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有趕在23:56分寫噢 (所以勒?)

最近有點懶的打文章

要打就一口氣打那麼長

好像很傷眼

電腦一下被搬走又被搬回來的

唉噢不知不覺要分班了是吧

很多感嘆

這到時候再說= =...


基測

一年了吧?

唉噢都高中了作今年基測國文錯三題啦.....

拜託我媽是那個什麼科老師來的= =....



上禮拜六去淡水

聽說有方某 李某 黃某 楊某 廖某 (欸?)
還有我 德德 低低 郭子 茂盛 貓 老人 小米

還挺開心的
尤其是飆車那段= =
一路飆到關渡太厲害了!

那時候我和老人不會騎協力車
只剩黃某等我們其他人都消失了冏

黃某一直嫌我包包醜=口=
德德和郭子一直搞失蹤
廖某一路裝可愛
低低一路吃到底
貓騎車跌倒  噢要小心ˊˋ
老人一直拋棄我
你可以去跳淡水河了

後來晚上九點多又是coco
吃的好想吐哦=(


星期一

樂器演奏

顧子氣質妞噢
皮皮 龍女 四四小姐的三人實在太讚了!
噢噢鄧某古箏太太太厲害了吧 太佩服了=  =
楊某 黃某唱屋頂唱到笑場XD
有BEE樂團酷噢
熊熊彈鋼琴好有氣質好柔和  我愛上你了ˊˇˋ
茂和剛戀愛ing 
老大和水管熱帶雨林
搞笑欸
老大左右搖擺 水管前後搖擺 = =
很緊張的兩人

表演完老大說的那句話阿,一開始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原來是真的的樣子?
噢感動到我了=   ="


星期二星期三忘了
我們就省略吧(被揍)
其實我記不起來
是看照片+別人網誌才打的出來這些內容


星期四

哈哈我的百分之百防曬帥吧
很多人嚇到了XD
其實我國中都這樣 就被叫有病=   =
真的熱到蒸發了啦

下午歷史老師沒出現
唉噢怎麼搞的
身為歷史小老師的我A_A
非常的緊張 (才怪)
結果竟然由於老大的提議下
顧子幫我們借到了黃同學手機裡的很不A的A片
標題是火影忍者阿.....
欸第一次看A片欸=  =
只看五分鐘,因為老大看不下去
可是我覺得銀幕好小噢
而且沒聲音(喂)
然後這節課就這樣看A片聊一聊天打發了=__=

過來化學課
我發現阿奏其實人不錯
平常好像給我們很多壓力
但是其實沒有欸-.-
對不起之前看錯你了ˊ_ˋ

晚上補習
吼公車上低低講了她好多低能故事
笑死我XDD


星期五(今天)

我們班園遊會鬼屋
窗戶全都被報紙貼起來
熱死了我的天
好像烤爐= =
我們要等到園遊會才能重見天日嗎Orz.....


早自習下課和老人講低低吃螞蟻的故事 (噴XD)
然後何同學又再耍白目呵呵~
結果我好像太嗆了

你這麼白目 難怪會被公幹:D

唉噢我那時候太火大了
真是白目的可以



國文課
辣妹太酷了 我欣賞
哈哈全班在116樓梯間上課欸

好涼~

風景很棒~


看我們很開心
辣妹也很HIGH
老師就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哈哈好讚噢
當路霸的感覺真爽

家政課
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以前看過

然後今天討論班服
唉噢
本來是黑色   很醜陋的顏色!!
然後莫名其妙的一直重選
莫名其妙有人跑票就變成粉紅色了哈哈
讚噢=)

下午看奇怪的相聲
然後最後一堂社團課
又是翹社團待在教室
我們班竟然有1X個待在教室=  =
很低調的把燈全部關掉

放學和小米去50嵐
噢噢感謝你近期的照顧XD
然後又去補課
晚上雨下超大的 風也超大!!!!



哼=(


我不想


分班........


   [ Hui pen 200805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