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心情又是整個不好。

最近又是一些雜七雜八的瑣事,

搞的不是很舒服=(

唯一開心的是,

YUI 今天日本發售最新單曲「淚色Namidairo
03/04 台灣就會發行:)

還有,小事樂團在2/13出新單曲了欸,前幾天才知道=_=+
03/05 台灣也會發行新專輯 :)

AND 戀空在台灣上映了欸。

AND Stand up! 好好看。

AND 228放假。

除了以上這些事之外,想到好多事情,就覺得很不開心,嗯。


˙2/24星期日

剪了一個到不行的頭毛

我從茂盛變成稀疏了=(

那個瀏海整個大大給他失敗!!!
 
整個好像 BOY

好想自殺啦Orz........

我哥還說像馬英九他老婆的髮型 ... ( 整個無言到炸... )


˙2/25 星期一

我把悠遊卡學生證全放在學校Orz。


˙2/26 星期二

早上原本不會遲到

結果在捷運上遇到芒草

芒草說他要買早餐

我就說現在買會遲到!!!

他就說不會,說什麼「茂盛買都不會遲到」 



茂盛的行為,老人是學不來的。


結果啊,搞一個7點40才好

才10分鐘從捷運站坐公車當然趕不到

而且那時候我們要塞那班 299

還塞不下,公車整個爆掉=_=

後來碰到了茂盛和熊

我們就四個人搭計程車用飆的

因為下雨塞車塞的嚴重 
( 阿其實從永春捷運站到永春才兩站而已 = = )

差不多 7點48 到校門口

整個就沒希望了-.-

還被女教官攔下,說什麼要回轉才能下車

我們四個才答一聲「噢。」用一光年的速度上去

還是來不及唉,我們班太遠了Orz

的是

茂盛不知道哪來練的腳力= =

還是書包比較輕的緣故

走超快的

只是早我們進教室,竟然只有他沒被記遲到欸 = =

沒天理啊!!!!! 

害我4U英聽也沒聽到,只聽了五題,我還很幸運對四題 -.-

4U 不及格其實沒差啦,只是遲到唉 = =

很多人都說遲到一兩次沒差

可是對我來說,遲到比考零分還SAD 冏rz......。

我這學期的第一個遲到(嘆)


放學之後,該死的我又忘記帶悠遊卡回家

而且我還把我媽和我的悠遊卡全部放在學校呵呵呵= =

這天補習,補的很累,晚餐也沒吃

因為上次翹課

log 根本看不懂 = =

而且在補習班好孤獨

雖然有小新跟我同班,可是他跟他的朋友一起來補

( 然後我一直把 log 唸成 logo 漏狗 )


˙2/27 星期三

因為我把我的悠遊卡和我媽的悠遊卡全放在學校

所以今天用我爸的悠遊卡哈哈哈



每天早上我都多災多難 

早餐的紅茶

在忠孝復興的時候了 = =

整個袋子濕的

而且我還一路從木柵線走到板南線轉捷運

一路滴紅茶欸哈哈哈 = = .....

那時候超怕管理員發現的 (炸)

我就趕緊把紅茶丟到垃圾桶,然後趕快跳上捷運 -.- +


嗯,永春舞會終於決定了阿

有元衛覺醒和強辯樂團

另外還有花式調酒表演和B BOX口技

感覺還不賴

中午的時候,發簡訊給大家,發了20個人 -.- +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可以來,唉。

或許,我有些難過吧 ......

到最後說不定還去不成舞會XD。


放學

老大要留下來算數學,也不跟我說一聲...

放學聽小朋友說才知道。

今天,終於把三張悠遊卡帶回家了(死)


   [ Hui pen 200802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