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一個昨天下載賴bubble 2之後沉迷的罪孽....


就是3d也拖到最後一天還是沒蓋拉
ㄜ而且因為我沒修產設
(老師是說蓋過去產設的作業當期中成績)

但我只修過創基
只好蓋創基的作品
基本上我創基的東西...
都滿好蓋的其實XD
畢竟我上學期就是做不出太複雜的東西嗚嗚嗚
連讓模型倒個角都不會的那種←_←

BUT
重點
我的尺寸圖..........................
全部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我是要蓋屁ㄚ=__=

還有照片也是
當初覺得做太爛都沒有好好拍照
然後那些作品也都資源回收了~_____~


哀 而且proE這堂課
老師根本沒有講義給我們
每次都看老師拉來拉去的
上超快...
總之就是我可以說還是什麼都不會就是了


所以今晚到早上要來研究
不能睡覺拉!
(還要看僅存且拍不怎樣的照片自行想像尺寸ㄜ

等下午小米還說要看文博會
就不知道我會不會睡著哈哈哈哈哈哈哈

ㄛ對了
設計繪畫老師也說不能補交作業 他ㄋㄋㄉ哈哈哈
我這學期是不是真的乾脆休學算了==...........


然後這禮拜的這兩場面試ㄋ
好像都沒表現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沒到超爛拉
只是都有被問倒過 哭哭
或是有點緊張 沒辦法完整呈現我原本想要講的東西
而且會講錯或一直重複
但中間有幾次他們也會表示認同我的看法啦
(感覺有抓到他們想要的點)

還有我一到面試聲音就會突然變低
還各種卡痰阿 傻眼QQ

而且這兩家都是新創公司
面試官都頗年輕的說
其中一個面試官還是我觀遊同學的高中同學
他和他算滿熟的樣子
還跟我認親..............
(傻眼
不過那個同學我和他很不熟
而且他在大學很有名
聽說在高中也一樣很有名==


所以ㄋ結論
以年輕人角度來看
如果我是面試官的話
(事實上以前在活動上我也當過面試官XD)
我會覺得我是一個可以考慮的人
可能看得出來我有自己的規畫和想法
但表達能力需要再加強
所以如果有更優秀的人出現的話
100%不會考慮我哈哈哈哈
但如果錄取率比較高一些的話
應該還是有機會進去的ㄅ

總之 
靜待消息
(都還有下一關==
沒上其實也還好
頂多覺得自己還4很廢QQ
而且我應該至少暑期大陸實習能夠申請上
(那個好像不一定要面試
設計職缺又可能比較少人申請XDDD)
就是這樣ˊ_>ˋ

然後這六日都要去應徵的公司的活動
徵個實習 怎麼會這麼累ㄚQQ



對ㄌ
剛在大學信箱發現一ㄍ可愛的問卷欸
大一寫的
未命名-1

這樣看起來我從大一到現在根本沒什麼變阿!
和現在的想法
還有個性
根本沒有出入嘛XDDDDDDD


oh我現在快昏睡了..........


   [ Hui pen 201604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