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毅然決然捨去了什麼 你還會留戀嗎?
當初是什麼原因驅使我做出這樣的選擇
問我後悔嗎?

我不知道。

因為後不後悔要等明年才知道

不屑什麼不管是好是壞有努力過就好了的智障理論
如果苦盡沒有甘來 那一切就白費了
犧牲了這麼多
不平衡了這麼久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自己的人生就是人生當中最大的賭注
有多少青春可以拿來給你浪費?
有多少時間可以拿來給你揮霍?
有幾條生命可以拿來給你折磨?
輸了就完了
錯一步就死了

我始終相信這是命運安排
只是畏懼祂所指引的方向

告訴自己不要怕不要怕  可是還是好怕好怕

而有時候只是想要一點關心
卻換來一堆無情的刺激和辱罵
想要休息 想要... 想要....
現實卻這麼殘酷  唉

還是期待什麼
因為未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這一路走來總是不太順遂
但我真的秉持信念相信自己最後一定會成功!!!!!!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我真的好想看100年煙火喔
總覺得不去看101爆炸就渾身不蘇湖哈哈
還有花博  還在等我去看阿嗯
seven的聲光公仔也太可愛了^______^


無名沒落了 網誌荒廢了
被Facebook取代了 被Plurk殲滅了
希望無名小站不要倒閉= =
裡面有我一堆回憶、一堆記憶、一堆過去。





現在卻什麼也容不下我了
心情好糟...


   [ Hui pen 201012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