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利用等看牙醫的時間來做ㄍ生活紀錄ㄅ
是說每次看牙醫真的都要等超過一小時很浪費時間耶
這一次直接學乖帶筆電來.....

 

 

而且真的不誇張
我根管治療從10月到現在都還沒結束耶==
每兩週固定來看牙醫嗚嗚

等等可能還要打麻醉(抖
但醫生每次都說要打麻醉清完最後都沒真的弄完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連牙套牙釘那些都還沒和我談起
真的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治完牙齒
 

 
.....反正我也絕望ㄌ
超想趕快結束看牙醫的日子QQ

 
 

開學兩ㄍ多禮拜了
從開學到現在
我天天都睡不好-.-
半夜可以醒來好多次
而且睡個三~五小時我竟然就睡不著了耶
(絕對不是寒假睡太多哈哈

害我每天都好累
在想是不是因為要做的事情一直都沒做
要處理的事一直都沒處理好的關係
我醒著的時間也都不知為啥沒做XDDDD
或是做了但等於沒做沒完成
導致我現在生活真的很緊繃

 

開學這兩三週
上了高產
大家非常混
不是沒來上課就是沒做做作業
一堂課明明20人修
才來8人而且只有4人做作業是怎樣
 我真的很討厭做電腦主機殼和重複做一樣的redesign
但兩次作業我都做ㄌ

結果有一次沒什麼人做
另一次更誇張竟然突然不用繳不用報告!!!!
我這麼認真到底幹嘛拉
覺得被耍==

開學這兩週也開始找論文指導教授
真的沒想到會有不收學生的情況耶(我真的太樂觀
而且班上有一半的人上學期就開始論文了
也沒有這樣聽說啊
還聽王懷說他和老師收的方式超隨便
就口頭講一聲就收他了==

其他人也是
多半就是跟之前文獻檢討課程選好的教授
也都是和自己題目相關的老師
感覺都順順利利的

然後輪到我一切就變得很坎坷
後來想想該不會是我風評太差吧哈哈哈哈
(碩一~碩二上成績太爛之類的==

選手一號丑院長
因為上高產就會遇到他
所以我開學第一天就直接當面問他了
但他連問我題目做什麼都沒問
就說他很忙
還有很多學生在他手上等等
可是我們班明明有兩個人剛從他手上畢業耶... (咦

然後聽yuyu說他這週也和他約時間要和他談
(他不是說不能再收學生還是給yuyu約時間????
總之我覺得一切都是不收我的藉口
雖然他是真的很忙沒錯@@

過來選手二號盧老師
我之前當過他助理(雖然他也只找我打掃lab和弄核銷而已
王懷也跟他
也是和我論文題目的領域
算是最相近的教授了!
(btw 我論文是做服務設計,我們學校沒有真的專攻這塊的教授><

ㄜ可是他也不收我.......
而且不收的理由還超級瞎趴的
雖然我傳line和他約時間
說要做服務設計時
他就有表示他沒啥興趣的樣子
還叫我找ㄅㄏ老師
(ㄅㄏ老師是名臉很臭的老師,
雖然和他不熟但感覺真的很難親近qq
因此我滿怕他ㄉ...
而且聽學妹們說過他和很多位學生決裂過的事情
是個會主導的老師
跟他做設計會沒啥發揮的空間
總之我真的不想跟他!!!
而且那老師專攻介面
但我的原型又不是只有介面
還有涵蓋產品耶@@

總之回到盧拒絕我的理由
我有跟她當面聊聊
他其實好像根本沒有多仔細聽和看XDDDDDD
而且我自己也解釋ㄉ不清不楚la~(忘記run一下


一開始他看到題目還說很有趣
(其實滿多人說過的包含台科輔大的老師

可是
教授下一句話
完全直接打趴我

他說“ 你知道我最討厭夜市了嗎^^ ”
(我的題目觀察場域在夜市)


超傻眼~~~的拉~~~~

接著他就開始把我的東西批評批ㄉ體無完膚
但批評的方式
真的主觀意識滿強烈的
沒有什麼理性的邏輯在=__=


也跟我說過之前有個學長也曾找他做夜市相關的產品
她也是這樣把他嚇走(恩?????
總之他說了一大堆

結論就是
他不想收我
但還是可以找他討論(問號?


