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超沒感的阿阿阿阿
到今天2號了
還是不敢相信已經2018了~

是說2017年的年底真的衰好衰滿耶!
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美麗錯誤
出乎自己預料阿阿阿阿阿
絕對能列入人生10大不可思議事件簿
歐賣尬我竟然拿到僅有2個名額的科技業大公司的實習offer !!!!!!!!!!!!!!!!
還是一個我初學階段的ui/ux領域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這麼多厲害和有經驗的人,
怎麼會選我這個廢廢阿=__=????


不過
卻被人資陷害ㄞˊ_>ˋ

但之後自己有查到那位人資的個人資料
也有連絡到我原來一起實習正取的另一個同學ㄎㄎㄎ
陰錯陽差也從老大那邊拿到他ㄉboss連絡方式
(現在想想我也挺可怕的XDDDDD)

反正就有告狀一下zzzz
只是我也永遠不會知道boss會怎麼處理就是了哈哈
說不定也不會處理ˊ_>ˋ~


不過說真的雖然沒有辦法去了很難過 
這一次被設計主管選中
還是給了我不少信心~
(畢竟我這ㄍ人真的hen自卑QQQQQ

----

接著過沒多久的時間
就突然和社會設計的組員在群組裡吵架了
然後我人生第一次因為吵架被刪好友耶!!!
而且是名學弟
一個一直不把我當成學姊ㄉ學弟=_=
對我的講話方式和態度啦...Q_Q
真的有點沒禮貌或是都很直接
也會對我發號施令zzzz

其他兩個組員也是學弟
(3學弟+我ㄉ4人組合)
他們也是這麼覺得 
還說我怎麼都不會生氣真的很厲害XD 

然後那天在線上就只是
積了很久的不滿情緒被他一次戳到不小心爆發了
(他因為和我意見不合就亂噴我zzzzz)

接著不小心一口氣把我對他的不滿都說了出來
(其實是滿平靜的打字語氣)
結果他應該是惱羞ㄅ~~ㄏㄏ

明明就很生氣還說自己沒有生氣
後來除了自己發現他刪我好友
也有聽其他學弟說他當下回"嗯那就這樣了"的時候 
其實瞬間打電話給他抱怨我XDD


不過我真的第一次發生爭吵被刪好友
所以玻璃心發作嗚嗚嗚qqqqq

後來自己想想當下我也是讓他很沒面子啦ㄏ
畢竟男生自尊心都很強 (不知道在強__小

隔兩天的討論被其他組員通知過去
也就有想去和他當面好好聊聊~

要和他聊的那一天我真的壓力超大== 
在那之前還問了一些人要怎麼解決問題比較好
(很湊巧那天時間滿滿檔 從早到晚見了一堆人就順勢ㄌ)

結果最悲慘的情況
還是被我料中ㄌ~~~~

就是他不想跟我聊XDDDDDDDDD


只是好像也沒有自己想像得那麼嚴重吧(?

因為面對面
是可以看見對方當下的表情 語氣 動作啦等等~~

當時學弟真的很像小朋友鬧脾氣的樣子阿
只是一直快走都不看我
然後一直說 "不要跟你聊!!!" 

而且現在想想當時我也很荒謬..................
記得那天都半夜12點多了
我就假裝已經走了
其實站在工作室門口堵他XDD

後來他出工作室後
我一個霸氣轉頭說"XXX(他的名字)我們可以聊聊嗎?"
他一發現我要跟他談
真的溜超級快

我那時候就追上去
真的整個人 雙手都勾住他手臂了 死都不放開
但他這麼高這麼大的人
我根本拉不住XDD

只是他也沒有說不要勾他拉他的話 
也沒有任何動作去甩開我就是了~

然後我真的使勁全力讓自己像個"女生" (?????
算有點撒嬌那種的態度吧
拼命盧他
叫他跟我聊
(手還是持續勾著他........................

天阿他一定覺得學姊我有病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超噁 
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真的超級不像我=_= =_=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書湖想吐>< ><

我還故意問他"你還在生氣嗎~~"
(ㄜ然後我手還是勾著他...他也還是沒有甩開)

學弟也不出我所料!!!!!!!!!!
和我想得一樣回"我本來就沒有生氣阿~@@"

然後我一個出招 
"你騙人拉 都刪我FB好友了還說你沒有生氣"

他一整個表情就是被我看穿嚇到 終於看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瞬間內心真的覺得超爽哈哈哈阿
一個覺得自己也滿厲害der~~~~ 嘿嘿
 

然後就敞開心房一下和我說了一點點 (一樣也完全不敢看我@@!
可是又突然說他不想現在就講
要改天再講???? (問號
後來就答應說星期一時再和我講
只好放了他~

離開後我還有故意傳FB訊息給他
讓他覺得學姊有在關愛他嘿嘿 
也料中他果然不會讀也不會回XDD



結果是
星期一大家後來也沒有討論報告
所以就沒聊了
搞屁 ==


雖然從他動作表情態度來看
感覺他好像也沒有那麼生氣了(吧

但我這個人真的是只要有事情沒解決好就會一直想
害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書湖耶= =

可惡怕他之後又跑走!!!!!!!!!!



然後我恍然大悟一下
他是不是覺得我這樣向他求和好hen爽
所以故意說要下次講-_- 


ㄞ不過想想真奇怪 

我哪時候變得那麼聰明ㄌ~~~~ 
(黑人問號.jpg

這種解法真的不是我以前會做的事
過去和男生吵架都直接正面對決 超衝得XDDDDD


阿是說我這篇本來要打的是
回顧2017的文阿

怎麼突然又變成2017年底murmur文><

然後之前說有寫手機日記
但寫了一個月又被我遺忘了哈哈哈
能記錄的美好事物最後還是都沒記錄到~
都只有壞的 sadddd


等等再開一篇寫回顧啦!!!! 哼


   [ Hui pen 201801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