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參加了工作坊和看了兩個畢展
三校聯展和新一代
感觸真的很多
還意外捕獲了野生柯p 跟他合照 哈哈哈哈哈

當時市長真的突然走到我背後
然後一群人蜂擁而上把正在看作品的我和小米擠下超傻眼的XDDD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大咖教授還廠商

而且我還入鏡ㄌ柯p粉專直播XDDDD


是說週六參加了工作坊
覺得當初入ㄌixda會員沒啥用
我到目前為止也只參加過他們兩次的活動
而且他們根本沒有再辦會員大會ㄚ
入會根本浪費錢=_=

他們這ㄍ活動參加的幾乎是社會人士
那天參加工作坊
跟一群30 35以上ㄉ資深設計師一組...
真心沒把我嚇死@@

他們腦袋轉很快
討論很....熱烈

然後我一ㄍ菜鳥
面對30 35up的設計師前輩們當然不怎敢說話哈哈哈
有幾個設計師雖然討論熱烈 想法很多
但都沒點到目前的目標內容....有點在鬼打牆
或是提出的方案太多漏洞
隨便都能想到理由反...駁(但小菜菜我還是不敢反駁就是了XD
(身為小菜菜雖然沒辦法像他們思考這麼快  但還是能明辨是非低

還有時間很短暫 但真的能馬上明白每位設計師特質
一看就知道誰是ㄐㄅ上司(喂
一看就覺得要跟那種設計師做事才會是好事 (拍

總之這協會的活動年齡層真的高我一個層次
好久沒覺得自己很年輕ㄌ ~ (開勳


這個工作坊也讓我認識了新產品 觀察了不同設計師的特質 還有新工具和流程等~
算是值回票價



週日和週六的觀摩完全相反!!!!!
(年齡層大反轉haha
就是看學生畢業展~
其實我早上10點多-下午3點多 看完三校聯展就累到不行
新一代根本就隨便看看哈哈哈哈
中間還去逛超市
然後找竹芋看他的畢業作品拍個照就差不多走了XDDD
而且進了新一代後
真心覺得台ㄎ他們辦在外面是對的XD

這次新一代
一進去大門旁就我們學校系~
這一次我們學校也終於改了展場設計
但我覺得改得很爛 不於置評==
有些展品放兩層那麼遠是要給誰看拉
而且我們學校都不習慣放展版
只會有一張很小的icard
每次去設計師也都不在
ㄋㄋㄉ根本不知道我在看什麼拉!!!!!

我想說真的不是我們學校作品不好
是真的沒人顧也沒展板 我看不懂ㄚ.....
(去年來也是人都不在和沒有展板....失望了好幾次

不過看每年新一代真的能知道趨勢
今年不意外IOT智能產品多到一個炸裂出來
但好不好 完整度高不高 又是另一回事ㄌ~

對ㄌ我不知不覺也連續看ㄌ5年的新一代耶
每一次看的過程其實也是要檢測自己的程度啦哈哈哈
看自己又多看懂了什麼東西

以前也總是會比較看那些得獎者的作品
但現在好像不大會去只針對那些作品看了
開始自我判斷
有些沒有得獎的 也不見得不好
而且看著一些同學很認真 那麼有熱枕去向不認識的看展民眾介紹自己作品
就覺得很感動~

我這次也會特別去仔細聆聽他們是怎麼介紹作品的~
每個人介紹方式還是有差異
然後去感受怎樣的介紹方式會讓聽者感覺是最清楚的
另外也會去看他們的錶板呈現拉
怎樣的錶板呈現會在他們設計師不在時
也一樣能夠很快地清楚理解作品

喔對 這次我切入問他們的問題
多半著重在異領域溝通的狀況 前期調查或是找受測者的狀況
跟畢業製作的時間 限制等等XDDD
為了了解時間的掌控 一年大概會做到如何 完整度有幾%等等~

一切是以確保我的畢製製作時間和最後的完整度啦XDDDDD


對ㄌ互動系小孩真的很猛
ar/vr 各種遊戲程式投影等 都是自己寫的ㄚ  (嚇


真心覺得新生代的小孩們很可怕啊XDD
優秀的小孩真的很多~~~~~


天那 和他們比起來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還那麼混noooooooo  (是說 我這禮拜MC來又休戰了QQQ
加緊好多腳步都不夠ㄚ~~~~
ggggggg


不過這次看展
還是讓我知道自己又比以往想得更多
可以看到更多更深入的東西ㄌ (ㄣㄣ


   [ Hui pen 201805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