而且他和丑真的互踢皮球的感覺
盧也叫我找丑
丑叫我找盧

這是怎樣啊~~~~~~~
這邊真的讓我有點不爽=____=


反正我覺得很絕望嗚嗚嗚嗚嗚嗚
老師都找一堆奇怪藉口不收我QQQQQ


下一個人選決定直接找官拉!!
原因:上高產討論方便 &如果到時畢業拿到官的推薦信真的滿補ㄉ
只是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收我就是qqqqqqq


開學後我也開始安裝mac的軟體
明明買mac半年了哈哈哈
之前聽學妹說光華有店家可以幫灌
結果我特地繞過去問了幾家也都沒有(崩潰
最後還是要亂按網路上去下載(中毒怕怕
最囧是大陸網盤剛好最近都鎖台灣ip......
(好險還認識滿多人在大陸ㄉ可以幫我下載qqqqq


還有這一次去台科大旁聽
真的遇見全所未有的危機!!!!

就是會沒有辦法旁聽
(旁聽三個學期了真的第一次遇到

但其實台科老師人真的都超好的
他們都是准旁聽的
只是說要跟著一起做作業
(剛好我也樂意一起做作業所以沒差~)

而且有老師還會特地照顧旁聽或外校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XDDDDDD

這一次是上大二網頁設計那堂課發生問題
竟然因為座位的關係
可能要把旁聽的踢出去@@
而且是學校說ㄉ不是老師 >< >< ><
畢竟他們加簽的也都不能加了
然後感覺得出來有些台科小孩有點不滿

因為我們第一堂課就已經分好組了
他們再上一次討論時
也跟我們說下一次上課可能會重新分組
還說有其他人要併組了@@(一種已經等待把你踢出的感覺哈
中間也有講一些外校來上課影響上課品質的事
聽的出來他們想微婉表達
講話也沒有很激動


我個人可以幫他們直接翻譯
意思應該就是:
阿你們外校旁聽沒收費還搶我們想上的老師的課是怎樣拉!!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能理解他們的感受拉XDDDD
所以聽他們那樣想也覺得還好~~~~
只是我還是會想上那堂課就是了
(其實現在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要這週過去才知道


然後之前我沒有跟商設的討論過專案
都只有跟工設的
發想商設和工設喜歡的類型真的差很大耶XDDDD
商設都喜歡視覺呈現很炫炮的
工設就比較注意使用的邏輯 流程的順暢 度等等
會喜歡簡單一點的

不過也是可以想像XDD
只是覺得很有趣~~~
還有他們商設那群人真ㄉ很認真
一回去馬上就在線上約討論時間


ㄚ還有這學期除了旁聽大學部的
也旁聽了他們研究所的課!!!
那天去上課真的超尷尬
因為一開始我走錯間教室..............
在上錯課的那間
走出教室的時候經過老師就夠尷尬ㄌ~
(只有一個門那個門還在老師旁邊-.-


結果到要上的那老師的課的教室更尷尬...
因為已經上課十分鐘了
然後那堂課又大爆滿沒位子
老師就看我再探頭探腦的就問我要幹嘛?
結果全班往我這邊看ㄏ==

然後我就直接回老師說
"我想旁聽這堂課 可以嗎(尷尬笑)"

老師
"為什麼用旁聽? 而不是加簽進來"


"因為我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老師
"ㄟ~~~~那這樣要收費喔 大家覺得要收多少"

XDDDD
這老師感覺超逗哈哈哈

老師
"欸那你怎麼知道這堂呀? 有人推薦給你嗎~~~~(老師興奮貌)"

我整個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是我自己找的
真的超尷尬ㄉ
所以我就直接回 "沒有.............."

然後全班一個大笑 哈哈哈哈哈

老師後來還在那邊
ㄚ大家都慕名而來上他的課
自己找台階下真的超好笑的XDDD

後來下課去找老師跟他說我是實踐的學生
說碩三還被他開玩笑一番Q_____Q
總之老師聽到又一個很興奮
說他認識小朱 和他是大學同學 (我們大學部前主任
關係好像很好
現在都還有聯絡的樣子
他後來有讓我旁聽
不過他說人太多了
叫我不要再找其他人一起來喔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逗的老師
感覺以後論文有問題也可以請教這老師XD?!


