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不知道是第六感又發功還是什麼的
心情已經一些事受到影響
正要睡之時
躺在床上剛好看見了那張請人代工的皮革店的名片掉到桌角底下
撿起來後
又剛好看見上面有那位年輕老闆的IG
既無聊又好奇之下輸了帳號想看個


結果不意外的看見他有打我的那件作品
只是上面寫的內容.....ㄏㄏ

其實他也沒寫什麼啦~
言簡意賅就是說自己很佛心接這個難製作的趕件
然後底下就一些親友團吹捧這樣ㄗ


只是有幾句講到
"這看起來就是不怎麼認真的作業"
&
"94狂的草模"

真的令我很傻眼......................


恩............什麼叫作不怎麼認真的作業^^??????????????
ㄎ腰喔 那個作業跟老師討論超久
不知道修過幾次了!!!!!!!!!!!!!!!!!!!!!!!!

另外批評我草模的事
ㄎㄠ腰那個草模
老師還說我做草模都做太細了

說驗證而已不必做那麼細之類的話耶!!!!
況且草模也不是只有做一個
而且明明其他同學草模也都大概只是用幾個紙板或陶土 泡棉朔型捏捏而已阿

有很多還只有型而已
我草模真的算做很細了
真的不知所云==

另外還有最後說我什麼時候要來拿
尻 我傳手機簡訊給他不回
繳件的日子去那兩趟 都說還沒做好
害我跑來跑去的
這你怎麼沒打在ig上???????? zzzzz
星期四早上要上課 你打電話來我當然沒接阿
所以才中午去拿的

但只是想說
你根本不瞭解那個設計的流程 概念想法

就批評這叫做不認真的設計..............??

這真的就好像一個人不了解另個事物的專業
就批評對方怎麼這麼簡單也要做這麼久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批評你的皮革店
設計明明不好看 還賣這麼貴是怎麼回事 是一樣的道理

ㄜ反正我看到也是笑笑的啦

畢竟那個作品在製作方面真的很趕
(每次真的都和老師討論太久 根本沒什麼時間做阿==)

然後自己又有做模型方面的恐懼....
怕做不好 呈現效果不好 所以想說一定要請專業的人做
(畢竟這堂課是准許外包和機器加工的)

中間老闆也有告訴我許多製程上的方法以及困難度
所以我也有自己去重新找材料 (前前後後找了三次)
材料買了 草模給了 三視圖也畫了 就希望能將執行困難度降至最低


好啦 我只是真的很美宋又難過說我不認真
那怎樣才要算認真??????
我真的不懂...........

(好ㄉ我玻璃心又發作^^)


總覺得
為什麼時常都要被人曲解和誤解
學校同學 這位代工的皮革店老闆...?
我做的許多事
都還 不夠認真 不夠努力嗎?


況且我不懂我那錢包的形狀執行很困難
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因為我真的對這方面很沒經驗,
也因為是研究生 不像大學部他們有另外修很多製作方面的課程)

當下他說明我也欣然接受
虛心求教 也想多了解這方面的事
完全根本沒有說什麼......


除了這件事
好多事情
真的讓我覺得人生好難

以這次的設計來說
我迎合了教授那邊
幫忙拍情境照的朋友也說很不錯
但還是會被其他人說這是鳥東西

以前總希望自己不要當一個隨波逐流
只會迎合別人的人

但我發現我做人卻老是在迎合別人
有時候為一些事情道歉
也不是真的覺得自己錯了
只是為了圓場 
為了維持往後之間的關係

而設計更是迎合
我們不斷地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
但一個設計 始終無法迎合所有的人


喔對了
那老闆還有說那個錢包的形不夠美什麼的
但我那個形是從使用的角度出發的
ㄎㄅ喔 本來就不是主打美
美到底有何屁用逆??
就說我受夠了一些產品設計歪風了
超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工藝產品啦

喔對了
我那個概念
後來被教授評說是 nice idea 喔
呵呵呵呵呵呵

ㄞ....不過還是要說最後成品我還滿滿意的啦
我也真的打從心底很感謝他有接下這個趕件 
不然我就又要找代工找到天荒地老ㄌXDD


但都那個老闆害我睡意全沒
一回頭過來竟然早上六點了=___=

然後還4忍不住傳ig訊息給他問候一下^^
估計他會嚇到^^
(阿放心我打的很溫和禮貌ㄉㄏ一)

我只能縮 別公開裱人 講別人閒話
夜路走多可是會碰到鬼rrrrr


   [ Hui pen 201703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