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ㄞ
期末週不知道已經持續幾個禮拜了
我的論文和作品一直被退
一直搞得不好
而且老師同學指出的點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完全理解意思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達到老師所說的樣子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被當...
除了學校
實習工作終於結束告一段落了
但也是百忙抽空睡少少 隨性弄個ppt交差參加的
接著還有各種活動
藝術季的主視覺要討論
微軟的活動
旅遊記者的活動等
(而且我們那天分好強大的組
竟然因為主辦單位出包被拆夥亂分 真的很怒耶)

另外還有跨年跨一跨
竟然遇到小車禍 傻眼
不過是另一組同學出車禍
(我們四人下台南玩)
我其實沒事
但台南行也就此泡湯

而當天因為車禍的事搞得掃興就算了
反正其實不是很嚴重
人也沒事就好

我想說的其實是後續發生的事
那位出車禍的同學
在當下因為膝蓋有皮肉傷
所以在醫療人員來救護的時候
就直接把他的長褲剪破處理傷口
之後 他"叫"我和另一個也沒事的同學去幫他買寬褲
(我這邊可是說 是用"叫"的
真的就是用叫的 因為真的口氣滿像使喚人
不過也想說算了 畢竟他受傷 比較衰)

接著我們去買褲子的時候
找都找不到比較寬的寬褲
也是走了幾條街了
因為時間已經一點過後了吧
我們倆真的有點餓
總之就想說也找不到褲子 那先去吃東西好ㄌ

後來他打電話來
知道我們在吃東西 感覺就滿不爽的lol

而且原來他們還在醫院
我們都以為已經先去做筆錄了~

接著回去醫院的時候
我當下跟他做了一個提問
但是是無心的
我說"你現在這樣其實就等於穿短褲,幹嘛一定要買褲子呀?"
後來聽他說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在意路人會看他的包紮傷口什麼的
他覺得很醜還有被注視很丟臉吧

在那之後
我也沒想到他竟然那麼在意我那個無心的提問...

反正那天我們就是什麼也沒玩到
因為一出門就遇到車禍了==
幫忙跑了醫院 警局 道路救援 又去幫忙找褲子什麼的很多

而我會知道他會那麼在意那天的事
是因為他到這禮拜六(也就是昨天,還是我在開實習期末會議的時候=_=..
才突然po了一篇很長的ig動態
說什麼我和另一個同學讓他很心寒
當下發生車禍 只顧著去吃飯玩樂 很自私什麼的blabla
反正把我們講得很惡劣就是了

ㄜ我看到真的覺得超無言
我們又不是沒去幫他買褲子
我們也有幫忙道路救援
更沒有再跑出去玩
另個同學因為會騎車 也載他去做筆錄耶!
就只因為我們跑去ㄘ東西???

後來我有密他找他聊聊
他說什麼我們找不到寬褲
就算肚子餓跑去吃東西也要跟他講一聲之類的
還有當然就是說我當下在醫院講的那句無心說出口的話!
以及我們不夠重視的態度很受傷

當然他指出的這幾個點
我是可以接受la~ 
畢竟真的是我沒注意 
所以我也跟他說我很抱歉

然後說我們不夠重視
我是沒到"很"重視啦...
(畢竟沒到很嚴重 想說處理一下不就結束ㄌlol

可是 我們也沒有說到不重視
你說的那種惡劣的程度好ㄇ....?
如果真的不重視就不會幫忙跑這些流程了阿==

而且我對他覺得我和另一個同學
一定要幫他買到寬褲的態度
有點無法接受耶!!
就有點任性 好像把朋友要幫他做事 視為理所當然一樣=_=

事後聊得過程他還說
如果我們真的沒有意願幫忙 就不要答應又做不到什麼的(指買褲子
超~傻眼~
你都受傷了
誰會拒絕啊......
而且拒絕的話
我看黑特我們可能不只這樣的程度了吧XDDD
另外還有 他說他當下思緒混亂
所以對我們的態度才會變得像使喚...
(心理os: 我知道你個性是這樣,但也不能講得理所當然吧==)

阿總之~ 
我覺得我們沒他說得那麼惡劣好不好!
他自己其實也有問題阿
我們只是沒找到又肚子餓 去吃個飯就說我們自私
可是你還不是很自私只想著你的褲子==??
而且我跟小玉(同車的朋友)又不是沒有幫忙
我平常也超級忙
真的是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出來玩的
結果發生車禍就毀了
整個過程
又不是只有你心情不好=______=
整件事我也覺得你根本就自我中心ㄝ!

但我還是有跟他道歉就是ㄌ
畢竟他受傷在先
也不希望因為這個跨年的事傷了和氣!

他說他講完舒坦許多之後
我發現好像變得是我很在意=____=
當然中間過程不完全我都沒有錯
只是真的有他講得那麼壞嗎zzz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ㄏ


12月到現在1月了
好多好多事情
心情真的搞得很差很煩
然後明天要交的那個作業
沒!靈!感!
可不可以跳過這一週直接放假阿嗚嗚


   [ Hui pen 201701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