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永遠是快樂的最大源頭。

時常可以因為一件小事就難過
因為誤解而在意很久 一直放在那永遠也揮之不去
另外不知那個明明沒惹到他卻感覺好像不喜歡我的人
雖然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哀我果然還是溫和個性為主 兇巴巴為輔

常常不能接受和別人吵架  尤其是冷戰  還有不能接受別人無緣無故不喜歡我...
即便那些人對我而言根本"不重要"  還是會很在意=_____=

不過我發現自己還是尚未失去快樂的能力
時常也可以因為一件小小的事就感到開心
很多人可能認為沒什麼,只不過是個什麼
但我卻可以因為這樣而感到開心

最近我真的真的感受到
我不是一個人

即使那些記憶已經回不去
離我越來越遠
記憶也跟著慢慢退去

但真的發現了
有些,還是在那裏
雖然不能保證永遠都在

原本以為,大家永遠都向前看著
但回了頭我才發現
還是存在著一些小小的關心
我也很知足:)

最近感覺好像很衰 但事實上好像很幸運
在我落魄時,有人還願意開導我
在我孤單時,還是會有個突如其來的溫暖
在我不知所措時,我還是可以理性地讓它過去

一切就像命運安排一樣
這些考驗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母親節有兩件事真是有驚無險
一個是搭火車
第一次感覺到我是個飛毛腿哈哈哈
衝下松火第二月台A側
火車剛好"關門"了......................-___-

不過仔細看
「不對阿!!!!!!!!!這明明就是區間車,我的自強號咧ˋˊ」
很幸運要搭的那班車剛好誤點8分鐘
不然我就回不了學校了哈哈

然後ipod touch4昨天鬧脾氣
什麼叫我更新,結果不但沒更新成功
還跳成"恢復模式"叫我一定要按"回復" 初始化才能使用...
cow我緊張個半屎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備份
後來才知道icloud不能備份app阿...
還好我還算有點小腦袋
用了3個多小時我的資料全部不漏搶救回來了
重點是,
竟然莫名其妙修理好了一直以來"閃退"的問題耶!
之前一定要每次連wifi下載app才不會閃退
現在完全正常了ㄏㄏ
這是用了3小時多的收穫
害我今天整個眼睛脫窗沒睡飽=_=


上禮拜母親週回台北很咖心
好久不見的美女珍聞和顏顏高尾明的la pasta小聚
la pasta真的好好吃喔
料多,醬也很濃郁很給力哦ㄏㄏ
中山店的裝潢也好時尚  白白簡約風

和高賄刪難得的兩人約會
雖然我覺得新的擂茶摳使動不怎麼好吃哈哈太甜了
阪急抹茶一定要找天去吃吃吃

意外在誠品看到金色三麥
裝潢超特別欸媽阿
還想說是什麼店  一看名稱竟然就是金色三麥
最誇扯是高賄刪還遇到被他遺忘的鄰居打工姊姊哈哈
誠品好多口愛東西禁止拍照Q___Q
欸那個相機鏡頭樣式杯子真的超炫!!!!!!!!!!
我好喜歡那個喔!!!!!!!!!

還有捷運上賞欣悅目超級大正姊阿!!!!
我當下真的有衝動要和他要"電話號碼"欸
ˊ_>ˋ
他真的好漂亮喔 又好有型
他那天打扮是算偏中性  街頭那種風格
可是他一整個就很有女人味>//////<
高賄刪表示:「 應該要FB才對  才能看照片^_< 」

這天也不知怎麼地
我覺得街上很多人都算滿漂亮和長得帥欸
是因為太久沒注意台北的路人嗎
還是看慣了花蓮的人XDDDDDDDDDD

哀呀我真的超級冒失小孩
有一次忘記帶電腦充電器回家
有一次忘記帶ipod充電USB傳輸線回家
害我的電子寵物進墳墓了T_T
這次竟然忘記帶相機的傳輸線回花蓮阿哈哈哈
最近幾天不能上傳照片惹嗚嗚

還有我想要戒掉FB發動態的習慣
現在我根本平均2天發一次動態吧= =
這真的很病態欸!!!!!!!!!
不過可能是因為在這邊沒什麼說話的緣故
沒辦法分享自己的事哈哈哈
不然我記得寒假暑假那時候我頂多1個禮拜發一次動態而已

oh 最近真的該看書了
有很多的打算
有很多書該看
拉哩拉雜加起來超多
還有很多很複雜的東西要弄
希望5.6月我能好好hold住
別再混了...

