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喜歡把很多天的事寫在同篇
以下是從星期四到星期六
只打記得的部分Orz


二○○八年五月十五日
星期四


很多成績出來這樣!
一開始國文
很肚爛會寫的題目可是不小心寫錯格啦= =
不過看到阿本把林黛玉寫成林黛王被扣分XD
瞬間舒坦多了哈哈(被揍)

再來英文
原來班平均才61噢....
好像我們班英文越來越退步了囧

過來體育課打桌球
考桌球阿
阿哈我和老大連打91下=)
可是其實我們練習的時候都沒超過50下過
老大一直說我練習都在那邊鬧
哪有阿我只是說我想睡覺而已Orz.....
之前老大還威脅我說沒50下不准我睡囧
結果91下啦! 他說下次要破百 貪心噢
俺又不能睡覺了=   ="

結果太早考完在那邊跑來跑去悠哉!
阿本和保鑣在打棒球吧= =?
然後光頭打羽球還做體操......

下午歷史嗯沒什麼特別
老師說我有進步
可是我覺得歷史明明可以更好的
因為寫太慢粗心好多= =

之後兩節化學
好白痴我們果然是優秀班級
化學段考全校第一高啦(羞//////)
其實平均才4X ......
阿奏說過化學第一要請吃豆花!!!!!!!
咱們很HIGH!    第一節化學課幫忙別班核對考卷
下一節就去吃豆花
(可是說是請吃豆花是個幌子,
 明明還是我們出錢,只是可以出校門而已= =)

然後阿奏叫學藝豆花課那節,教室日誌寫...........

觀察膠體溶液


噢噢白癡死了ˊˋ
後來豆花店根本沒開嘛.....
搞屁勒!!!!!!!!!(怨)

我們班就跑去永春崗公園
一群人在那邊玩紅綠燈,我們這邊好像是去玩單槓的樣子
吼低低好白痴......
竟然坐在那高處看漫畫-.-
表演爬樹.........



欸你真的很野蠻欸XDDDDDD
之後數學課呢
數學聽說班平均才4X
我本來4X的......
可是老師改錯了,其實我才3X.......
吼害我很誠實的去扣分ˊˋ

「嗚吃.......不錯,很誠實......」

老師看了很傻眼的樣子= =
就這樣又低了5分心好痛
而且有些題目都粗心欸拜託
計算錯誤啦冏....
還有就是題目寫說要30度角,我竟然寫60度角圖形.....

晚上要補英文....
我整個忘記了這樣= =
唉噢一直被小新說我翹課啦....我哪有


二○○八年五月十六日
星期五


放學好像比較多事
和妳去吃coco
唉唷好白痴自以為很複雜的樣子
可是妳說了我怎麼覺得我早就知道了那種感覺= =
算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多談吧


二○○八年五月十七日
星期六(今天)



好白痴八點多被白白搞醒啦!!!!!!
然後其實我有點不太想去啦XDDDDD
所以我根本沒調鬧鐘......想說睡過頭的話就算了(笑)
白白說段小姐早就算好然後叫白白叫醒我....好賤喔=  =
因為我接電話的時候很昏沉.....
我還以為快十點了
就說我不去了吧!
結果才八點多,哇勒就這樣被拖去=  =
結果段小姐很白目喔?
自己召集人來,結果自己晚到怎樣啦
害我和盧屁先過去景美= =
盧屁看到我的時候還一臉驚訝.....
根本不知道我要來
段小姐你好笑喔= =

結果在景美的時候
我就一直慫恿段阿婆
叫他請我乾冰汽水哈哈
結果不小心就吃了乾冰汽水、綿綿冰、檸檬愛玉、滷味
不錯不錯
賺到了=////////= (被揍)



發現國中同學真的很低調欸!
都不給拍的= =
然後盧屁自從上高中變成好安靜喔
怪怪的ˊˋ
之後就亂哈拉到兩點離開
段阿婆給我回家當宅女啦!!!!
盧屁也回家啦

然後我這個人只要一出門就不會想回家的那種
但是如果不出門的話就都不會想出門= =


之後我就搭一台不知名的公車
想說搭到哪就搭去哪(才不是這樣//////)
結果這台公車好酷,幾乎台北市每個景點都到的了
公館、師大、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北車、西門町=  =
反正我就call老人出來
她這人真是隨call隨到好方便喔
結果交換條件竟然是要幫忙約人去士林
然後我也要被拖去士林啦= =
吼一開始我就說不想去咩
結果也找不到什麼人
女生只有我、老人、茂盛
男生万曰兀、頁七兀、東立大他們= =
而且就和他們不太熟阿!
我能說什麼話
一路上一直被說很低調啦囧
我又不知道能說啥
真是的我就說我不想來!
硬是被拖來欸
茂盛那傢伙真的很白痴
來了馬上就走了
因為病倒了.....
有病欸妳笨死了ˊˋ

結果就又吃了一堆東西啦
今天一直吃=    =
就茂盛夢寐以求的豪大大雞排阿!
我們吃不下就丟入垃圾桶了-.-
我說,應該拿去餵狗的(被巴)
還有青蛙下蛋之類的

男生就跑去開車= =
真的很無聊欸唉
反正我整個去那就很怨就對了
而且士林人超多的 今天又超熱Orz
男生開完車
就不知道要幹麻
說要吃東西
可是一直沒找到= =
然後就一直繞圈圈....
重複走過同樣的地方三次以上.....
超像白痴的好浪費時間= =
我說我很累
還被土堯罵很弱= =

噢對啦
万曰兀和土堯買了兩件很白爛的衣服
字樣是什麼FUCK!我怕老婆的
浪費錢 zzzzzzz

拜託我從早上就一直走路欸!
走了一整天的路囧......
真的很累
受不了= =
之後他們莫名其妙走到捷運站附近
陪我等公車
好像也沒幹麻的樣子
土堯還拿出國文課本= =

我很白痴沒拿分段票....
我今天才知道分段票的功能
還好司機相信我,有再給我一張ˊˋ
不然我就要多付一段的錢
發現
原來我家到士林只要10幾分鐘就到了= =

很好今天真的爆累
從早上十點走路走到晚上十點Orz
万曰兀說這樣會瘦兩公斤
屁勒 今天好像吃很多東西囧。


   [ Hui pen 200805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