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女生的聚會。
約全班女生12個,折腰只來6個
我、香菇、小凡、柯柯、柯北、鴨鴨

大家活動真多欸!
so有點難約,不過這樣很難得呢

昨天209開會客室,阿兩找大家一起聊天
很多次冷場,不過還ok啦! 慢慢會嗨的
然後很扯,209沒什麼人上線欸!
雖然我只有6個人即時通,有5個人已經在會客室裡面了!
然後聽阿兩說,目前只有我們在線上= =
原來209都不夠宅哈哈哈

欸有點無力不想主動加即時通
因為怕加了那個人不知道我是誰這樣哈哈
也沒人來加我的阿阿

本來還打算叫阿兩扮女裝
來參加女生們的聚會勒XDDDD

今天一點約在公館
先去吃茄子咖哩
第一次吃茄子咖哩耶,咖哩醬好甜好特別
三辛不夠辣阿


茄子咖哩裡面沒有茄子喔
魔法咖哩裡面沒有魔法喔


欸一直笑小凡
可是我也以為是咖哩醬用茄子做= =?

吃完茄子咖哩,攻進西門町
就到處亂晃
真不愧是國慶日
西門町、公館人都爆多

今天太陽好大
明明前幾天都是陰天阿
該死的當然要堅持絕對防曬
幹嘛一直叫我脫外套XD

ya ~~~
我一直在爆香菇的料哈哈
成功男A_A

yo 小凡也喜歡日劇欸
HIGH喔喔喔
小凡你今天真的好高,我也要長高高QAQ
去完西門,小凡先回家了



之後我們攻進柯北家
柯北家真的不是普通的 joyous~~~
太神了  你奶奶熊的豪宅欸!!!!!!!!!!
一路上我們 WOW 到底欸

太殺了吧!!!!!!!!!!!!!!!
地下停車場、超大大大高級的一樓大廳、
卡拉ok、健身房、撞球檯、乒乓球.......

我們唱卡拉ok好HIGH
還模仿MV裡面的場景欸XDD
lockin小天后鴨鴨都不跳啦
香菇你這個台語歌后!!!!!!!
天阿我很悶騷,聲音很難聽不要逼我哈哈

沒打到撞球........ QAQ
噢我的天阿

結果一上電梯進柯北家
媽媽樂勒 玄關就夠嚇人的!
進去更是 =口=

WOW

感嘆欸...
你房間也太太太太太大了吧?
扯斃了.....
你家好漂亮喔喔喔
還有公共用的印傭哈哈 (啥)
太殺殺殺了啦  shock shock !!!!!

難怪你以前朋友那麼喜歡住你家
你家是我夢寐以求的那個樣子欸
電視是我家的兩倍大......
房子坪數快我家兩倍
設計更是沒話說   很棒啊!  你媽幹嘛要罵設計師啊冏
喔喔喔 小心你被我拐走哈哈 真的很嚇人我的媽

第一次去到這麼高級的同學家欸
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意思
嗯 我家好窮 QAQ

很棒欸今天
很充實

笨顏顏去台啤,拋棄我們=(
星期六早上和星期日早上都要補課
之前翹課沒辦法
小新很白癡欸!!! 他也翹課翹了三次了哈哈
之前還一直說我翹課=(

唉剩下的兩天沒行程
超FREE
誰快來約我啦=(

逼逼勒
現在晚上23點X2分,116將近20人在線上
逼逼勒
即時通又壞掉了=(

對了不良笑花真的超好笑的耶
好久沒看台灣的偶像劇了哈哈


   [ Hui pen 20081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