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天學校那邊算是告一段落
算是放假了~
但還有活動的事 跟 我還缺一個高產的作業沒交ˊ_>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接二連三有一些很久沒連絡的同學密我
(诶應該不是直銷或保險啦ㄎㄎ)
大家總說 我外表變好多
感覺我個性也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變得很開朗

每次聽到別人這樣說
一直會讓我不知道怎麼回覆
因為我覺得以某種角度來看
我明明就沒差多少阿
(就身邊一直有連絡的朋友 大部分也都覺得我沒什麼變)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
25歲 好像是一個人生很菁華的段落
而且更勝於大學時期
因為這個階段
你所有的決定
將會是豎起你往後人生最重要的里程碑

這就好比一個產品生命週期好了
25歲就好像產品才剛導入市場的"初階段"
而初期的樣貌的重要性 遠遠大於 持續成長的階段 與 成熟時
因為每一個決策
都將改變你的未來會有如何的走向

而大學就好比是產品根本尚未導入市場的研發期哈哈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最近也一直在想
五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的人呢?
然後再回想起五年前的自己
20歲的我 知道 25歲的我 變成這樣了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

20歲時
一點都沒有想過我竟然找回了初衷 
20歲時
做夢也沒想過會和在意許久的人再次相遇
20歲時
有好多事情 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對未來也根本沒有任何想像
20歲時
才大一的我 在班上落單
當時好絕望 還以為就要這樣過一輩子


所以說
五年後的我
是不是也會遠遠超乎我自己的想像呢?


真心覺得期待~~~
(然後就不要五年後回顧這篇網誌發現根本還是廢渣XDD)


   [ Hui pen 20160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