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so後悔耍廢整整1個月這件事....
整ㄍ2月當廢物的代價.....

超級大

我現在連作品集都還沒有整理
(別說作品了連照片日記心得那些都沒整裡完...)
ㄜ更誇張是
3/20就要去日本了 
連日本行程交通都還沒準備好ㄜㄜㄜㄜ


然後發現我過了一年
好像還是沒啥作品可放==

要走UI/UX可是我現在真的半毛作品也沒
上學期都在學基礎知識
根本完全沒有實作阿~__~

可是四月開始就要陸陸續續投暑假實習了
ㄜ到底==
這樣沒作品要怎麼投相關的實習拉................QQ

而且還要應付超傻眼超浪費我錢的高產2
(真ㄉ廢課超級不想做拉!!
早知道去年就和產設一起修完qq)

而且這年高產1/2project顛倒
這次又是個人作業
要自己建模耶
反倒上一次我們修的高產2是專案只要隊友會建就好
ㄜ我800年沒建模ㄌ~
慘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上下去ㄏㄏㄏㄏㄏ

ㄜ還有教授沒有找到 
論文還沒開始寫.................

案子也還沒做完ˊ_>ˋ

然後各種生活產品爆掉還沒去修和去換
ex: 眼鏡 相機 手機...等
最近東西狂壞這樣 
這運勢...應該叫作水逆吧==????! 


總之後面真的有超級多事情要做ㄚ......

完全塞爆

真的死定了

超級傻爆眼拉!!!!



認真覺得我3月~5月會過得超級可怕的 Q_______Q


   [ Hui pen 201803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