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找到工作後
我拖延症一ㄍ急速上升XDDDDDDDD


明明這兩週就是期末週........
然後跟公司請假 課翹掉說要做作業
結果我根本沒很認真在做(懺悔
就是東西擺眼前結果東摸摸西摸摸 進度神慢的境界
(現在跑來打網誌同理ㄚ~~~~)

是說高產危機中啊啊啊啊
發現我被老師的名單上做了一個空集合的記號 旁邊還寫TT (第一個作業
那ㄍ到底是什麼意思ㄋ............
我會被當ㄇ......?
(但如果我被當應該是成為全研究所第一人高產被當ㄉ)

可是我其實出席率還算高欸>< >< ><
滿多人是翹課但有交作業那種

還有我一直跟收作業的學弟說等等傳給他
但我卻一直拖還沒傳XDDDDDD
他是也沒催我拉~ 
但我猜他大概覺得學姊沒救了ㄏㄏ



然後除了學校必修這邊
台ㄎ那邊的課也還沒處理好ㄚㄚㄚ
現在的工作那邊也還沒提辭職ㄚㄚㄚ
(本來星期二要提但老闆太奔波各種開會只回來一下下...)

很久以前就發現
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達人
廢事一堆
好多對未來不怎重要的東西要處理ㄏㄏ==


最危機
the first thing
該處理的是我的論文的進度才對啦!!!!!!!!!!!
研究目的還沒想好
還不確定教授會不會收我

天阿一定要再這學期結束前確定教授和研究目的才行
不然我真的要gg了=_=
不知不覺離上一次討論也快1個月......好可怕


   [ Hui pen 201806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