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ㄉ現在其實超爆炸ㄉ
XDD

高產這週五deadline....
不知在敢啥_進度

我有2ㄍproject沒做
4ㄍ專刊內頁還沒修完


是說3D建很爛實在沒很想把作品放進去....
(尤其趕出來ㄉ 之後專刊還會留給學弟妹看欸QQ



還有活動的攝影的一堆大頭照要修圖 =_=
(但我一直推工作XD 覺得我趴呢內心應該想殺了我...
但他又每次會在我還沒說之前
就會先說妳太忙的話沒關係 我再找人或他來就好 
ㄜ他就不忙ㄇ
而且那天去幫忙棚拍的時候
他兩天完全都負責拍攝工作耶
我問他要不要換手或我當攝影助理他也覺得不用ㄜ
然後讓我完全當ㄍ廢人==
我只好和其他人聊天交際????
或是側拍一些照片而已 (不知我來幹嘛ㄉOrz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趴呢在想蛇摸~~~~
是真ㄉ人很負責很敬業嗎 (恩是真的滿負責ㄉ
還是其實已經在偷偷記恨我了QQQQ
還是說
工科男都是這樣 喜愛幫助別人 多做點事? (騷頭



ㄛ然後雀躍ㄉ理由是
喔喔喔喔喔喔喔依我終於找到想要的工作拉!!!!!!!!!!! 
 

(痛哭流涕)

週三先在家裡做了兩個線上測驗(包含完全廢爛的英文)
加上面試
人資+兩個主管 分別面試就面了2個多小時

然後隔天我就接到人資的電話了XDD

不過現在還在跑流程中拉
下禮拜真正的offer才會下來~~~~~


所以還是保守一點真的確定再說
(ㄜ上一次ㄧㄢˊ華真的讓我陰影很大
而且上一次還是拿到紙本offer填完資料都確定要去還被收回ㄉQQ



確定了之後
就嘿皮happy
然後準備還願 (吃素31天 XD

而且這次福利薪資完全屌打ㄧㄢˊㄏㄨㄚˊ
喔咿喔咿爽拉!!!!!!
 
是說intern 底薪就有3萬up
(對設計系來說真的是爆棚了XDD)
中餐也有免費補助金
全勤還有額外獎金
加班有加班費 還可以回家做自己上網報時數 
非台北人還有提供員工住宿
哈哈哈哈

不過之後intern只有我一個人就是了 (他們只招一人QQ
不知道中午有沒有人可以一起吃飯聊天 
(我現在竟然是擔心這個)


每次好像都在學期要結束時
才會撿到一個天上掉下來的offer
想想這次面一面也拿到3個offer還說ㄉ過去la~~
幾乎也都是面搶手的大企業和外商
加上我學這領域也才半年左右 

而且我面試其實還滿真性情的耶
講話沒什麼轉彎 
幾乎是直接反應
也都老實講我以後要去大陸發展
(畢竟每次面試都面那麼久也很難隱藏.......)
ㄞ有時我都很後悔我剛講出那些話QQ


設計系面試果然還是注重 
專業能力>>>>人格特質  許多==
人格特質大概別太ㄐ
感覺好相處和很能溝通合作就可以了ㄅ

不過大陸那邊就還是有點不一樣
大陸喜歡的人格特質
變成是要很會挑戰他們的才會喜歡了



另外補個有趣點
就是和老闆一起去中山女高田調和談案子
是我唯一(? 在這次實習中覺得有收穫的地方
還有原來老闆已經47ㄌ
真的很看不出來

之我一直覺得老闆是不是看出我無心工作了
常常突然點我說話
然後我都會嚇到說讓我再思考一下....

網頁設計那堂課也是
我真的完全無心做
討論就都惦惦或是偷滑手機(? (因為根本懶得思考)
也被一起旁聽ㄉ台大醫科老人發現zz
但那堂課真ㄉ完全只剩人情壓力
不然我根本就不想去也不想做==

再補個shock點
因為真的太突然了~~~
就是在澳洲打工換宿的大學同學突然密我
跟我說他結婚ㄌ還要當媽ㄌ (夭壽
所以提早回來台灣ㄌ
也說小孩出生要來看他<3
而且他竟然一直記得我之前隨口說說要去澳洲找他玩那件事 
一直問我你哪時候要來XDDDDDDD (慚愧
不過我是真的滿想去拉但沒個好時間點

是說這一兩年超級多人跑去打工換宿和出國讀書的
我同年紀的同學和朋友或是大學同學幾乎在國外欸 QAQ
(其實也認識滿多大四的在國外交換

就是一個大家都在國外的概念...........
只有我這麼魯ㄣㄣ


幸好這一次還是有照自己的生涯規劃順利進行~~~
繼續加油<3
然後要來想怎麼辭職現在的工作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Hui pen 201806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