對了 開學這兩週
也終於把寒假那個案子做完了
有點誇張讓我改4.5次.....
有些還不是小改而已
而且滿多都是他們沒事先講好
臨時不斷更改內容的
說真的錢不多
但是是老師朋友所以不敢提出來><
不過終於在昨天正式交稿結案了!!呼~~
(只差錢還沒給我而已


這兩週和一些人見面
還有巧遇人
在家附近買個一芳都能巧遇實習認識的北大小網美
真的夠扯XD!

也有和在柬很鬧的人><
但回國和他吃吃下午茶聊聊天又感覺還好(?
不太有很囧的情況或是話題產生
想想他或許是那種無法合作當隊友
其他都還可行的人ㄅ

過來還有相隔一年多沒見的國中朋友們
ㄉㄉ感情史還是一樣那麼猛
而且越來越精彩XDDDD
然後聽到每天上班還是每天讀四小時日文就覺得神猛
現在想想
如果我有像ㄉㄉ一樣的意志力
現在一定不會只有這樣T^T

ㄅㄅ則是一樣喜歡下午茶 網美店???????
和認真上進規劃一姊
剛辭職又馬上找新工作?!!!
過不久要前往美國讀書
覺得以後靠你罩ㄌ~~~~

天哪大家都好拼喔ㄏㄏㄏ


還有也談到我人生怎麼很坎坷這件事(?
真的滿多人對我提出這樣的疑問不是我再說=_=
但大家現在卻都覺得我有一種“超然”感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
因為真的習慣了~~~~~~

現在遇到什麼困難
就覺得反正過了就會被遺忘了
不然就想到以前還有更艱困的事這根本就不算什麼吧
或是再怎麼糟最後還是都會過去
反正大概年紀大了
我現在真的對很多事情看淡超級多
包括友情也是
現在在研究所根本沒有朋友 
常常都一個人 (傳說中ㄉ邊緣人
分組也常不愉快等等
但說我在意嗎
我好像也沒真的很在意
完全不會像國高中大學那樣哈哈

大概是我在校外還有很多朋友ㄅ^^
而且覺得研究所是學習的地方
在實踐有達到我的目的
和我最喜歡的設計在一起就覺得很快樂ㄌ XDD

而且別人說東華很爛
我都會說真的很爛ㄚ
但評價實踐設計這件事
像是很多人喜歡拿各種學校的設計和我們學校比
如果說我們學校輸
我反而會爆氣耶 XDDD
看樣子我是真的很認同自己學校是有堅強實力ㄉ! 
只是越往外跑
越發現我們學校的學生
真的滿多怪異 特立獨行的人

後來想想
某方面來說
我可能也是ㄍ怪人吧哈哈哈


然後日本行(不知不覺快到了@@
真的有點對不起阿桐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混
很多都隨便看看
路線也沒仔細估狗哈哈哈哈
真是豬隊友^^
幸好阿桐脾氣很好又少根筋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連續幾天
一起線上通話討論行程也是滿好玩的
一講竟然都聊五個小時以上哈哈

對ㄌ開學後終於買了新相機!!!
看很久的富士相ㄐ
X-T2 太貴只能買水貨qqqq (人品保佑啊
而且我真的超想要銀色那台的
但那台又竟然整整貴一萬多塊.....
只好買黑色的qqqq (而且水貨還是很貴
最近小試身手還是用得不太順哈哈
其實介面滿直覺的
但功能真的太多
整個控制不好XDDDD
搞得用手機拍都比較好看了嗚嗚
總之還要練習一陣子呀

但想到帶去日本也很難讓別人操作那台相機耶


還有認真覺得現在還在身邊的都是真心好捧油
這次做高產真的是頭超級痛
因為要設計給電競選手用的主機殼
不但完全不了解主機殼
更不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和喜好
再加上自己對這東西也沒啥興趣

總之一切就是
不熟悉

不過幸好有小米和老人幫我找到人可以問了XDDD
只是後續就算有想法
還有艱困3d和render要弄rrrrrrrr

入圍的話還要做3d動畫.................. (扯
總之這一塊也要快想辦法處理才行=.=


阿總之
希望這禮拜能夠好好把一些代辦事項處理到一個段落
下禮拜好好去日本玩完一個禮拜

就又要開始爆肝ㄌ........


   [ Hui pen 201803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