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整個大爆炸!!!!!!!!!!!!!!!!!!!!
btw 關西真豪玩~~~
超愛京都<3

喔天阿天阿時間真的很短
Acer明天就要截止 (完全來不及..
其他全在4月中就要了結.............................
高產比賽完全被我放生......................
(虧老人和小米還幫我找了使用者嗚嗚嗚嗚)

網頁設計期中作業一整個呼應我現在正在趕得東西....
(作品集和履歷)
剛好做一做就可以直接交了(ㄨㄟ~
不過今天看到一些用ppt做prototype的範例還是覺得神==
我真的是ppt白癡.............

在清水寺抽到第一大吉
本來還很怕抽到凶
畢竟日本大寺凶籤超多
但還是硬要抽
反正抽到凶再拿去綁就好了阿哈哈哈
總之抽的時候真的超緊張哈哈哈
聽到"一級棒"的時候就安心了
因為通常第一首都會是好籤XDD
(然後ㄚ桐抽到凶XDD
但抽到沒多久就收到兩家公司錄取通知欸??!

雖然這次沒先拜拜 
完全看到就興起想抽
(人家死觀光客不知道ㄇ神明原諒偶

但心誠則靈ㄚ
(大吉當然要覺得靈嘿嘿

四句詩的point就是"莫作等閒看"了
看完四句還是一直只記得這句
等閒看感覺就會好運消失 (抖


總之這張籤已經變成我的護身符了XDD

是說上一次在淺草寺抽到得真準
而且真的完全呼應我剛講完心中煩惱和期盼的事
好像在和我對話一樣超神....

所以
這春假要好好衝刺ㄚ
+uuuuuuu


   [ Hui pen 201803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