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UI 100天...


結果做一張簡單的UI圖
然後加個模板
就做超過4小時....

好囧

實在不熟sketch這套軟體
連開尺規都不知道怎麼開勒==
然後可能又一陣子沒認真畫圖了
加上稍微想了一下使用者經驗
所以不斷刪刪改改的




心血來潮ㄉ也想起了一ㄢˊ華的事
因為上一次有和原本的同事(另一個正取實習生)聯絡到
所以彼此有加臉書
因為剛好3月底結束
昨天就問了一下他這次做的如何
裡面情況怎麼樣~~~

結果!!!!!!!!!!!
我真的越聽我越心酸.....Q______Q

裡面聽起來真的超棒ㄉ
主管對他很好
正職們也都很願意帶實習生
還直接把一個專案給他做
讓他學會/跑完整套流程
也會和PM 工程師溝通這樣
而且不加班 準時上下班也都是真的
(完全羨慕死QQQ

不過他也有講到一些小缺點
就是那邊的工程師比較不給力
跟軟體沒有在更新
公司還在用coreldraw畫介面?! 呃
但他就自己用sketch畫就是了


然後有個最最最最讓我覺得ㄎㄅ的地方
就是後來替補我的那個人

他不但晚我原本預定的報到時間晚整整兩個禮拜
還一報到就立馬"請假" 一個多禮拜阿哈哈哈哈哈 (ㄎㄅ
而且後來開學他也常常請假
也聽說裡面其他部門實習生
其實也滿常在請假的ㄜ
總之一切就是荒唐hen扯


而且也問到替補我的那個人
就是我在面試時讓我印象滿深刻
和我一起面試的那位滿厲害的人 (在ACER實習過 大學全班第一名畢業這樣

當初我上的時候
就滿腹疑惑覺得為什麼是選我不是選他ㄌ~ (騷頭


但這件事
怎麼想還是覺得很奇怪
因為那時主管真的說最晚可2/1
而且明明我早報到
就算請假也其實根本沒比其他人少去啊==

不過這故事還是告訴了我
ㄊㄇ在職場上自保 
絕對不要太誠實zzzzzzzzz

而且現在想起來還是恨透那位腦洞人資
ㄍㄢ亂說話又假好心從頭騙我騙到尾ㄟ
怎麼不去死一死zzzzzzzzzz
我是真心希望他出車禍送醫然後工作被fire從此流落街頭
(就是這麼小心眼^^

還有直接擅自把offer收回
第一次知道原來一間大公司竟然可以這樣出爾反爾
這麼不講信譽
都發紙本offer出去了 
也填好個人資料給他 還是可以收回offer唷~ 鳩咪


想起來我好像在職場上
真的從沒碰過壞人
我之前去實習 工讀 接案時
遇到的人都很和氣 
甚至還有對我不錯的~
和其他同輩彼此也都相處很瑜快

所以那位人資
真的是讓我第一次知道社會是險惡的XD

哈哈
我想我大概要找到一個比一ㄢˊ華還好的公司
才會忘了這件事吧QQQQQ


還有我作品集進度神之慢
想要改的東西實在太多
真的超級後悔我浪費了整整1個月的寒假時光在那邊耍廢

然後又碰到期中
兩邊學校作業一起壓我qqqq


總之情況真的不如預期
而且全部事情擠在一起
好慘嗚嗚嗚嗚



希望之後一切能順好..............


   [ Hui pen 201804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