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貼一直四格 真的沒梗 喝


其實我現在有點小桑心QAQ...

第六感告訴我
有個人不只一次的前後矛盾怪怪抖 

第六感告訴我
在有些人心目中的地位 
我被下降太多位階了


記得某天和阿白在公園夜遊(?)的時候
我不知哪來的真情流露的一句話
「我覺得我漸漸失去交朋友的能力了」



***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我是大白癡怎麼這樣想!!!!!!!!!!
可惡我最討厭我念舊的個性了ˋˊ

剛上大學的時候
有和某個同學談心過
「高中常走在一起的那些  其實也沒好到哪去」

那時候我還大力反駁
我說
「 我不會欸!!!!  很多到現在都還滿好的!!! 」


是說時間考驗人性真是霹靂無敵有道理
現在想想當初那些朋友說過什麼話 
也做了滿多讓我感動的行為
把我當成他們的好好好好朋友
痾 哀 
想起來莫名心酸= =


我時常嘴上說
「 我早已看透這點了 哼! 這沒什麼! 」

但事實上 我卻一直沒辦法接受


而有時候又會覺得
是不是我太貪心了?
那麼多個總要放幾個走..................
對    吧?




口恨啊!!!!!
我要成熟ˋˊ

而那些不太念舊的人
往往未來的日子都能過得更好欸!


或許就是一無所有所以不需要維持以往的
反而可以把握當下吧


桑心之下阿~
還是要把先前的進度補完
之前一直懶得打ㄏㄏㄏ
有些內容都是幾個禮拜前打的  





這一個禮拜都宅在家好無聊哦
然後有活動的那幾天又擠在一起
Q_Q




最近大家FB動態是怎摸了
總覺得很多女生開始...訴說感情事A_A


「每個沒有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欸是有裝啦!
但我還是希望我銷的出去哈哈
嗚嗚我是滯銷貨= =

不知道是不是魔力還是心有靈犀?
那篇有關捧油的文章沒發多久
就突然那些較久沒連絡的人突然連絡我了科科


嗚呼呼7/9中興轉學考終於考完啦!
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雖然我根本就沒準備都在家裡touch fish
但是出去就會有罪惡感XD
害我大學生暑假開始後別人約我我也不敢出門XD
但實際上我是沒準備在家裡混ㄏㄏ也天天被我媽罵= =


這邊鄭重聲明一下
我不是很喜歡有人對我所做的事或決定下評論
很多決定和很多事我並不是抱玩玩心態的
我不需要別人評論說我這樣做是錯的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決定本來就是由我做主
後果由我承擔  
別用擔心會自以為替我著想的眼光看我  
而實際上裡面是藏著質疑 覺得"我不可能做到"

沒有任何人有資格插手我的人生
很多時候只需要一句"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    這就夠了
而不是我做了決定  還在那邊跟我說"你確定嗎? 到時候不會怎樣嗎?"
那樣沒營養的假設性問題來質問我

我做過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想法存在
雖然行為是很像在胡亂XD
但被誤認為是那種調調我內心真的感覺很low
真的很傷人..........
我真的不是那種人好嗎= =

oh
我覺得我真的很佩服我的體能...
那天我根本失眠一整天  晚上都沒睡覺
本來計畫是在搭火車的時候補眠的
結果.......
萬萬沒想到竟然
和一群大約國小一年級二年級的小朋友坐同一截車廂啦!!!!!

天阿!!!!!
ㄊㄋㄋㄉ我是成熟的大姐接^.<
小朋友坐滿11號車廂半截(大約有20幾隻吧.......)  
吵死了拉
這是我有史以來坐過最吵的台鐵..............

ㄅㄞ託!!!!   一兩個小朋友我就受夠了
還給我來一大群


然後前面四位"大一升大二"的男生
根本小屁孩!!!!!!!!!!!!!!!!!!!

