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 在 很 爆 笑 XDDDD

昨 天 音 樂 課 啊 XDDDD

我 和 阿 嬤 在 聊 天 ,

聊 到 我 的 豬 豬 鉛 筆 盒 ,

因 為 很 貴 , 就 談 到 什 麼 星 座 敗 不 敗 家 的 問 題 ,

當 然 , 我 的 星 座 都 不 敗 家 的 : D

後 來 , 我 又 說 我 們 倆 不 合 <-- 就 是 我 跟 阿 嬤

阿 嬤 說 : 「 對呀 ! 星座來講是這樣 , 我測魔羯是和我最不合的星座耶 ! 」

阿 嬤 又 說 : 「 因為魔羯很沉默 , 讓雙子覺得很不 high 之類的 。 」

(( 我拼命的點頭 ))

阿 嬤 說 : 「 可 是 你 有 時 候 又 很 三 八 , 所 以 還 好 XDD 」

我 回 : 「 喔 , 對啊 ! 可是我測跟我最不合的星座不是雙子耶 ! 是 牡 羊 最 不 合 。 」

阿 嬤 說 : 「 可 是 我 測 最 不 合 是 魔 羯 : ) 」

我 回 : 「 嗯哼哼哼哼 」

後 來 , 差 不 多 過 個 30 秒 左 右 , 我 又 說 話 。

我 說 : 「 啊 ! 我 想 起 來 了 , 魔 羯 座 還 有 第 二 個 不 合 的 星 座 。 」

阿 嬤 回 : 「 雙 子 ? 對 吧 ? 」

我 說 : 「 才 不 是 勒 ! 」

阿 嬤 回 : 「 那 是 哪 個 星 座 ? 」

我 說 : 「 天 秤 座 。 」

阿 嬤 回 : 「 xxx 」 <-- 那位 xxx 是天秤座

我 說 : 「 xxx 還好啊 ! 我們班天秤座多的是勒 ! 男生就一堆天秤的 。 」

阿 嬤 回 : 「 看得出來 , 你看起來就是不會喜歡帥哥美女那型的 。 」

(( 以星座來講 , 天秤座都是帥哥美女噢 : D ))

我 很 小 聲 回 : 「 誰說天秤座都是帥哥美女啊 ! 你看 ! 盧屁 . . . . 」

阿 嬤 說 : 「 盧 屁 ? 他 是 天 秤 的 喔 ? 」

我 說 : 「 應 該 是 啊 ! 你 問 他 ! 」

(( 於 是 , 阿 嬤 叫 盧 屁 ))

阿 嬤 說 : 「 ㄟ ㄟ ! 盧 屁 ! 盧 屁 ! 」

(( 盧 屁 轉 頭 ?! ))

阿 嬤 說 : 「 你 什 星 座 的 ?????!! 」

盧 屁 回 : 「 OXOXOX 」 <-- OXOXOX 天秤座的英文 , 我不會拼 = ="

阿 嬤 說 : 「 天 秤 座 ?! 」

盧 屁 回 : 「 嗯啊 ! 」

阿 嬤 又 問 詹 GAY 什 星 座 , 後 來 , 自 問 自 答 的 想 起 來 詹 GAY 是 巨 蟹 。

(( 之 後 , 我 和 阿 嬤 就 在 座 位 上 狂 笑 XDDDDDDDD ))

盧 屁 一 直 問 , 「 幹 麻 ? 在 笑 什 麼 ? 」

(( 總 之 , 我 們 就 一 直 笑 XDDDDDDD ))

因 為 , 真 的 很 好 笑 . . . . . .

後 來 , 獅 子 丸 老 師 就 在 罵 人 ,

所 以 我 們 忍 著 笑 的 痛 苦 , 繼 續 看 影 片 「 泰 山 」 。

p.s 中間還有談別的事 , 那些事情略過去啦 !!!

                       小惠/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