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又如何。

人與人之間因為緣份相聚在一起,
那又為什麼不去好好珍惜?


想當初大一在以前系上找不到溫暖
直屬學姐們也都不理我,只因為我是學妹
甚至還網路上直接嫌棄我是隱藏版人物

而剛轉系來到一個陌生環境,就有對你這麼熱情的直屬們
能懂那種感覺嗎?

再說,不見面、不聚在一起,就永遠不會有交集阿!
沒有交集,那又要怎麼變熟呢?

世界上就是有太多這樣心態的人吧!
不熟就不想聚在一起
所以越長大,人與人之間才會越來越生疏。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
畢竟我個性並不是那種不熟就不去的人
一直都是只要有約我,說走就走的那一款~
甚至大學後,還會把自己一個人,獨自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因為這樣才會成長
也一直以來在外系眼光裡,我都是評價很不錯的人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我是個害怕孤單的人吧!
所以總是想營造有很多人陪在身邊的感覺........。


   [ Hui pen 201506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