ㄅㄞ託!!!!!!!!!
你們講話也太大聲了吧  還壓過小朋友們的聲音欸
我會知道你們的年齡是因為你們從頭聊到尾的內容都被我聽光了啦= =
你們是有人是重考生
國文前五題就錯四題 (ㄏㄏ跟我一樣今年國文好難XD)
有人是讀台大
四個人都前幾志願的樣子  還背建中的紀念包
整整火車上兩個小時又18分鐘   
你們聊天內容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原來成績優秀的人講話內容都這麼無聊    嗯嗯^_^


而且我還故意很大聲跟我爸說
小朋友很吵  前面幾個也很吵啦!
不過他們可能沒聽到ㄏㄏㄏ

就這樣一波三折~~~~~~
我完全沒睡覺來到台中

然後和我爸去百貨公司吃個中餐
逛街...........哈哈哈完全忽視要考試


下午一點多來到中興大學考試
中興大學根本不像大學阿
很像一個圍起來的"社區"欸= =!
很多棟都舊舊的   很像民宅

os:
嗯..中興錄取分數贏東華很多,
     但景觀上卻比東華輸更多...


哈哈哈殘酷的事實
每棟院都不像東華有設計感啊
我爸還一直說中興校園很大 
普....普通吧...
東華的一半都不到 ^_^

好啦我真的覺得這所大學非常不美觀....
就連湖也跟小小花教大的湖一樣大小
花教大的湖也比較漂亮...


唯一特色就是我非常驚訝中興鴨子好大隻!!
(還是鵝啊= =?)
還可以餵鴨子欸
原來鴨子吃麵包啊太驚訝惹

好吧可能因為東華據說是全台灣最美的大學
每次去別的學校後才會覺得說原來我上的大學是"真大學" (指景觀上ㄏㄏ)  

不過能夠考上中興的話   我依舊心甘情願喔 (ˊ___> ˋy


景觀遊憩系考試部分
我買的畫板根本沒用到XDDDDD

這個系其實都是考畫圖
深深覺得只要很會畫圖就會考上欸

然後缺考3個人!!!!!!!!!!!!!!!!!
變成25取3  yeah 機會又增加了一點

第一節考景觀規劃設計
發了好大一張圖紙
有四張4K圖畫紙加起來這麼大吧!
然後要畫設計圖

第一題:自己住過的房間
第二題:繁華都市的街道景觀
第三題:你去過的一個公園
第四題:將你去過的公園重新設計

比去年題目簡單很多很多
80分鐘畫超趕  
而且我剛開始坐下來根本傻住
讀了好幾次考題才開始畫
而且畫到我睡意全都醒了啦哈哈

然後坐的有點遠想參考別人畫什麼都看不到XD
結果收卷的時候才發現附近只有我畫"立體圖......."
不過公園因為我來不及畫是畫和大家同類型那種設計圖

很驚訝原來大家都有帶!!!!!!
明明就沒有說一定要用彩色啊
大家也太聰明........
彩色可以馬上知道那是樹還是牆什麼的嗚嗚
而且有些人根本是專業的   
帶那種專門畫設計圖的大尺  大三角板...

嗚嗚  後來回家估狗一下  
才知道原來設計圖要怎麼標示才算完整欸!

第二節考素描 也是80分鐘
很慶幸圖紙給的是8K
不用使用炭筆  可以用鉛筆畫  但我還是沒畫完= =
而且我超過24小時沒睡覺惹  
畫到後來根本不想畫

其實應該只要畫一個雕塑品就好了吼
我沒事幹嘛畫兩個
啊有人問監考老師要畫幾個   監考老師說:請看題目
根本有答等於沒答   因為題目上沒寫=_=
但大部分的人都畫兩個
我還沒有量好比例就下筆 導致下面的臺坐和影子都沒畫 痾


後來發現原來班上也有人去中興考轉學考欸
還好沒有遇到..
by the way
超震驚!!!!!!!!!!!!!!
來中興考轉學考的人很多都是帥哥美女欸!!!

