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校 綜 合 課 做 餅 乾 ,

當 奶 油 再 倒 入 糖 之 後 ,

整 組 都 叫 噁 。

因 為 少 了 周 大 廚 ,

好 像 大 家 都 不 知 道 如 何 做 起 . . .

我 們 這 組 做 最 慢 啦 (!) 不 過 我 覺 得 最 好 吃 耶 (?!) [ 被 圍 毆 ]

可 是 是 公 認 的 好 吃 XDDD [ 再 度 被 毆 ]

我 們 餅 乾 一 出 來 馬 上 被 一 大 堆 手 搶 光 . . .

都 不 是 我 們 這 組 人 的 手 . . .

不 過 我 們 這 組 真 的 比 較 軟 啦 , 不 是 沒 烤 熟 噢 - - "

只 是 稍 微 的 太 甜 . . .

  ˇ都是薛屁在攪那柁...
   老師說他會長肌肉 = ="

  ˇ我覺得我都在發呆呵 ..
   都是男生做耶XDDD

  ˇ明天美術課都沒想到要做什
   沒靈感好難受噢 ˊˋ"
                     小惠/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