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開始
沒有上班、接觸新人群的6~7月
但還是發生好多事........

很多事情
沒有當下記錄下來
後來也就懶了 忘了

這一次ㄉ比賽
一個人在一個禮拜多內一口氣畫了50+ㄐㄇ(崩潰
然後因為稍微延遲卻被組員破口大罵兇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爆眼整個專案80%是我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含前面的用研.....
做了這專案2個多月
他們根本毫無積極度
連裡面設計內容是啥都搞不清楚
老師們都比他們清楚拉!!!!!!!!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一人承擔硬把它hold住
反正真的是超級傻爆眼拉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直要我去當壞人 為難別人啊
學弟做的事份量比組內組員多非常多 等等(啊不說了一堆超扯ㄉ事啦XDDDDDD
真的超鬧到不行XDDDDDD
又是各種又氣又好笑的事~~~~~
總之當時已經有適時用“設計師的逆襲^.<“讓他們理解ㄌ~~~~
他們也都有和我道歉了~~~~~
(所以就算ㄌ拉!!!!!)

而且很開心是我做的部分一直都受到評審和老師們大受肯定
尤其是ㄐㄇ的設計表現力部分
被大誇和嚇到說”這真的太專業了,是很成熟的設計能力“
哈哈哈哈哈哈啊
比賽之中唯一一組被這樣誇的,其他組還有業界的ㄋ~~~XD
好拉我真的覺得有點爽拉哈哈哈哈哈啊
XDDDDDD
(雖然我很討厭做視覺拉XDD 但被這樣說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們東西還是在當下簡報能力太差被outㄌ~~(不意外XDDD
不然其實我們獲獎進入最後階段飛去大陸比賽的機率原本頗高哈哈


​然後後續就不知道會如何還會不會繼續做或投些別的比賽(?
一切都是問號問號哈哈
總之這比賽應該算告一段落吧!
畢竟也只做兩個半月也不能奢望能有多ㄅㄧㄤˋ
兩個半月把他拼成這樣真的說實在已經是很神奇ㄌ
(產品設計部分還是幾乎靠我一個人完成ㄏㄏ= =)

​​​​​​
不過這一次的經驗....
沒到那麽不好可能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有他一直陪在我身邊吧
老實說這次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滿感動的.............

以前是也有遇到幾件男生朋友對你貼心的事拉
但....
我可以說他是我人生當中
第一次遇到一個男生對我這麼好(要哭ㄌQAQ
而且是默默對你好那種嗚嗚嗚嗚嗚嗚嗚

別說男生ㄌ
女生就算是好朋友
也幾乎沒有像他對我這麼好過啊QQQQQQ
況且雖然我和他認識一年多了
但之前就都不熟
真正認識其實是從這次找他幫忙才開始算起吧....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以來
願意無償幫忙做那麼累自己完全沒興趣、毫無幫助的事
尤其那又涉及專業....大家又不是沒在工作賺錢.....
而且後來我們都做完了
最後一天上官網才發現這階段根本不能加入新成員阿哈哈哈哈
超。尷。尬。拉........
後來我也有問他為啥後來已經沒名沒錢又沒興趣
還是答應加入我們?
他也講了一個很87ㄉ理由說:你感覺很有前途,以後會是我的貴人(?
哈哈哈哈啊啥鬼拉
竟然被我胡亂猜中ㄌ......
原因真的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才加入XDD

然後聽我抱怨,鼓勵我,幫我加油
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和我聊天,很認真聽我說每一句話
每天也都主動跟我分享好多事情,甚至是他個人內心想法和陰影,一些滿深入的事
(btw他的鍵盤人格很嚴重ㄝXDDDD)
還有默默記住關於我的一切,喜好和習慣...(細微到我都驚訝到他怎麼會知道真的超扯= =)
我有時也只是開玩笑隨口說幾句而已
原先嘴上說不要最後都還是照我的話做 額~
尤其發表那天我真的嚇傻.....
前幾天叫他來看一直嫌太早
一副不想去的樣子
最後也沒和我說,竟然直接給我驚喜地跑來ㄌ(看了一下車程離他家也是滿遠的)
而且擺明就是來看我跟我吃飯和一起回家ㄜ(因為發表老早結束了=_=