我真的super震驚!!!!!!!!!!!!
我以為來考試的人通常都是準備很久  長相很守交通規則的=_=

然後考同系的一個男生他是我的type啊
超想跟他要FB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他一直在看我XDDDDDDDD
阿真的不是我在吹牛啦哈哈哈
我還故意躲其他人後面欸 他還是往我這邊看XDDDDD
在我還沒看到他的時候   他就一直看我了哦

我看到他在看我 然後故意瞪他  他就轉頭過去
哈哈哈XDDDDDD
別嘲笑我自作多情阿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他一直看我才對他有好感的唷>///////<


只可惜最後我們都沒有上   不過他有備取
後來得知他名字
可是搜尋名字都搜不到他人ˊ_>ˋ.................

而我上中興小小的期望破滅惹嗚嗚
其實我心中莫名的淚灑

然後我哥竟然中興企管正一  北大正二  高雄正二
跩跩地說自己狡兔三窟    
BTW他還剛好屬兔子= =

不過我不想跟我哥同校
所以我不會想再去中興了
但是真的好失落   
因為我真的不想回花蓮阿!!!
想到又要回花蓮就好痛苦喔
那邊不堪的往事真的太多................


考完試之後
沒想到我爸完全沒規劃台中行程就準備回家去了ˋˊ
我爸因為知道我沒坐過高鐵
所以就帶我去體驗一下高鐵囉!

第一次坐高鐵
台中高鐵站好有現代感喔
很像香港飛機場的航廈
去的時候剛好是黃昏
台中高鐵面對西海岸   夕陽超美!!!!!!!
高鐵車廂很像飛機艙
人好少位子好多好爽!
高鐵咻咻~~~~~~~莫名其妙就到新竹了
莫名其妙就到台北了哈哈

結果這天我30小時沒睡覺
中間超過24小時沒睡還可以去考試
挖汙 好佩服我自己
不過以前我有快兩天沒睡覺的紀錄啦哈哈哈


7/10熱死人了啦
台北創下今年最高溫38.3度   
夭壽
我根本躲在家裡  
而且隔天就要去花蓮所以在用一些資料
然後佩佩請我打電話訂位
我人生中還是第一次打電話訂位欸哈哈哈= =

不過雖然最近好熱
可是我超想去小人國和六福村玩Der!!!!!!!!!!!
誰願意陪我這個孤單寂寞的老人家去呢??
而且還要敢坐所有的遊樂設施喔^_<

本來也想去今年的海祭
不過時間上要去花蓮都卡住惹嗚嗚

還有最近太悠哉想找打工
可是太晚找了都找不到


在電視上看了王牌天神
金凱瑞都演搞笑片?
可是每次金凱瑞演的搞笑片我都覺得不太好笑欸
QQ


7/11-7-13和拔拔葛格去花蓮三天兩夜
主要是要辦我的轉系

第一天到達 化連 時已經要晚餐了
和家人吃了長野火鍋
嗚嗚感動爹斯  這讓我拾回花蓮吃到飽的信心ˊ_>ˋ

然後幸虧我眼尖
剛好發現"特殊機構和學校打九折"
果然有東華哈哈哈
一口氣省了阿爸阿哥我吃飯的服務費

吃完晚餐
騎腳踏車夜遊花蓮市
我覺得超好玩Der哈哈哈
雖然我哥一直吵著好無聊
不過真的難得能再市區悠閒騎腳踏車遊盪
還騎到了南濱夜市和南濱公園看夜景海景


不過真的想說
套圈圈這個遊戲也太難玩了吧...

看似很近很好中
可是根本套不中啊!!!


wifi似乎偷連到陸仔的wifi
超級超級順A_A


晚上睡覺真的折磨人
老爸打呼聲真的么壽
而且半夜四五點我聽到有人叫:妹妹.....

