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
一種不會再有交集  不會再有回覆的感覺
聽起來很像藉口的理由
但又不能無理取鬧
只能成熟 
很感嘆... 然後有些難過...去看待這件事

我一直深信著時間可以篩選出真正值得深交的人
畢竟太多一時好感
畢竟未來太多變數了
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誰也不知道誰
會不會因為和你起了爭執
或是得知了你的缺陷就離你而去

但就為了玩"時間"的測驗
而失去自己內心明明真正想深交的人
又要怎麼辦呢.....?


應該說...
我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我是不是也太瞧得起 太相信對方可以做到?

結果事實是
計畫根本完全沒有按照我想的走.....

唉.....
是我太無聊嗎?
是我做錯了嗎?

但終歸一句話  
看來就是所謂的"沒有緣份"吧...


覺得難過。


   [ Hui pen 201403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