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八年五月二號

早晨照樣考數學不會寫
教室照樣很多很多BEE... ( p.s 我們班統稱昆蟲BEE )
照樣有人大叫「X,有BEE」 (消音=_=)
照樣看到一顆很刺眼的光頭走過

家政課
一開始玩猜特產
太陽餅被叫成光頭餅 =  =
嗯!剩餘的點我忘了
接下來是比手畫腳(猜職業)
我們這組輸的很慘
全組307秒Orz
可是這也要靠運氣抽到好比的阿...
笑點低抽到總統怎麼比阿Orz
然後我抽到的那個超難超難的

科學家

怎麼比阿?好笑喔= =
結果就先比出"學"字
然後等大家猜!
那時候我很緊張怕我下不了台囧|||
我只要緊張臉頰就會顫抖Orz(啥鬼)
還被我們班那對情侶看到啦(哭)

這時候神奇的是發生了!
才剛比出科學家的"學"字...
就看到阿伯在那邊很HIGH的舉手
他....竟然講了我要的答案=口=
你太神了!!!! 噢噢感動欸解救了我
我終於可以下臺了(噴淚)

噢噢小朋友很詐噢
比手語給德德看=口=
家政老師真的很白痴欸
職業竟然連靈骨塔清潔工都有....
真是太為難了囧

下午三節閒閒沒事都是自習
開班會被抽到
問什麼儲蓄的問題
你的零用錢...幹麻?滿意你的儲蓄方式?需要調整?
我:買CD,滿意,不用調整。
簡潔有力=..=
我覺得沒什麼笑點阿可是滿多人覺得挺智障的

光頭難得發威使用陽光烈焰(?)
竟然提早十分鐘放學,叫我們全班去操場打球= =

晚上我們要看失物招領
先坐囧囧公車去北車吃飯

很多人可是分了好多路走
老大和笑點低去吃什麼煎蛋
我:「什麼煎蛋=     =?」
老大:「就蚵仔煎不加蚵仔!很好吃。」
茂盛:「哦~ 珍珠奶茶不加珍珠嘛!

哈哈笑死我XDDD。

後來我和老人、茂盛去吃一家叫作橄欖樹的小義

味道還不賴的說,環境也很棒,雖然有點小貴。

我和老人編法文對話,茂盛很無聊就在那邊狂自拍XD (笑滾)

編完先和男生集合過去板橋和其他剩下的人會合。

失物招領

節目單好貴100元,有人還真的買欸,為了+5分為了報告ˊˋ?

唉唷羅美玲唱歌超好聽的我說=)

我們用皮皮帶的望眼鏡看台上的人=..=

失物招領真的很棒欸!

敘述13年前和13年後,人們的改變…

還有真相、等待、很多未完的夢想之類的…

一開始先講友情過來親情再來愛情。

每部分都表達的很棒

真的超級超級有Feel的

其實我們只是遺忘了,並沒有失去了!

好多好多都很有道理ˊˋ。

不過該死的我旁邊坐的是笑點低....

位子是我們抽籤決定的= =

那個白痴每次都給我講一堆屁話啦!!!!!!

每次演到很有feel的地方,他就突然跟我講屁話,超煞風景的= =

害我超想飄髒話=口=

而且還給我講個好幾遍,說什麼他想睡覺Orz...

笑點低你真的很不適合看感性片欸!!!

還說什麼他是以二類方向思考這齣戲...... ( 去死吧! )

齁我怎麼這麼可憐

好好的一個很有Feel的音樂劇就這樣被白目笑點低搞砸了.......(噴淚)

這劇演好久,快12點才到家,我媽這段時間狂call快20通吧= =


唉噢不想多說了
最近有新的日本電影
小池徹平和玉木宏演的,5/23上映

話說日劇花樣到底哪時候要播=   =
賣關子賣好久=(


   [ Hui pen 200805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