告非!!!!!!
後來我嚇到睡不著只好把我爸叫醒
而且我爸一直打呼我根本就睡不著~"~
痾 那應該是我爸說夢話   吧



第二天早上先去租了車車開
車車很寬敞冷氣超強大很爽
可是原來租車那麼貴    油還叫我們自己加
我爸還不小心加太多油=_=
結果租車1700+油錢800 =2500 

租完車車去學校申請轉系
最冏的地方就是要系主任蓋章
結果系主任不在.............

然後我就被雅萍姊劈哩啪啦碎念一堆
說啥  要打電話來問呀 現在暑假
還有我怎麼沒通知導師要轉系這件事


唔ㄘ=_=
欸明明就學校機歪要暑假才能辦理Der
我怎麼會知道系主任剛好不在拉
而且主任還消失5天欸  太沒天理了吧 
當場雅萍姊說主任不在我真的嚇到了
以為要再來一趟花蓮....
還好能用批公文的方式    謝天謝地Q_Q


後來打電話通知導師
根本沒教過我的導師

本來想說電話通知一聲就好
天殺的老師竟然說:「下午兩點來見我」 (那時才11點多)
而且說要當面講痾
本來我有提示老師說我等等會沒空
可是老師不鳥我嗚


之後就先去鯉魚潭看了一下下
終於來過鯉魚潭好感動哈哈哈哈哈
可是花蓮景點我真的麻痺惹
就看看山看看水  
一個定點這樣

回學校見老師後
老師竟然...............
只問了我四個問題

老師:「你要轉什麼系?」

我:「經濟」

老師:「你為什麼要轉系?」

我:「嗯興趣呀」

老師:「你和班上相處的如何?」

我:「嗯.......(停頓一下) 呵呵呵沒怎樣啊^_< 」

老師:「你是哪裡人?」

我:「台北人」


接著老師就放我走人了
cow...超無言
我以為他很慎重特地把我抓來以為他會長篇大論
結果我進去才3分鐘左右吧
我找他的辦公室還找10分鐘欸=_=...........

下午之後   去了太魯閣 
其實之前跑太魯閣馬拉松都去過了~

還有布洛灣  燕子口
燕子口真的有好多燕子在天上飛欸
可惜有點遠拍不清楚



這邊的奇景根本就是
每個人都戴安全帽哈哈哈哈哈
政府有規定進入燕子口一定要戴

太魯閣真的超崎嶇路又好窄好小
坡度也超級超級陡
很怕車子會滑下去=_=
我一整個快嚇死
真的超怕掉下去欸!!!!!!!!!!!!!
這真的比雲霄飛車刺激100倍啊!

晚餐王記茶舖
我錯了  不適合帶家人吃這個

過來自強夜市
我終於來過自強夜市了阿  

感動嗚嗚嗚我好土喔

沒有想像中的爛
之前聽同學說自強夜市小小的
可是我覺得東西滿多的欸!
好多吃的

我哥去買了第一家烤肉串
拿到的號碼牌竟然還要等80號才會到.....
我哥表示:雞腿有贏嘉樂福  (嘉大附近的烤肉攤..)

然後帶他們去吃花蓮魂: 公正包子 和 廟口紅茶

欸廟口紅茶真的被我全家人批得一文不值
可是那真的是花蓮的學生封為神的一家店欸=.=

就像丹丹漢堡被高雄人封為神一樣ㄏㄏㄏ

好吧其實我也只有覺得廟口紅茶的薏仁湯很好喝而已

這天晚上
飯店我一個人住一間唷:-S
而且我爸我哥住7樓 我住6樓
其實我滿怕的  
而且有很大面鏡子都能看到自己整個人

沒辦法飯店阿飄故事看太多了......

