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題。


果斷放生高產
我竟然完全翹掉評圖.......ㄏㄏ
今天也沒交最終的表板

不過真的極度不想做
高產應該是不會當人拉
只是不知道這樣子....
良心過意不去 讓老師印象又更差呵呵
而且應該最後還是要交
畢竟要做專刊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和我一樣沒去評
(覺得應該是有 XDDD )


然後一整天心靜不下來
從昨天就有幾個一起同批送審的人收到通知了
不管是哪個部門
我覺得照這情況我掛點機率大於百分之95
怎麼第二次投還是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偶只要有面試就心滿意足了嗚嗚嗚qq
而且這次招比較多人
被找去面試的就一定會比之前多
去年太競爭
覺得看到好多去年很強的人竟然都沒上
這次大家重投也是滿驚訝的@@


然後hr或是協調的那些感覺都只是想在最後一刻前安撫大家緊張情緒

感覺他們辦事效率也是節奏偏快啊
耐心等待都4假ㄉ@@
真的要你看過一輪早就發了嗚嗚

不過內心大概還是有不死心的心態ㄅ
覺得再等到晚上
反正12點前沒有就真的沒有ㄌ

只是真的很煎熬...................

比我等等要動牙齒手術還煎熬ㄜ


***
更更更更更更更

天阿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動牙齒手術ㄉ時候
收到了週六去面試的那家知名設計公司的錄取offer!
和一直朝思暮想超久的
騰訊面試通知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的瞬間真的差點哭出來嗚嗚嗚嗚嗚嗚嗚
(又還沒上XDDDDD

不過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他們只來面試三天(還有三階段喔)
加上聽說面試每個階段都會差不多要1小時
所以算一算能進面試的人真的不多吧ㄏㄏ
進面試真的有很大機會就是只差臨門一腳ㄌ
也代表能力已經被認可了

更重要是代表
去年到今年ㄉ我
進步了
我贏了過去的自己!!!!!
嗚嗚嗚嗚嗚嗚
QQQQQQ


總之
接下來就放手一博吧!!! (握拳

   [ Hui pen 201804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