面美感還是要多練練ㄏㄏ


覺得好忙ㄨㄨㄨ


   [ Hui pen 201804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