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好像都覺得自己很強很強
長大後卻為什麼越來越自卑

沒有自信,害怕失敗
害怕惡性循環,漸漸退縮

腦袋比別人提早進化看來不是一件好事

我真的很認真去看待身邊每一件事
包括家人、朋友、自己很喜歡的人事物還有考試

我從來就沒有把他當作去玩玩
我不知道你認為我的態度是怎樣~"~ 很糟嗎?
我真的很認真看待
但是結果卻老是代表一切

當你很努力很努力去追求一個人或者是一件事
收穫卻不如你的預期,甚至是更糟...

當下真的思緒好亂好亂...
拼命地想知道問題究竟出在哪


唉,為什麼老是想到這些就會哭。
也不確定是為了什麼而哭
無法美夢成真嗎? 還是明瞭自己的能力了呢?


不過說真的,
做了卻失敗了,卻一點也沒有後悔的感覺。


代表真的努力過了,所以才會難過流淚、不再後悔吧?

我似乎終於能體會,
有人說考了指考但是退步了卻沒有後悔的感覺
是因為真的努力過了

國中考二基的時候我退步了
但是我很後悔
問題果然出在我自己


極限到了,真的該放手了
不應該那麼相信自己的能力

放棄吧。


會有另一個更適合你的地方。


   [ Hui pen 201101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