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月
真的是一個各種巧遇的月份耶XDDDD

之前在家裡附近買一芳遇到北京實習的北大小網美
也在家附近遇到讀書會認識的新朋友~

接著這ㄍ周末
參加了兩個活動
遇到了超多熟面孔~
但不一定是真的認識那種哈哈哈


其實我也知道是設計圈子實在是太小了XD!
不過還是覺得各種神奇

這兩個活動真的遇到滿多學校的學弟妹~
碩班和大學部的都有
9安 郜耿 群群...等等
其實在實踐我和很多人
都是看過彼此 
但沒真正講過話這樣~
像群群就是
趁了活動都在現場交流了哈哈哈

當然還有龐大的台ㄎ幫
真的hen龐大hen可怕
這部分還沒和他們相認
這學期上人機介面待久點 有機會再來交流看看(?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一個是去年寒假參加ㄨㄟˊㄖㄨㄢˇ活動認識的(那個活動也是經過篩選)
當時在ㄨㄟˊㄖㄨㄢˇ實習的實習生(他也讀設計相關
這一次周日的活動
他和主辦人很熟 是裡面的人員
所以也有請我幫忙宣傳活動
我真的也hen好心
幫他們po在我們系上有200多人的臉書社團^^ (嚇

之前在ㄨㄟˊㄖㄨㄢˇ時其實並沒有和他聊太多
所以說真的也不知道他之前的志向
還有私下談話給人的感覺如何
今天跟他聊ㄌ之後
真的覺得我們是前往同樣道路上ㄉ一群人
(總之讓人意外滿合的XD)

而且問他ㄨㄟˊㄖㄨㄢˇ實習的事
他也老實講裡面超黑
一堆糟糕主管 在他們那屆離開後還大改革(?
總之他們一堆實習生超級不愛那裡阿哈哈哈哈

然後當時那活動還要宣傳實習
他們又不能講內部鬥爭講得太明顯
辦那活動時真的超苦惱什麼得
天阿超好笑的拉XDDDD

過來還有一個更特別的
就是我去年很意外和ㄊㄥˊㄒㄩㄣˋ HR吃下午茶那次
當時只有6個人被找
也都是不同學校的同學
然後我當時有和北ㄎ那位聊比較久一點
還有一起坐捷運回家~
這周日我就是去聽他們ㄊㄥˊㄒㄩㄣˋ實習生的分享會~
然後北科那位
後來就有成為ㄊㄥˊㄒㄩㄣˋ實習生
(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他真的是很厲害那種.........)

當時真的不知道我遇到了一個不得了的人....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不僅是很優秀
談話給人感覺就是
個性很好 溫溫的 笑起來很可愛ㄉ男生
(ㄚ~~~高攀不起的類型>< >< 

總之那次真的很飲恨沒和他留資料
這一次去這分享會
除了他 有一部分當然也是要認識那些人
然後他太受歡迎了被包圍了很久
他那職位是名額最少 也是最多人投最難上的(他是唯一錄取


其實我站在他旁邊聽他和其他人談話很久
只是到很後來快結束時
我才很尷尬的問他說
" 诶我有個無關實習的事情要問你 "
" 就是.....你還記得我嗎XDDD "

其實我當下真的覺得很尷尬!!
哈哈哈哈
因為才一面之緣
他認識的人又很多的感覺 
不確定他記不記得我這種無關緊要
又不是正妹ㄉ人物XDDDDDD


結果沒想到他很快反應就說
" ㄣ~~~~~~ 有印象 "
" 去年一起和HR吃飯 好丘那次 "
" 讀實踐?! "

我一ㄍ激動說
" 欸你記得喔哈哈哈哈哈 "
" 覺得尷尬XDDDDD " 
(還不小心把os講出來真白癡...)


" 我記得呀 "
" 不會尷尬呀~~~ " 
" 你的造型很好記 就妹妹頭 而且都沒變XD "
(天阿他講這句時, 真的莫名覺得他語氣和給人感覺好溫柔哦~)

然後之後就稍微和他聊我的困境
他就有說可以請他幫忙看作品之類的
也說他能幫我內推~~ 


好la~
我心裡真的滿開心他還記得我><
(但純粹欣賞角度 這種太高攀不起haha)

而且真的沒想到他還記得如此詳細耶~~
還講得對我樣子滿深刻的港覺
害我覺得有點害羞haha 
不過說起來
那次吃飯真ㄉ也是滿特別的經驗la

總之 
他還記得我
我們終於正式認識惹?!
也是一個很棒的機緣就是~~~~


而且今年來台灣招聘的HR還是去年那位欸
今天他遠程通話
講話還是一樣ㄎㄧㄤㄎㄧㄤ的
也太可愛好好笑XDD

除此之外
我這周六的活動
也認識了一個滿可愛的姊姊
正在日本讀UX研所
現在日本放春假他趁回去前來聽講座 
真的超酷ㄉ


在這些活動上
真的不會知道哪時候那些覺得不熟或是一面之緣
巧遇 認識的人
以後會不會又突然見到面!
之後他們又會對你有怎樣的幫助


像這一次又是各種神奇~~~
因為之前都沒有這樣的活動
完全沒有想過能這樣和
沒見幾次因此還沒機會熟識的她
&
曾經一直好遺憾沒留聯絡方式
那一面之緣的他 
重新見面!!!


所以
緣份這東西

真的真的很有趣呀~~



(說到這ㄍ
想起來有一號人物 最  狂
一個也是在ㄨㄟˊㄖㄨㄢˇ活動認識的男生
我們半年內竟然巧遇三次...
真的彼此沒說好
hen誇張
hen厲害
而且他和我還是念不同領域的...
他表示:你真的陰魂不散欸!!!!

傻眼~~~ 這是我要說ㄉ話吧== )


然後
投遞履歷的截止日跟廢物高產的比賽截止日一樣真的很惱人
明天要繳高產第一次提案
我到現在還沒碰.......................
有搜尋看資料但還是沒啥想法ㄏ

今天還MC來
快昏倒了>< >< ><
不過現在來
下禮拜在日本就沒有了~~
(可喜可樂


   [ Hui pen 201803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