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這樣那樣的考完試了

竟然……







電腦爆了= =


SHITTTTTTTTTTTTTTTTT!

好不容易2/25考完,終於玩到小電了,

2/26電腦就中毒了=口=

我什麼也沒做阿....小電就掛了= =

3/26碰不到半小時...滑鼠就越動~越慢~

之後就,掛了

而且是中很強的毒,桌面的東西完全不能點...連關機都不行= =

我會不會太悲哀阿.......冏。


然後阿,本人目前在老爸公司,剛剛去完家樂福-.-

等等六點就是本班六人代表永春的全國法文決賽哈哈哈

只剩五隊欸,皮、龍女、茂盛、阿本、RICH、小鄧,你們好厲害=)

之前還騙我們複賽就輸了,超會裝的= =。

沒想到決賽了!!!!! 你們一定能第一名 !!!!! 

等等再西門町紅樓表演,我會去看噢哈哈。

然後聽說明天是啦啦隊表演在小巨蛋欸,就在我家那附近吧= =


3/27 禮拜四



該死的游泳課= =。

我打算永遠不下水,別逼我感謝!

我之前還一直跟老師解釋說我對游泳的恐懼阿…很多很多

我不會游泳欸,丟臉死了=口=

可是他都一直叫我說別怕,他會教我= =

問題是我連憋氣都不會欸................很誇張吧

我耳朵無法碰水,頭根本壓不進水裡。

我不管,體育被當就算了,重修我也不會去的= =


後來下午的化學課,我果然是化學課超級籤王

沒有一堂課沒被抽到過欸,酷吧,我總計被抽過九次哈哈


3/28 禮拜五

噢聽說家政要做義大利麵欸=)

然後下午我們班好忙,他們練法文終於肯出場了哈哈哈

男生穿西裝欸,女生穿婚紗噢噢噢噢噢噢超美的=)

唱的好好聽好好聽







噢兩位



茂盛妳美爆了XDDDDD,好像要結婚噢 XDDDDD

還有很多自己去相簿看吧A_A

之後是郭子練習優良學生表演=)

噢我們班很有創意這樣,唱什麼樓梯很多,腿又粗又壯A_A

郭子妳好憨噢,一直被自己的表演嚇到 = =

哈哈超可愛的,什麼身高不是問題,也喜歡和高大的朋友聊天XD。

後來我們班下課穿成那樣還被別班說很跨張冏。

唉,聽說下禮拜二就要投票欸...

學生證不見了,媽媽樂= =

郭子怎麼辦沒辦法投給妳了(噴淚)


然後第六節,整個就是雖到不行= =

我被抽去參加什麼NIKE的活動,有氧舞蹈吧?

阿伯好會扭噢-.-

沈永少女一直波及老人-.-

有十個人,老人還爽成那樣說很好玩冏。

結果還跳到四點多才放學,沒看到優良學生表演= =

而且聽說他們還三點四十分就放學了欸!!!!!!!!!!! 

怎麼這樣Orz.....

老大也沒打來就先走人,打過去給低能薇聽到土堯一直叫「老人」吵死了= =

結果結束要入會才能拿到NIKE的徽章,哈哈沈永少女超白癡的

把四個人的單子亂填一通,全部填假的就交過去換徽章XDD

磯哩咕的那張地址還填南陽街欸哈哈哈   神經

他還很賤,交去四張,然後說他交了五張,結果還多拿了一個徽章給小米哈哈= =

因為電腦掛了,沒地方玩超無聊的,不想回家!!!!

別逼我去圖書館 =D (p.s 圖書館 = 網咖 )

還跑去北車買青蛙ㄉㄨㄞ奶 =_=

回家從七點多睡到早上好爽!!!!!



三月要過完了,電腦掛了,老天爺耍我Orz

呀喝,本來段小姐又約我去中山舞會,不過剛好跟法文決賽同天同時間欸。

反正只是林宥嘉,法文決賽比較重要,你們也沒來永春舞會阿哼= =

就這樣囉,電腦哪時候能修好我也不知道,老爸公司的電腦沒辦法開即時通

掰啦各位,我要學陶淵明歸隱去了XDDD (去死吧)


   [ Hui pen 200803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