上禮拜因為專案結束後感謝他幫忙所以請他吃飯
(其實本來要全組吃,但真的揪不起來 囧)
不過他說差點忘記我們有約ㄌ~(白眼)

總之和他出去,他也一樣是那樣默默再關心你一舉一動的感覺
偷偷在觀察我喜好和習慣啥的 (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他都會無意間談到)
然後雖然他個性本來就是比較偏靜的男生
但那天其實還是有點感覺到不知道他在害羞啥????
我有發現如果我跟他靠很近講話他都不敢看我,和我說話也都看其他地方
或是聽我講話,自己在那邊很開心的傻笑= =??????
但之前我們在活動上的時候他是會看著我說話的ㄚ!(咦)

不過我們也真的很聊得來
和他在一起好像不用說話也可以感覺到很安心

而且他跟我說之前他和活動總召吃飯時
(總召非常神秘只請他吃飯?! 其實我懷疑總召根本喜歡他XDDDD)
他完全不考慮點了700多塊的食物XDDDD 
而且他根本不清楚錢的來源,也根本沒問ㄜ
總召還只吃200這樣(傻爆眼~~~~~
然後這次我請他,我給他ㄌ一個微笑,他就怕怕抖抖ㄉ(笑死)

吃飯結束後我也故意把他拖去看展覽
他也是二話不說答應
看完問他要不要離開了還說沒關係可以再陪我
明明那天一副沒睡飽
又背很重的包包要去學校做事被我耽誤XDD

而且據我對他在辦活動中跟網路上聊後綜合個性了解(?
知道他是個比較內斂的男生
並不是那種會隨便亂釣妹仔或到處說話社交那種哈哈
在活動中時 人多很吵時
他也都冷冷酷酷的
比較是默默聽 默默做事 很少和大家講話~ 
然後喜好分明 對沒有興趣的事情和人他都是拒絕在外 防備心算滿高的
平常臉書和IG啥也都會刪掉不熟的人或不太加人
做事也很低調那種


所以.....他為什麼對我卻這麼熱情?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專案結束後,我們好像也漸漸沒有聯絡了
不過感覺他還是一直在默默關心著我

而且從他話語中
和回想起一些事  我發現他好像從去年的活動上
我們不熟的時候就有在注意我了?!

他真的對身旁朋友都這麼好嗎?
但我們也頂多才密集交集了這麼一個月
又或是他個性本來就這樣?! lol lol
(好拉我真的搞不清楚.........)


其實相處下來真的覺得他是個滿不錯ㄉ人拉!
因為除了這些之外,他也是個認真負責
很積極,對專業有一定要求
而且個性溫和好溝通但是有主見想法的
心思很細膩、又很單純的一個好男生~~~
說實在外表也不差XDDD
當然還是有些缺點拉~~但也覺得沒什麼~

說真的他對我來說真的滿理想型ㄉXD
而這樣的人會願意主動和我有這麼多互動,其實我也非常困惑.................

而且最重要是
和他講話真的有心靈契合的感覺
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當然我不知道他怎麼想就是了QQ

不過之前對他也是無感
畢竟之前也完全不清楚
因為這次事情過後,才對他突然產生好感的

可是覺得“真正”認識時間不是很長
所以也是想要再多了解他一點~

BUT
他就這樣專案結束後還是漸漸不和我聯絡了QAQ
偏偏在我開始在意起他的時候這樣消失

我也不好意思主動打擾他....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希望我們緣份就這樣結束掉ㄌ
嗚嗚

齁。 所以他到底是怎麼想拉?!!!!!!!
可惡 真的很森77777777 ㄟ
幹嘛這樣對我那麼好
讓我在意起來就突然消失拉齁齁齁齁齁齁


   [ Hui pen 201907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