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很久了。

大家很努力ˊˋ。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就驚見堯哥的老虎尾巴,很爆笑很cute=D

家政借課練唱最後一次

昨天也借了化學課練唱(欸?)

唉唉,每班真的都實力堅強 =____=


服裝方面我們班沒什麼變化

橡皮筋弄成像台客,冏rz....。

男生的小紅帽子好可愛,我好想戴噢

可是有人說戴那個很蠢= =?!

女生就綁公主頭,由於我是短頭髮不能綁 =口=

班上只有四個人短頭髮欸!!!!!!

大家都綁害我也好想綁(噴),可是我恨長頭髮這樣。

ˇˇˇˇˇ

下午比賽,光頭永遠不出席的,這次去研習三天(冏)

之前大隊接力和拔河也沒來看過我們,完全不關心,和其他班導師差好多噢= =。

像辣妹那班就好幸福欸! 辣妹很積極。

還有很多班導師也很積極的說。

而我們是指揮很積極!

不過算光頭還有點良心,比賽前有傳簡訊給全班「116加油」。

高一合唱比賽,高二怎麼沒來看阿ˊˋ。

正式比賽好多班都好強噢,道具也都做很可愛。

我們第四個,順序上還不錯!

我們班上台台下傳來笑聲?!

老實說我那時候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欸(炸)

後來我才知道是在笑堯哥的尾巴 =  =

表演完,教官還叫小朋友過去,

教官跟小朋友說,我們練習的時候唱的比較好(冏)

噢好老師也有來看我們欸!

結束後,校長開始屁話!

不過屁的滿好笑的,說很多班唱英文歌很國際化+ˇ+

校長還說「幾乎所有導師都到了,感動的是,連歷史老師也來看。」

其實好像就只差光頭沒來吧? 而且爆笑的是歷史老師是代班導(炸)

阿! 總之應該還算不錯啦! 希望能得名 !

我們班可是天賴之音哈哈 ˊˇˋ


   [ Hui pen 200804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