可是人的惰性真的好可怕拉
我覺得我真的好糟
似乎沒有一次是真正一直衝一直衝沒有停下來
尤其當了大學生之後真的超級無敵懶
動不動就想睡覺=_=
然後晚上都不怎麼睡

明明以前在學校中午都不愛睡午覺
都和別人玩來玩去的哈哈哈
現在沒睡午覺根本要我的命啊ㄏ

上禮拜四小不開心
最近經濟課好催眠  一直半睡半醒狀態
視覺藝術課我根本鬼打牆
可是其實是我材料帶不夠拉
大家怎麼那麼周全....
拿了色紙被老師罵惹嗚嗚T___T
然後一直拚不出老師要求的
助教都看不下去惹   
晚上坐火車旁邊難得長得不錯的男生
不過感冒打呼ㄏㄏ
很湊巧我回家之後我哥也跟我說他坐高鐵旁邊女生很漂亮XD

對了最重要的媽媽節沒提到
星期六晚上吃了好幾年沒吃的巷口邊田庄
上次吃應該是國小or國中吧
還記得我好喜歡它的茄腸葆 (剛打成結腸...)
還有它的附贈洛神汁超好喝
不過現在味道變了
洛神汁也沒了
痾那天還吃了3000多塊

喜歡小時候的味道
但有些記憶似乎永遠都只能放在心裡回味了
哀哀總會變嘛!

今天去寫了101年學測題目哈哈哈
我發現我果真近乎腦殘
英文閱測可以錯四題  好樣的
原來我現在英文程度是.......................
然後以前還算可以的地理看都不想看
根本趨近忘光了嘛哭


oh我要加油啊!!!!!
不能輸給惰性 fighting!!!!!!!!!!!!!!!!!!!


我的室友們愛吵架似乎變成了一個話題 顆顆
電費的事情真的讓我很火
你他奶奶的說不清為什麼2個月2千多度
就算熱水器沒關好了 我們本來就一直以來都沒關好嗎!!!!
那為什麼上學期才500度
我們忍痛這麼久  一次冷氣都沒開過
每天睡覺被蟲蟲咬
過了下午5點才開燈 摸黑黑用電腦
結果咧!!!!!!!!!!!!!!!
最好你他奶奶的可以飆到2千多度拉 (=8千多塊)
還剛好跟隔壁同度欸
我家一堆電器產品而且40坪上個月電費才1400欸!!!!!!!!!
cow哩 不是抄錯就是漏電不然就是學校A錢啦!!!!!!!!!!! ˋˊ

害我現在更不太敢開燈
而且把計中當免費網咖來用   冷氣超強電腦又快
重點是不用付電費ㄎㄎㄎㄎㄎㄎㄎ

嗚呼ㄉㄢˋ定紅茶哥的梗好像退燒有點快(?)
我都沒看到紅茶哥本人ˊ_ˋ


現在沒去熱舞社變好悠哉
話說這禮拜滿爽的
體育課 經濟  休心 都停課
星期一下午沒課
星期三上午下午沒課 only晚上2小時
星期二星期四上午全沒課
星期五整天沒課
媽媽樂   這週怎麼那麼爽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這週只剩下12學分欸~~~~~


最近整理著舊照片
發現有些照片莫名消失了..
真的  好桑心
不知不覺離開高中也快2年了

仔細想想以前我長的那麼拙
但那些時光卻是我最懷念的


   [ Hui pen 201205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