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張靜文出去
他的許多話竟然讓我陷入了非常多的思考
不論是直接的 有意或無意
又或是只是單純的談話


從最一開始的吃飯開始
因為張想吃沙拉份量又太多所以想share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真的一股腦直接讓我回想起他欸...........
原來我一個認識十年的朋友
都沒有一個只熟一個月的他更清楚我的喜好Q.Q
瞬間想起他為什麼還一直不聯絡我
就內心默默快掉淚ㄌ
(不過今天晚上他連絡我了XDD)


還有張後來就問我說是因為想看ㄨㄢˊㄐㄩ總動員才約她嗎
我說:不是呀 因為很久沒見ㄌ
(當然我也有想看電影拉,但這當然不是最主要原因啊)

結果他竟然說很好奇為什麼還會想和生活已經沒交集的人見面
(?gan 這句真的我有受傷到
我們一年沒見 之前都滿要好不是ㄇ? 見一下不行Q.Q?)

我也發現我和張其實講話真的不太算有共鳴的類型欸(他真的說得滿對?_?
還一直嗆我難聊(其實是我懶得解釋XDDD
而且生活的確沒啥重疊
但我們事實上還是滿能聊天ㄉ~

我一直相信能作為朋友,能夠聊天聊很多的人
一定有共同點存在或一些特質是相似的
(當然聊天聊很多不一定算聊的來拉!)

想到張其實很像大學時在低卡上認識的莊
這類型的人某種特質可能都還是有重疊
但講話就是能讓你刺激腦力的吧XDDDDDD
所以還是會聚再一起
跟他講話好像會有些什麼收穫??!
覺得也是挺妙

而且老實說 張的個性真的和高中時變滿多
以前真的單純、圓融很多
真的歲月過後會有差XD
現在可以說已經真的是不同人(?

不過其實我也是
不論外表和個性都和高中時差滿多的XDDDD
但我自認自己真的變得越來越好ㄌ~
也越來越喜歡自己~~

後來也有和張談到他的事
直至此刻我還是不太敢相信
原來所謂“心靈契合”
“真的和你自己好像呀~~”
“跟他說話好像在跟自己說話噢~~~~”
“咦 他怎麼都懂我在想什麼和我的需求耶!”

不論性別與否
這樣的人竟然存在在世上?!?!?!?!?!
讓你真正獲得所謂的“精神滿足感”的人

我想到不論他究竟對我的感覺如何
這樣的人就算不能成為另外一半
一定也是能夠和我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的人

唉 人生27年來第一次遇到.....
而這樣的人因為之前跟他不熟從來都不知道ㄜ
(但我發現從今年開始,竟然開始跟他各種巧遇起來耶
到現在因為這次專案就變熟了@@)

好吧 這一切真的是很神奇ㄝ=_=


今天其實滿開心ㄉ
除了ㄨㄢˊㄐㄩ總動員4
毀了我對這部神片經典的印象嗚嗚嗚嗚
這集真的最差勁哈哈
雖然不意外la~Q.Q


   [ Hui pen 201908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