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
我又拖到最後一天但什麼也沒做惹ㄏㄏ
我說設計繪畫拉嗚嗚嗚嗚嗚

本來以為只要期末把九張圖交出去就好
誰知道竟然是要分開打分數阿阿阿阿阿
上禮拜二就評圖了
我的20%還是不知道怎麼辦惹ㄏㄏ
什麼構思都還沒有
怎麼動筆阿==
況且還三張對開素描 (傻眼

還有我的3d圖
我還是不太會蓋..............
這個假日也還是什摸都沒動
眼看星期五就要交了
(聽說不能遲交

但這幾天就是一直瘋狂睡ㄚ
真的好累喔
雖然也不知道再累啥
可是好像每次遇到期中考週就會變成這樣=_=

另外
這ㄍ期中考周也有另外兩項重要ㄉ事
就是目前有參予的兩家公司都收到下一階段的通知拉~
搭~~~拉~~~~~~~~~~~~
crosspoint很順利從團體面試脫穎而出惹
星期二就要個人面試篩選
聽說要面試2小時ㄏㄏㄏㄏ 好恐怖==

還有uber也是:)
順利通過履歷審核和線上測驗評選
進入面試了yaaaaaa
....想到那個線上測驗 哈哈哈
本來以為自己會沒過
因為原先以為他會考我一些uber相關的知識
或是英文什麼的
所以我拖到最後一天的最後3小時才打開來做
結果哩!!!
竟然幾乎都是叫你做圖啦
(ex:一個活動的主視覺,宣傳卡什麼的)
當下整個超傻眼ㄚ
因為剩3小時我可以做得多精美=_=?
結果當然亂畫一通
幾乎用幾何圖案和拉字拼湊吧
然後設計理念ㄊㄋㄋ在那邊瞎掰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還有過
有點意外=_=
(而且聽說Uber比微軟還難上ㄝ
錄取率只有2%的樣子)

不過這樣也好(?
星期四uber也要面試了
兩個面試都剛好跟我課業排開ㄏ


話說微軟我好像真的掛點了耶ㄞ
看討論區有人說已經第一階段面試了
可能那次電訪講太失敗了吧............
(而且真的超快接到電訪,履歷送出第二天就接到了ㄅ)
超後悔制式履歷上面寫說我七月可能沒空==
他那時候就一直針對我這點!!!!
懷疑是因為這個原因啦
畢竟七月是他們主要訓練實習生的時候
所以我幹嘛挖洞給自己跳 (怒

但我猜我還是有機會敗部復活拉!
因為後來就覺得可能被刷掉了
所以又投了創意履歷平面組(壓線投稿ㄏㄏ)
只要入圍(前50名)就能直接進面試
姊對自己有信心拉!
沒進的話對得起我的校系嗎QQ
(只是我有點後悔人格特質其中一項,不小心寫了"慵懶")
....哈哈哈超智障
反正明天就能揭曉!

不過就算台灣微軟沒辦法上
我也有投美國微軟A_A
上禮拜也有去台科聽說明會
(還和那天去crosspoint面試的人一起聽咧....)
美國微軟有美宣部
(台灣ㄉ沒有><)
我私底下有找他們美宣部的人聊天
聽說他們美宣部還滿缺人的ㄎㄎ
所以應該能進面試的機會也很大吧 我猜
只是他們沒有給薪
只有車馬費就是了:(

另外還有投傑青會的大陸實習
LINE也有(不過這個應該滿自殺的XD
當時履歷寫得和他要求的專業有點沒相干,我猜會被刷掉ㄎㄎ

阿不過我還是很怕一切前功盡棄欸
怕會全部貢辜(?
真的超怕拉QQQ
我真的不太會面試:(((((((
像是在面試時
我講話常不是很有自信 音調什麼的就難控制
會變低沉ㄜ
或是緊張就會突然胡說八道沒重點講一堆XD

嗚嗚
希望至少要中一ㄍ阿><
加油ㄌ!!

**4/18(更)
哈哈哈創意履歷入圍拉!!!!
結果入圍名單根本被設計相關科系掃射嘛XDDDDD
爽拉
微軟也進入面試囉
 


   [ Hui pen 201604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