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進步了!!


有三天以上沒用電腦
好久沒這樣了耶

來個掌聲吧

其實有兩天都是睡了10個小時
所以沒時間用電腦哈哈


本來打算2月不再發網誌了
但是這件事真是超級大中傷耶........


禮拜四放學的時候
等老大他們跑步
然後能看你好開心喔

而且我看了好久
然後叫賴彤彤不要搶我的菜
很多人都說你不是他的菜
因為你太小隻了哈

大家都說你好可愛  只是很娘
因為你和老大他們在講話 所以可以看你看好久
而且你有瞄我  超開心的
於是我就一直看你 然後笑得很爽=   =

反正就是變態的意思..........


隔天
星期五
社課的時候

老大告訴我說:「○○○知道你是誰了」

我:「啊?」

老大:「今天他問說你和賴賴幹嘛一直看他,而且還邊看邊笑。」

老大:「而且臉很臭的樣子」

我:「 .................... 」 (心裡一陣大刺痛阿.....)

老大:「所以我跟他說你說他很可愛才會一直看他,結果他說他想認識你。」

我:「真的假的阿? 」

老大:「對阿他今天還一直說要去你班上找你,可是我說那樣很尷尬。」


整個就無言了我=    =
因為他不高興害我好sad

而且我現在好怕遇到他
很尷尬欸 真是大中傷啦................


我頓時能了解顏顏畢旅被中傷的時候的感覺了............
原來太常看一個人   真的會被發現


今天中午提拉米蘇好吃噢
柯柯感動到哭了呢 
柯柯生日快樂~
柯柯說卡片的字我寫得最漂亮^____^


班會發現有兩台超迷你的遙控車
一台藍的  一台白的   連搖桿也超迷你的耶  
可愛爆了!!!!! 

然後一直發出怪聲哈哈
聽說本來要嚇阿保
對了 橢圓我拿0分 媽媽樂的不爽

班會討論超好笑的
精蟲衝腦  (噁)
長相出狀況 (下巴<30度)
打給晨鎂芸
礙於年齡

為什麼高中生想談戀愛?
我好想回答:因為人類飢渴
=  =



社課可以吃雞排喝可樂
領完之後社員就跑光了..........


回家小米看到我拿著飲料

小米:「 丁你有飲料 」

我:「 喔你要喝你喝阿! 」

(於是小米拿過去喝)

小米:「媽呀這是可樂.........你怎麼沒跟我講(嘔吐狀)

我:「阿對吼...我忘記你不敢喝可樂了=  = (狂笑) 」


某一天
小新說:「我的幸福靠你了!!!!!! 」
嗯小新的春天來了
還有我知道小新的祕密哈哈哈

某一天
我一直重複講著研試姚他們10班的笑話
於是我做了好多滑雪動作............
曾文是color queen
顏顏一直叫我跟男生講  天阿太噁心了!

我跟顏顏每次都討論一堆怪怪的東西哈哈哈
滷蛋每次都偷聽啦   還一直偷笑




又要考試了
沒讀書很煩



想和你很要好 
心底深處的那種
可惜已經無法



明天
要和顏顏做卡片囉!


   [ Hui pen 200902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