後來我半夜三點才睡
可是我開燈睡  
但這樣真的睡的很不好
六點我起來把燈關了XD
然後我爸還要出去玩  我一整個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中午退房為止哈哈哈

接著中午再去吃個賴桑和五霸包心粉圓
也就沒幹嘛了XD


7/14
阿嗚我的暑假計畫徹底失敗
本來想要練舞Der
結果竟然只有我要的那個班沒有開課...


之後和佩佩去路燈
這家其實本來和顏顏相約好要去的
結果一直沒成行哀

路燈我吃起來覺得普通而已欸
比咖啡弄差一點 
咖啡弄我也覺得還好
一直拍照拍不好XD冰淇淋都融化了啦哈哈

後來去西門看熊麻吉
沒辦法公館的電影院不會走XD
熊麻吉真的熱門到爆炸!!!
假日電影院排隊排超長......

看玩熊熊之後其實我的感想超多
本來想要長篇大論欸XDDDD
可是過太久了懶得打了啦哈哈哈
所以就短短帶過

小小影評:
我之前就有先看網路評價是很兩極的
有很多人說老梗啊 劇情老套啊 不然就是一堆美國梗
很多人說還好沒有很值得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是繼玩具總動員後
我第二部覺得在電影院值得看得電影欸!!!!!!

我對Ted評價滿高的
我覺得很好笑呀雖然很多美國梗影集梗看不懂
但也夠我笑的了XD

網路上一堆人罵說很低集很下流
真的超級莫名其妙欸
阿不是都說「限制級」了
BTW這是我第一部在電影院裡面看的限制級
就算不是在電影院 我人生中也是第一次看限制級電影欸XD

還有有人說翻譯翻很差
我覺得翻不錯呀 啊又不是照翻就比較好
又不是每個人都了解美國文化和人物

劇情部分很多人說老梗
熊熊最後復活了  Happy Ending!!!!!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老梗欸!
因為我的邏輯是熊熊最後應該不可以復活哈哈哈哈哈

其實看完我覺得很感動
感動的最大點是
主要和Ted之間的友誼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雷雷夥伴
Ted也說他是屬於強(主角)的熊熊

水族館那幕我好喜歡   可是都找不到圖片!!

還有Ted身上的發聲器「I Love you」
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有幕Ted和主角決裂時
Ted按自己身上的「I Love you」要告訴主要他很愛他
後來沒落的離開
那幕明明是感傷的一幕
但我不小心笑出來.........(我只是單純覺得發聲器白癡)
結果全場只有我在笑哈哈哈超尷尬=  =

熊熊真的真的超有義氣Der
這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永遠的朋友....
(或許現實根本就不存在)

但是阿熊這種個性換做是人演一定會被罵慘吧哈哈哈
熊就感覺很可愛很好笑
人就會感覺很噁爛XD

其實這部電影有很多更深的意義存在
不只朋友方面
包況Ted說: 做那些事都是你自己選擇的呀
blabla一堆啦XDDDDDD

哎唷本來真的要短短帶過   所以我真的不打惹XD
不過這比我之前想打的短很多了


7/15和阿白去東區買段心儀的生日禮物
我們竟然被認成「姊妹」欸!

天阿我當時超驚訝=  =
os:「屁啦  白新語那麼瘦  我那麼圓欸」

XDDDDDD
而且我們兩個長得超不像吧
可能只是行銷上的手法

決定買保養品後
店員幫我們免費拔粉刺
粉刺真的多得嚇死人!!!!!!!!!

拿小電風扇吹鼻子感覺真的超愚蠢哈哈哈
還有這次認了
我真的不太能敷面膜  臉都會爛掉Q_Q



唔這篇記錄的東西有點太久遠了
剩下等下一篇再繼續記錄吧



暑假太無聊這次我一定要改變髮型!

我覺得我真的超省錢
保養品不買
燙頭髮也只燙過兩次 一次2200 一次999


yo捲捲頭等我^_<
希望不要太快就直回來呀
如果開學就不捲了很冏欸


   [ Hui pen 201207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