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好像有點太悠閒太放縱了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不知道
惡作劇之吻卡通版好好看哈哈哈
台灣當初演的直樹不是很帥 看了沒feel 痾
雖然我覺得林依晨演得滿不錯
卡通版的直樹真的是 哈哈 明明就是用畫的 痾= =

真希望也能碰到像直樹一樣又帥又聰明又專一的老公 哈哈想太遠
不過現實會有這種人嗎= =?

想想劇情真的很令人震撼
就20幾集可以詮釋人的學生時代到成家最後還生小孩
還有直樹態度的轉變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從看不順眼到喜歡  
人生大概也有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世事難料吧

現在老了 看了覺得特別的感觸
時間好像一溜煙就過去了
怎麼感覺快要出社會 快要結婚了...................uhhhhhhh

人生要有曲折才有趣!!!!!
還記得高二的時候簡禎來永春演講說過
平順的人生是無法寫出好文章的。
大概是類似這樣的話拉哈哈哈

很多時候原來都是想太多
明明自己很清楚還是常亂想haaaaa
以為大家上了大學各奔東西就會忘了我

其實滿多人很關心我
我覺得好慚愧:(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近終於有了一點起色
是很神奇的感覺
好像睡了一覺起來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累積一直累積一直一直累積  最後才會顯現出來
似乎稍微有一點點相信這句話
沒辦法我真的常常自卑心作祟
好勝心也很強


某週六和老白老段在河堤&台大騎腳踏車吹風
有種我好像也是台大生的feeling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一路覺得他們兩個是白癡
台大生還特地週六來台大騎車= =
見識到台大的美好  真的好方便好爽的感覺
天氣好好  我的頭暈病可以瞬間治好ya

今天天氣也好好   終於和老媽去了花博
其實本來是想等寒假後再去的
不過一時幸起 出去走走好像也不錯= =
聖誕節快到了 很多聖誕節主題的東西
聖誕紅紅的我眼睛都快瞎了..........好紅!!!
花博星期日人多到滿出來
好噁好擠
到晚上八點很空曠好蘇胡~~~~~~

中間聽到超好笑的笑話
在看庭園建築時 
有個帶著讀幼稚園小孩的媽媽
對著他的小孩說
欸呂宋島耶 這是韓國喔!!!!!!  就是上次才剛打戰的地方

聽到真的差點吐血倒地
哇靠這常識國小課本都有寫吧..........................
最近深刻體會到要多讀點書 再看世界會覺得更有趣

已經好久沒和我媽出去走走
和我媽個性真的超不契合haaaaa
發現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什麼都覺得好可愛什麼都一直看一直拍科科
這樣照理說我應該是個樂觀的小女孩吧XD

唉很鳥是我哥把相機帶去嘉義 只能用破手機拍
然後更鳥的是破手機的傳輸線不見了 我哥的傳輸線也被搞失蹤
所以也不能上傳照片haaaaaaaaaaaaaa


最近真的太閒情逸致了..........
可是怎麼沒有慚愧的感覺?????
好可怕

有種稍微好一點就得意起來的感覺
我必須小心點哈哈.......... 

還是期待今年能跨到年!!!!!!!!!!!!!
蔡國強煙火yaaaaaaaaa

不過我真的很忙 痾
很抱歉有些人約我我都沒辦法赴約

今年又快過完了 
屎上最痛苦最難熬的一年
又創了很多新紀錄(?)



網誌打了一堆現在又沒幾隻在看哈哈XD






我等待 我期待
開心會使渾身充滿力量
幸福會帶著一起走的



   [ Hui pen 201012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